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趙雲怎麼樣,傲視天地趙廣和公孫瓚哪個好用

2023-04-14 23:10:02 字數 1197 閱讀 6683

1樓:果才英

趙雲是三國中很多人喜愛的傳奇將領,縱橫沙場忠肝義膽。在要玩《傲視天地》中,趙雲的位置到底在**呢?趙雲三圍屬性平均較高三圍95/100/80,兵種防禦強,擅長抵擋,防禦技能是個很專業的肉盾。

對機械流,趙雲比較無敵,天神守護對於策士攻擊是無效的,對於戰法防守在發動天神守護後,傷害值大約下降66%,還是比較有用。個人認為,如果有兩把紅武的,可以考慮用趙雲來代替乙個機械或袁術、姜維之類的。用處一般般,跟大清圖的武將比起來差距仍是很大,蜀國威望將又悲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是前期某些卡點很好的過圖將。輸出較低。蒙古後幾乎沒見過人家用。

除非你個人很偏好他,可以練著玩玩。當然要花很多資源。我自己就在練。

不過現在的傲視很難講,在180的pk裡面,袁術、凌統、姜維都上了,趙雲總體還是不錯的,戰法不錯,兵種不錯。或許某天也能上終極pk舞台。

3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趙雲是蜀國五虎將之一,戰法是天神守護,屬於防守類的將領,使用的人非常少,不屬於主流將領。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網友

前期有人用 但是不是必練將。

傲視天地趙廣和公孫瓚哪個好用

5樓:流浪的巨集巨集

公孫瓚好用些,趙廣的戰法前期沒什麼大作用,只打有士氣的單位,沒士氣被那戰法打不掉血,而且就算是打有士氣的部隊攻擊也沒有多少。

6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公孫比趙廣好用哦,公孫也是前期比較流行的將領,還是比較給力的,過圖、pk也都好用。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還是公孫瓚好些,不過蜀國的話用傅士仁轉廖化轉關索魏延張飛這樣最好。

8樓:曠運華

偶是垃圾。公孫勉強可以用用。蜀國隨便誰用到3w8到傅士人,推圖還好,之後就等10w的神將廖化。

很簡單。前期的將,基本上就3個選擇。

1.初始 吳娜。同沙摩柯。

2.張梁。用到傅士人。

3公孫。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是乙個型別的武將 公孫用到後面換廖化 趙廣也可以用不過侷限性比較大。

傲視天地80洪秀全怎麼過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先要保持每一次都要勝利才行,裝備方面肯定要比過圖時的要強,根據目前的情況看,只要連續多次都為勝利,那麼招募的幾率也會大的。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魏延。鼓 鼓 關羽。張飛。還有97級刷太平就滿軍功了,你壓80沒意義啊?87刷呂布也是滿軍功。弄到紡織,天天開自動委派...

傲視天地吳國100級怎麼過太平

100級過太平還是挺容易的,其實87級以上就有機會過太平了。我過了7 8個號,最低87級,最高95級。87級過太平必須練石達開或天神守護。從太平一直到大明有個特點,就是如果練石達開就比較好過,等過了大明又總想扔了他。所以後來的玩魏國號不想練石達開了,只練曾國藩所以95級才過。你推圖不順利可能是練的將...

傲視天地 沒有戰爭怒吼怎麼過洪秀全

紫武滿級的話,用張遼輸出還是很客觀的,可以上雁行陣,上路姜維前,鼓后,中間張遼,下路mm前,廖化後。這個陣通過上路姜維抗住,下路廖化清掉鼓,中間張遼如果滿統加上滿級紫武單挑乙個太平軍還是輕鬆的。關鍵還在於廖化的輸出,如果廖化加mm清不掉下路,那基本沒戲。最後還是運氣。親愛的玩家 您好,沒有吼將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