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 沒有戰爭怒吼怎麼過洪秀全

2023-03-26 05:05:04 字數 1378 閱讀 2246

1樓:網友

紫武滿級的話,用張遼輸出還是很客觀的,可以上雁行陣,上路姜維前,鼓后,中間張遼,下路mm前,廖化後。

這個陣通過上路姜維抗住,下路廖化清掉鼓,中間張遼如果滿統加上滿級紫武單挑乙個太平軍還是輕鬆的。關鍵還在於廖化的輸出,如果廖化加mm清不掉下路,那基本沒戲。

最後還是運氣。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沒有吼將可以用廖化、關索、雙戰鼓+mm,用迴避陣:

戰鼓 廖化。

關索。戰鼓 m m

這個陣過應該不會有大的問題。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精力打掉戰鼓,可用閃避陣。張遼廖化下路,呂布上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魏延是必練的,趕緊練吧,他是用到死的將。

不然過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錐形陣, 鼓 呂布。

貂禪。廖化 鼓。

說實話有關索更好, 放呂布位子 ,穩贏,呂布就看人品了。 或者呂布位子放姜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戰法將賭暴擊,如廖化華歆潘璋。

不用吼叫的話就需要比較高的披風要求。

不過單馬的話運氣好一點也能過吧。

178傲視團隊。

7樓:pp好紅

其實魏延練個60級就夠了,屬性洗+60以上就夠了,練個60級的武將應該很快嘛。而且後面的圖沒魏延還真不方便。

8樓:賁賁

練個戰吼又不麻煩 都不用轉身 公升到幾十級 花點軍功洗勇 洗到50+的勇就夠了。

急急急!!!傲視天地武將不能歸降,打敗洪秀全~卻沒有歸降什麼情況啊

9樓:網友

抓武將不是一次性就完成的~需要多打幾次,運氣好就一次,運氣不好就多來幾次。

傲視天地攻略為什麼洪秀全沒成為我下野武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你打敗洪秀全,就有一定幾率成為你的下野武將了,不過可能需要多次打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武將都必須武力征服,也就是說要攻擊他,有機率捉到他成為你的將。

洪秀全不難捉,一般5-6次左右,看運氣就能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之後的所有穿越將都是隨機抓取的,就是說不像以前一次就可以拿到。看運氣,好的話一兩次就可以,運氣不好的話,就很久了。

13樓:陽夏饒陽

嗯,得一直打到他服為止。

傲視天地80洪秀全怎麼過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先要保持每一次都要勝利才行,裝備方面肯定要比過圖時的要強,根據目前的情況看,只要連續多次都為勝利,那麼招募的幾率也會大的。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魏延。鼓 鼓 關羽。張飛。還有97級刷太平就滿軍功了,你壓80沒意義啊?87刷呂布也是滿軍功。弄到紡織,天天開自動委派...

傲視天地100級蜀國過太平怎麼過?

你需要乙個吼叫將,魏延比較好,可以練一下王平,對楊秀清洪仁軒比較有用,後期也用的上,不練的話就用關索,廖化偃月陣配三個鼓或1mm兩鼓就可以了,就是要堆令,很少有人一次過的。多試幾次,過了洪仁軒後頭就好過了,魏延得練,用得比較多。你屬性洗的完全不夠也不對,關索,關羽統勇洗滿,蔣琬有條件三洗滿,沒條件雙...

傲視天地吳國100級怎麼過太平

100級過太平還是挺容易的,其實87級以上就有機會過太平了。我過了7 8個號,最低87級,最高95級。87級過太平必須練石達開或天神守護。從太平一直到大明有個特點,就是如果練石達開就比較好過,等過了大明又總想扔了他。所以後來的玩魏國號不想練石達開了,只練曾國藩所以95級才過。你推圖不順利可能是練的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