3D遊戲解析度的問題 20,遊戲解析度問題

2023-03-26 07:05:02 字數 1438 閱讀 9539

1樓:網友

首次執行,一般是遊戲預設較低的解析度,進而再由玩家進行自設,如樓上所說,遊戲以何解析度執行要依據顯示器,顯示卡,記憶體等硬體的效能,不是僅以顯示器引數為參考的。遊戲要以高解析度執行,要看硬體是否支援,否則遊戲執行會很不流暢。

2樓:

很明顯不是,遊戲有遊戲的解析度。

顯示卡有顯示卡的解析度。

顯示器有顯示器的解析度,過高的解析度就不支援。

有些遊戲無法調解析度,是定死的,但不論你用寬屏還是純屏,進遊戲顯示卡都會自動適應調整,以看上去一般都不會變型。

有些遊戲可以調整,那麼對應寬屏選寬屏的解析度,純屏選純屏解析度。有些還要選比例,4:3,16:10等等,以達到最佳校果 設定不當有可能變型。

老遊戲沒有寬屏的解析度,那就只能用純屏的,那個效果就要自己試了,選個變型小的,或者沒有過高的解析度,那只能選遊戲裡提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解析度是可以在遊戲裡設定的 一般初次進遊戲時遊戲會自動檢測你的電腦配置來給出合理的解析度 另外 開的解析度越高對硬體需求越高 如果玩遊戲卡 可以考慮降低遊戲解析度。

遊戲解析度問題

4樓:肥仙女愛遊戲

這是因為遊戲預設解析度與現在大部分電腦不匹配,解決方法:

1、開啟遊戲,在左下角選擇「選項」。

3、「顯示模式」下拉列表中選擇「寬螢屏」,並點選「確認」。

顯示器和遊戲解析度問題

液晶顯示器和以前的crt顯示器不同,需要設定為最高解析度下才能達到最佳顯示效果,而解析度大了之後對顯示卡的要求就高了,如果你不玩主流的大型遊戲,只是上上網什麼的到是可以,否則你的顯示卡可能就不能滿足要求了,我現在的機器是奔騰e5200,9600gt,2g ddr800記憶體我都沒換1680 1050...

好玩的 3D 單機遊戲,最真實的3D單機遊戲有那些

我的單機都在遊民星空下的,那裡什麼單機都有 喜歡什麼就下什麼,各種熱門單機。最真實的3d單機遊戲有那些 最真實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啊 如果你完全不了解一種型別的模式 在怎麼真實你也感覺不出來。fps 射擊遊戲 最真實屬 武裝突襲3 尤其是他的 駕駛模式非常 牛b 狸 媔 都 牁 以 琓。請 芳 伈。d...

解析度大小會不會影響遊戲的流暢度??

會的!但是意義和影響不是很大!並不會,解析度不和ping值有聯絡。不會。要看cpu記憶體大小和網速。lol調解析度可以讓遊戲更流暢嗎 調小,應該會有一點效果。在遊戲裡把視覺效果設定全部調到最低。最好的遊戲解析度是1024 768 這是玩遊戲最適合的解析度 解析度越高你的遊戲速度越慢。能。把解析度調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