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維修技術,廣州萬通汽修有哪些專業?

2023-04-25 10:10:03 字數 1589 閱讀 8703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哦,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保養維修不斷增加。目前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汽車智慧型檢測、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改裝、汽車機電等等。感興趣可以到學校實地了解。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3樓:李李木子

具體要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涉及到的內容都不一樣,一般學qixiu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

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公升級改裝等。

4樓:網友

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機電、汽車鈑金等熱門專業。專業也不同,學習的時間和學費也不一樣,建議可以諮詢學校的老師,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哦~

廣州萬通汽修學校學費表?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同專業學費不同,學習內容和學時間也不一樣。

技能+學歷專業(3年):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金融,城市軌道交通管理等專業,初高中生可申請報讀(大專+本科學歷);

技能精修專業(14個月):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專業,想提公升技能,高薪就業的有志青年可以報讀。

短期創業專業:(1-5個月):汽車美容與快修保養,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快修保養,汽車鈑噴專修等專業。需掌握技術、開店的創業的人群可以報讀。

教學特色:%實踐,30%理論基礎,老師手把手教學,0基礎也能學會;

2、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擁有高水平教學師資團隊;

3、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看你學汽車什麼專業了,不同的專業學費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或者推薦乙個適合你的專業然後才能確定具體專業的學費。

7樓:網友

非廣州學生 學費多少錢。

8樓:鄭州萬通

你可以通過官網了解下的呢,讓專業老師根據你的情況 幫你選擇更適合你來學習的專業。

9樓:網友

不同專業學費不同,建議到學校了解一下呢。

去萬通學汽修怎麼樣?有對這個學校了解的嗎?

上海市萬通汽車維修學校在哪裡,萬通汽修學校位址在哪裡?

只要是找到乙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校,相信什麼都難到到你的,學校是很關鍵的,學汽修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一點,學校不怕你了解的多,就怕你不去了解,盲目的選 擇,在這一點上你可以很放心的選擇 在上海臨港那邊,麗正路1517號,學校還蠻大的,不過還沒招生好像,你可以過去看看。在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517號,...

湖南萬通和山東藍翔哪個學校學汽修好一點

應該是萬通吧。有親戚是萬通的在校生,今年的三月份來報得到,學的是15個月的。學校規模還比較大,學校環境還好。授課老師很多都是技師類級別的,有幾個還是高階技師,有很多專業你說的那是肯定有的,學費嘛我個人認為我這個專業還挺貴的,最後送兄弟你一句話,你要想來萬通學汽修,如果你是抱著一定要學技術的心態來的,...

學習汽修有什麼好處?學汽車維修有啥好處?

汽修行業作為汽車行業的後市場,利潤非常可觀,行業前景十分廣闊。這也吸引了許多人想來學汽修,然而,去 學汽修飽受人們爭議,有人說去技工學校學習,也有人說直接去汽修廠當學徒,直接跟著師傅學,兩者爭論不休。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去汽修廠當學徒的方法。一些人認為,在汽修廠當學徒,直接上手能力提公升快,如果遇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