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17:42 字數 1784 閱讀 7408

1樓:愛我凌源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我給你的建議是盡量不考慮自己,以大局為重,同時最重要的是要堅守正道,堅守正道的人,即使眼前會有困境和挫折,但正道總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2樓:q王小年

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方向。

何去何從:去:離開;從:跟隨。離開哪兒,走向哪兒。多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什麼方向。

讀音:hé qù hé cóng

出自:戰國·楚·屈原《卜居》:「此孰吉孰兇?何去何從?」

翻譯: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不知道該離開哪兒,走向哪兒?

語法:聯合式;作主語、謂語;形容心中沒底,不知去向,無所適從

反義詞:

1、聽之任之 [ tīng zhī rèn zhī ] (對壞現象)聽任它發展,而不加過問。

出處:***《反對自由主義》:「見損害群眾利益的行為不憤恨,不勸告,不制止,不解釋,聽之任之。」

例句:小問題也不能聽之任之,積羽沉舟,搞不好,哪一天照樣會釀成大亂子。

2、聽天由命 [ tīng tiān yóu mìng ] 由:聽從,隨順。聽任事態自然發展變化,不做主觀努力。也比喻碰機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出自:清·劉鶚《老殘遊記續集》第二回:「死活存亡,聽天由命去罷。」

翻譯:是生活還是死亡,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心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都是流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也不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

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出選擇,迷惘而無力。

5樓:奚曉寶

意思就是不知道去那裡好,感覺無家可歸

我該何去何從?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要少知道一點事,別什麼事情都不放過,唯心自問,就算他告訴你了,你會生氣嗎?如果你老公判斷正確,你覺得會有可能生氣。男人表達出這種做法,因為不想跟你爭和鬥,他的想法是無所謂,別浪費時間,就算你們兩個一起爭一下去,會有後果嗎?

是不是再給你媽4000塊錢?你心情才好,這些事情不要計較,夫妻感情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7樓:異界狂刀

也真夠你累心的呀!看來你們平時溝通也少吧

8樓:蛇射抽菸

6000的底薪沒有人要應聘嗎?k9834593 有人需要這份改變命運的工作嗎?

我該何去何從 30

9樓:悟世的精靈

你離婚,不就是為了,過美好的自己,,幹嘛老是當男人的附庸

10樓:忽然間

爭取吧 之前已經回不去了 年齡不是太大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定位錯誤了,他沒那個決心和毅力與你在一起。你的年齡早就擺在那兒,趁早回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真笨呀,情是可貴的而人是可憐地,我從來認為思想不能年齡伐等號

13樓:妲己魅愛的深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愛你,女人要自愛、自強、自立,要讓別人覺得離不開你,而不是讓別人覺得你離不了他。我覺得你先自立吧 我估計你心裡早就有答案了 這段感情太累了,人活著也沒多長時間,為什麼要委屈和憋屈的活著。就算你爭取到了,和他成了結婚了,這就是大結局了?

不是的,路還很長,還有好多日子要過呢

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聽你這麼說好像是你要拋棄他,問題並不是出在他身上,而是出在你身上,是不是你嫌他沒你學歷高還是什麼的。當乙個女人屬於乙個男的了以後如果還會屬於另乙個人,那你的人生也不會幸福,因為你有了兩個男人,而男人在乎兩個男人的女人,不在乎的是因為他曾有過無數的女人!1 我覺得你的主要問題在於他的父母對你很好,但是...

我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

生活的壓力,是每乙個都會有的,而男人的壓力又是比女人大很多的。敢問,您愛您的未婚夫麼?如果愛。您沒聽過,男人是需要女人改造的麼?您愛他的話,就去試著減少他的壓力啊,用溫柔抹平他的脾氣啊。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摩擦的。但是像你所說的 一場大吵 這就不好了。好好想一下吧,是否有心和他一起走下去,如果想,...

我現在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我在你的問題前停五分鐘。你是個好姑娘,有原則,有道德,而且還有容貌。問你個問題,你當初為什麼和他結婚?是不是因為他有錢,他可以讓你過上比較舒服順心日子呢?婚後你得到這種日子了嗎?他和他的家人都無法對你和你的家人保持尊重。現在他失去了優勢,對你前倨後恭。這種轉變。請問真情在 他本是愛你的貌而非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