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2023-03-25 17:40:03 字數 5573 閱讀 1270

1樓:網友

聽你這麼說好像是你要拋棄他,問題並不是出在他身上,而是出在你身上,是不是你嫌他沒你學歷高還是什麼的。當乙個女人屬於乙個男的了以後如果還會屬於另乙個人,那你的人生也不會幸福,因為你有了兩個男人,而男人在乎兩個男人的女人,不在乎的是因為他曾有過無數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覺得你的主要問題在於他的父母對你很好,但是你要知道你以後不是和他的父母一起生活的。

2、找物件不一定要看文憑什麼的,能裡比較重要,很多東西都不是學校能學到的。

3、選男友一定要選個胸襟寬廣點的哦···

4、如果覺得以後不能一起生活,那麼分吧。(望慎重)

3樓:小時老師情感導師

如果遇到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事情,就不要難為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也可以跟老師說一下。老師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我是普工。

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人生的追求是什麼,為了追求,肯定要捨棄一些東西的。我覺得你現在更多的是想逃避吧。如果你遇到困難就逃避的話,這個世界上沒有你立足的地方。

遇到困難不是躲,最好的辦法就是迎面而上。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真的堅持不下來,或者真的不適合那樣的工作環境,我建議你還是辭職,沒有什麼捨得與不捨得。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無論將來的結果是對是錯都在於自己的選擇。

看看你是希望更好的待遇和發展機會還是為了人生中快樂追求。因為你現在就是稜模兩可,無論我們給出你什麼意見,在你看來你都會將其推到。選擇在自己,將來的後果也是自己去承擔。

慎重考慮吧,審問一下自己的靈魂,看什麼才是你最所需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生活其實很簡單,有的時候就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提問。我沒技術。

只能買點苦力。

你是不知道想找什麼工作嗎?

賣苦力怎麼了,賣苦力也是靠自己能力賺錢。

老師覺得你現在需要的是自信。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看你怎麼自己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提問。恕找乙個別的工作。

你內心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工作呢?

提問。不知道。

您多大年紀。

提問。53歲。

其實有很多任務作,比如物業,必須保管員,庫管。

飯店。你這個年紀很好找工作的。

主要就是看您想不想幹,您想幹的話什麼都能幹。

馬上就要過年了,不建議你現在找工作。

如果現在經濟條件允許的話。

您可以過了年以後再找工作,然後工作很多。

其實飯店的工作,你肯定是能幹的,就是有一些辛苦。

物業的工作,物業有一些維修的工作。

我建議你把物業,這方面找工作。

其實找工作本不存在壓力之說,對自己能力不了解,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哪一步認為工作超出了能力範圍強加了心裡的負擔。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其實只要認清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肯定會好起來的。

人要活在當下。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你就有目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了你就能超脫出來看這事。

先搬出來,獨立。

物質啊什麼的盡量不跟他有關係。

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5樓:q王小年

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方向。

何去何從:去:離開;從:跟隨。離開哪兒,走向哪兒。多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什麼方向。

讀音:hé qù hé cóng

出自:戰國·楚·屈原《卜居》:「此孰吉孰兇?何去何從?」

翻譯: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不知道該離開哪兒,走向哪兒?

語法:聯合式;作主語、謂語;形容心中沒底,不知去向,無所適從。

反義詞:1、聽之任之 [ tīng zhī rèn zhī ]對壞現象)聽任它發展,而不加過問。

出處:***《反對自由主義》:「見損害群眾利益的行為不憤恨,不勸告,不制止,不解釋,聽之任之。」

例句:小問題也不能聽之任之,積羽沉舟,搞不好,哪一天照樣會釀成大亂子。

2、聽天由命 [ tīng tiān yóu mìng ] 由:聽從,隨順。聽任事態自然發展變化,不做主觀努力。也比喻碰機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出自:清·劉鶚《老殘遊記續集》第二回:「死活存亡,聽天由命去罷。」

翻譯:是生活還是死亡,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心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都是流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也不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

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出選擇,迷惘而無力。

8樓:奚曉寶

意思就是不知道去那裡好,感覺無家可歸。

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9樓:假裝某人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不知道自己可以去**,陷入了迷茫的意思。

10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就是沒有目標,不知所措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還是不知道如何讓自己活著?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只是二十歲左右的人,否則,這樣的問題是不會被提出來的。當一切慾望被利益化的時候,人們往往容易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也就會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自己的走向,自己的方式。但是,這都是短暫的。之所以會這樣,那是因為我們的父母在太多的時候所教育我們的,是關於利益,是關於權勢的例子。

加之環境對個人內心的磨練,以至於很多人忽然發現自己想作乙個好人,想作乙份好事兒都已經很難了,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即使曾有過我們的夢想,有過我們曾經憧憬過的生活,但是,現實會狠狠地告訴你:「想得美!」人生之路,如逆水行舟。

不進行一定的奮鬥(即使因為迷茫,也不能放棄),又怎麼會在亂流當中找出出口呢?但是,歸根結底,二十一世紀的大學生之所以會迷失自我生存的價值,是因為從小所接觸的教育理念,所生長的環境,以及對未來的那種過於悲觀的看法,讓自我的理想在現實面前顯得不堪一擊之後,對自我的某些方面持有失望態度,因地無法對客觀世界進行自我理想化的改造,並認為客觀世界無法展現自我等等原因之後,會發現自己在人群當中,只是普通的一員,從而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但不用擔心:

