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何去何從?

2022-12-07 23:25:02 字數 864 閱讀 1862

1樓:花花完美

很能理解你矛盾的心情,畢竟結婚生活不是只有愛情就夠了,人總是要生活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他也沒錢沒房,但我們還是結婚了,到現在四年了,女兒也快一歲了,雖然有時候看到別人家有車有房,孩子也有漂亮的衣服時,也會羨慕,有時候跟老公吵架也會想當初的選擇究竟對不對,但總的來說我們還是很幸福,他在努力,給我看到物質充足的希望,我也很滿足,現在安安心心的帶寶寶,哪怕我們一輩子這樣下去,我想我也不會後悔,只要我們相愛,所有困難都會克服。希望你也能幸福,不論做什麼樣的選擇,記住別讓自已後悔就好。

2樓:1314上上籤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固定的軌跡,有對未來的信心就應該有面對現在困難的決心。

3樓:網友

現實如此,做任何決定想想後果,不要後悔,分開很簡單,但是…你應該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很理解你的感受,我和男友是異地戀,男友是當兵的,還有一年半復員,家裡條件不好,家人和朋友都勸我慎重考慮,讓我找個條件好的,雖然有時候也很苦惱,但是我相信人窮不會窮一輩子,只要有責任心和上進心,即使不能大富大貴,過自己的小日子,也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如果暫時的分開是為了將來的生活更美好,好好溝通一下,他會理解的,相信愛你的男人,有責任心的男人能夠承受這點小小的挫折,甚至可能變成他的動力。親,祝你們幸福!加油!

5樓:舞陽顏

不要分手,多好的一對啊!不是有那麼一句話麼,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遇到了喜歡的就要放得開,你去和你父母好好談談,最好別和他們生矛盾!用你的真心感動他們,祝願你們能永遠在一起!

6樓:冷眼旁觀那一切

人生一輩子碰不到幾個有緣分的人,既然碰上了,何不好好珍惜?!

我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

生活的壓力,是每乙個都會有的,而男人的壓力又是比女人大很多的。敢問,您愛您的未婚夫麼?如果愛。您沒聽過,男人是需要女人改造的麼?您愛他的話,就去試著減少他的壓力啊,用溫柔抹平他的脾氣啊。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摩擦的。但是像你所說的 一場大吵 這就不好了。好好想一下吧,是否有心和他一起走下去,如果想,...

我將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

再婚並不代表就不能與現在的公婆一起了,還是可以時常看看她們,為了女兒和你的幸福,再婚是最好的方法了,乙個女人沒有依靠生活確實很艱辛。我有幾個想法 1.再婚跟男方商議,如果一定要孩子,就再生乙個,現在的女兒給現在的公婆帶 2.跟乙個有孩子的男人結婚,這樣他對再生育的要求就沒那麼高了,你們可以一起撫養女...

我將何去何從? 50,我該何去何從

平凡的人也可以活的不平庸。不要總和別人比,長相家庭背景是天注定的,為什麼不在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比如成績上,多下功夫呢?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好好學習,專心備戰高考才是你這段時間最重要的事。自信人生三百天,會當激水三千里!人活著要堅強,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總去羨慕別人的擁有,更要珍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