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太靈敏,單擊時會反應成雙擊,該怎麼辦?

2023-03-26 03:20:03 字數 3018 閱讀 4089

1樓:髒丅鱫鯖

上面說的都沒有用。

現在我告訴你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它是因為滑鼠微動長時間使用導致過於靈敏的問題。

解決辦法,開啟滑鼠,找到最左邊的那個微動,微動張什麼樣?

自己看。用一根細小的針,挑開卡在兩邊的東西,然後開啟微動開關的蓋。

現在 你從左邊水平看過去,會找到一片完全彎曲的小銅片,用針把它向上推推,注意千萬別用力過猛! 輕輕來幾下就好。

然後吹吹它,以免沾上髒東西。

然後蓋上微動開關的蓋,最後裝好滑鼠!

注意,一定要在斷電情況下操作!

這樣做後,滑鼠的左鍵會感覺到比原來重點,但不影響使用。

此方法為我原創!

複製的 爛jj

2樓:第一代菜鳥

不是的,在控制面板中設定「滑鼠」自己調好靈敏度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研究一下滑鼠設定吧!!!

通過滑鼠設定,讓本來雙擊操作才能完成的「開啟某個檔案」,可以單擊一下就能開啟!也可以調整滑鼠的靈敏度,和移動速度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滑鼠,選擇「滑鼠鍵」選項卡,調整「雙擊速度」。

5樓:網友

在控制面板裡的滑鼠選項裡可以進行雙擊速度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滑鼠的微動器已經超過它的使用壽命拉!

一般建議買微軟或邏輯的滑鼠,都是有3-5年質保的。

滑鼠有時要多點幾下才會有反應怎麼解決?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應該是你的滑鼠雙標速度設定的太快了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上點滑鼠圖示,在標籤選項板裡選滾輪,裡面有個雙擊速度設定

滑鼠(mouse)是一種很常見及常用的電腦輸入裝置,它可以對當前螢幕上的游標進行定位,並通過按鍵和滾輪裝置對游標所經過位置的螢幕元素進行操作。滑鼠的鼻祖於2023年出現,美國科學家道格拉斯·恩格爾巴特(douglas englebart)在加利福尼亞製作了第一只滑鼠,因形似老鼠而得名,「滑鼠」的標準稱呼應該是「滑鼠器」,滑鼠的使用是為了使計算機的操作更加簡便,來代替鍵盤繁瑣的指令。

滑鼠有時要多點幾下才會有反應怎麼解決?

8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有可能是滑鼠速度設定的太快了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上點滑鼠圖示,在標籤選項板裡選滾輪,裡面有個雙擊速度設定, 滑鼠(mouse)是一種很常見及常用的電腦輸入裝置,它可以對當前螢幕上的游標進行定位,並通過按鍵和滾輪裝置對游標所經過位置的螢幕元素進行操作。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4

滑鼠有時要多點幾下才會有反應怎麼解決?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有可能是滑鼠速度設定的太快了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上點滑鼠圖示,在標籤選項板裡選滾輪,裡面有個雙擊速度設定, 滑鼠(mouse)是一種很常見及常用的電腦輸入裝置,它可以對當前螢幕上的游標進行定位,並通過按鍵和滾輪裝置對游標所經過位置的螢幕元素進行操作。

點這個的時候點好多次都沒用。

這個篩選框出不來。

重新更換滑鼠試試看。

我的滑鼠太靈敏了,單擊時老是被當成雙擊,求助: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用滑鼠有時候單擊變成雙擊

滑鼠單擊變雙擊怎麼解決

滑鼠單擊變雙擊或者多擊怎麼解決

9樓:亞浩科技

多高檔滑鼠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生左鍵單擊變雙擊或者多擊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的確夠苦惱的,下面由我教大家怎麼解決滑鼠單擊變雙擊或者多擊的情況。

需要用到的工具:

1、 十字螺絲刀。

2、 尖鑷子。

3、 棉花棒。

4、 撣帚。

聯想的贈品,其實就是羅技做的 mini wheel mouse

拆開後的滑鼠內部**。

這個就是病灶:歐姆龍的點觸器。

關鍵步驟:用尖鑷子從左邊側面小心挑開點觸器的左邊上蓋,然後同樣的挑開右邊的。

這裡一定要小心,盡量的輕,2邊都向上挑開後,不要急於拿下整個上蓋。

上蓋取下的時候應該是顛倒過來取下,因為內部有乙個白色的觸點,如果你就這樣拿下來的話,白色的小觸點可能就會掉下來,因為太小了,可能你就找不到了。

**就是上蓋的內部情況,白色的就是那個小觸點。

這個**就是取下來的彈簧片,用棉花棒蘸一些酒精小心擦一下,擦去黑色的痕跡即可,取下彈簧片的時候請一定要小心,用尖鑷子取下來比較方便,這裡需要切記的是彈簧片的安裝方法,你記住了、並且看明白了構造再取下來。

這個**是點觸器的座子,也用酒精擦一下即可,不要留有棉絮在上面。

為了爭取最好的效果,可以拆下左右的彈簧片,調換一下即可。

搞完這些後小心再按照原來的順序安裝好即可,安裝的時候難度在於彈簧片,用鑷子小心多來幾次即可。

有些朋友直接更換的點觸器,這也是贊同的,但歐姆龍的點觸器不是**都能找到,換成其他的牌子還需要大小一樣,而且這個東西的構造是工程塑料+銅,如果烙鐵直接焊接的話,熱傳導很快,可能你焊上去的新的點觸器已經因為溫度太高而受損了,所以最簡單的方法還是拆開、清理一下即可。

我用這個方法處理了好幾個滑鼠,100%解決問題,當然修復後過了大概1-2年後會再重複出現這個毛病,到時再同樣處理一下即可。

1. 滑鼠單擊變成雙擊怎麼解決。

2. 滑鼠單擊變雙擊怎麼修復。

3. 滑鼠單擊變雙擊的修復方法。

4. 怎麼實現單擊變雙擊。

滑鼠左鍵太靈敏,我的滑鼠太靈敏了,單擊時老是被當成雙擊,求助 怎麼辦啊?

不是我說的,戴爾的東西不好,電腦售後服務差,硬體容易出問題,還是換個吧,如果你不換的話,建議先查一下你的滑鼠是否要安裝驅動,一是太靈敏,一是dpi太高了,二是你的滑鼠已經壞了,一些遊戲滑鼠用久了都會出現單擊變雙擊的情況,雷蛇的地獄狂蛇和煉獄狂莽就是 巨集基的本 可能是供電不足 滑鼠的耗電流過大 帶不...

axure怎麼設定滑鼠單擊時顯示,再次單擊時隱藏

在頁面中 設定乙個全域性變數 點選頁面 右側 頁面載入時 新增全域性變數 可定義如新增變數 datatable 值 填 1 在你要觸發的模組上新增互動 構成迴圈即可 如果是的版本 按鈕上寫onclick的用例,點選後設定顯示動態面板。動態面板裡面要放個東西,比如跟動態面板一樣大小的透明矩形 熱區,或...

樓道聲控燈太靈敏怎辦,樓道聲控燈太靈敏,一有響聲就亮,白天也這樣

你把聲控開關的的小孔貼一塊膠布就係咯 聲控燈太靈敏 可以將mic有輸入孔,用一張貼上巾上,這樣就可以明顯降低靈敏度。樓道聲控燈太靈敏,一有響聲就亮,白天也這樣 你那聲控燈頭壞掉了,還是換乙個吧,一般的幾塊錢而已。一般的聲控燈頭是不能安裝節能燈的,但是市面上也有售可以安裝節能燈的聲控燈頭,但是 貴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