)人是社會型動物,所以,在社會當中進行自我磨練,會把自我當時的那種迷茫感一掃而光。關鍵在於,光明當中,也存在黑影,現實當中,肯定有不足。只要我們願意走在光明裡,那麼,黑暗,即使存在,也不會進入我們的內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是猶豫不決,記住一點,無論做什麼事,適合自己的,想好了就立馬去做,而不是在這裡患得患失,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的事,又輕快又有錢賺又體面,那樣的工作有多少,又有多少人能有這個機會去做,你的問題不是不知道幹什麼,而是不去做,可能你家庭經濟條件還可以,不需要你盡快的適應社會、自己獨立,但你總要生活在這個環境裡,所以,認準了一件你認為自己可以做的事,做好規劃,從基礎做起,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13樓:下一秒深藍蘭蘭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乙個大專畢業的人不知道這句話嗎?考慮問題是對的,但猶豫不決就不好了。

你的這段說明了幾個問題!首先,你做了好幾個工,沒有乙個能做長的。還有,你缺少正直年華的自信心,做什麼都怕做不好,怕這怕那的。

下面這點不知說得對嗎?你的家境還是說得過去的,父母給你的過多了,才給了你26歲都不知該如何面對生活。你做哪個選擇都沒錯,還是要看你敢不敢面對。

你的「一」和「二」或是「一」和「三」可以同時進行。一和二的組合,既可以保證你的收入,又可以閒暇的時候開發**。一和三的組合,保證收入的同時還可以考資格證,為將來打基礎。

最主要是,你可以在「勞累中」找到方向,也只有在勞累中找到自己。你明白了這些,就請看看第一句寫給你的話。真心希望能幫到你,好運!

14樓:qu天道酬勤

哥們同病相憐,我比你大一歲,不過我有媳婦,我們都沒工作,頭疼呀。家裡情況都不好,希望你能夠正確面對。

15樓:網友

如果你想快速賺到錢的話,可以選擇做房產銷售,這個行業很磨練人,也能讓人賺到很多錢!

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16樓:

何去何從 基本解釋:去:離開;從:跟隨。離開哪兒,走向哪兒。多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什麼方向。

詞語分開解釋:何從 : 1.猶怎麼辦。多用於對問題的抉擇。 2.從何處,從哪兒。 3.猶何嘗,何曾。

引用解釋。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去取。《楚辭·卜居》:

「寧與黃鵠比翼乎?將與雞鶩爭食乎?此孰吉孰兇?

何去何從?」 晉 潘岳 《夏侯常侍誄》:「為仁由己,匪我求蒙。

誰毀誰譽?何去何從?」 徐遲 《牡丹》:

「他考慮了好久,何去何從。 台北 ? 香港 ?

里約熱內廬 ? 紐約 ?長嘆短籲了好幾月。

17樓:韓馨雨佳

真的喜歡她不要在乎她的過錯~她生氣是因為在乎你。

18樓:我愛嗑瓜子

我覺得女生有時候有點無理取鬧其實是撒嬌的一種,但當著你媽媽她那樣耍脾氣我個人覺得是很過分了,女生其他事上可以隨便些,但對老人家沒有尊重是很不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不足以為妻也。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

20樓:°冰馨児

我和我男朋copy友就是網上認識的bai,4年了,我們du幾乎不吵架,感情一直很好,什麼事情zhi都是dao互相謙讓,所以說,問題關鍵不是因為網戀。

人要懂得通情達理,不要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次數多了不光是兩個人都很累而且很傷感情,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時間,找個比較溫馨安靜的地方,單獨的,心平氣和的找她談談。

如果是她本人的品行問題,你勸了,她還是改不了,我覺得你應該放手,她不適合做你的新娘,多想想吧!

21樓:鄧琴霞

作為乙個旁觀者,很顯然,她愛你很不夠。

你對她卻很好。

她想過跟你過一輩子嗎?

你了解她嗎?

她徹夜未歸,是幹嘛去了?

老婆,還是本分的好。

不過具體的情形只有你自己知道。

是分是離考慮清楚。

還沒結婚就這樣,唉!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分手,如果對她以經沒有了愛,因為如果因猶豫而遲遲不分 那麼以後你會更後悔 人生很短暫 何必跟愛情過不去 走出陰影,重新開始美好的生活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3樓:兔斯基伱

需要冷靜一下bai,整天du在一起難免出現審美疲勞,在家。

zhi上生活中的瑣dao碎事情,內你也可以冷幾天她,看看容,然後兩個人找個環境好一點的地方談一下。畢竟這麼久的感情再裡面,每個人從小生長起來的環境是不一樣的。長久過日子不是別的,需要多交談,多體諒。

在此祝願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我給你的建議是盡量不考慮自己,以大局為重,同時最重要的是要堅守正道,堅守正道的人,即使眼前會有困境和挫折,但正道總會贏得最後的勝利。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方向。何去何從 去 離開 從 跟隨。離開哪兒,走向哪兒。多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什麼方向。讀音 h q h c n...

我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

生活的壓力,是每乙個都會有的,而男人的壓力又是比女人大很多的。敢問,您愛您的未婚夫麼?如果愛。您沒聽過,男人是需要女人改造的麼?您愛他的話,就去試著減少他的壓力啊,用溫柔抹平他的脾氣啊。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摩擦的。但是像你所說的 一場大吵 這就不好了。好好想一下吧,是否有心和他一起走下去,如果想,...

我現在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我在你的問題前停五分鐘。你是個好姑娘,有原則,有道德,而且還有容貌。問你個問題,你當初為什麼和他結婚?是不是因為他有錢,他可以讓你過上比較舒服順心日子呢?婚後你得到這種日子了嗎?他和他的家人都無法對你和你的家人保持尊重。現在他失去了優勢,對你前倨後恭。這種轉變。請問真情在 他本是愛你的貌而非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