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可以看出電腦總共使用了多長時間?

2023-03-25 16:55:03 字數 1942 閱讀 4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換硬碟的話就看硬碟使用時間,這個用管家就能看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檢視一下,從昨天關機到今天開機之間有沒有人使用我的計算機,那麼使用「查日誌」的方法就可以了。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輸入「,開啟事件檢視器,在左側視窗中選擇「系統」,從右側系統事件中查詢事件id為6005、6006的事件(事件id號為6005的事件表示事件日誌服務已啟動,即開機,同理事件id:

6006表示關機),它們對應的時間就分別是開機時間和關機時間。

或者如果你依舊覺得太費事,那只好使用必殺技了。在「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中輸入「c:\windows\schedlgu.

txt」,在開啟的檔案中有「任務計畫程式服務」已啟動於和「任務計畫程式服務」已退出於的時間,分別對應著開機和關機時間,是不是很方便呢?

3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在虛擬dos環境下輸入systeminf可以看到系統安裝時間和本次系統啟動時間,如果是ghost系統盤安裝的系統話系統安裝時間就太準確了。

4樓:楊超越的獨角獸

裝乙個魯大師,裡面有乙個硬碟通電時間的功能,那個是比較準確反映機器使用時間的!

怎麼檢視電腦哪一年開始使用

如何檢視電腦使用時間

如何檢視電腦的使用時間

5樓:天士凱數碼

電腦已經太普及了,而且已經深深地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但你知道電腦什麼時間出廠的麼,知道你的電腦用了多長時間麼,下面我介紹個檢視電腦的使用時間的 方法 ,大家試試吧。

檢視電腦的使用時間的方法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項。

在彈出的「執行」命令輸入視窗中,在「開啟」框中輸入「cmd」命令。

在彈出的視窗中,在命令列的後面輸入「debug」命令,然後回車。

在後來彈出的視窗中,輸入「d ffff:00"命令,注意d後面是個空格。輸入後回車。

在彈出的一大堆資料中,我們找到代表時間的那個,其格式是月日年,我們就可以很輕鬆地知道自己電腦的出廠時間了。

1. 如何檢視win7電腦開關機的時間。

2. 怎樣檢視電腦的使用時間。

4. 怎麼檢測電腦硬體使用了多久。

5. 用命令方法檢測電腦使用時間。

6. 怎麼檢測電腦硬體使用時間。

7. 怎麼看電腦硬體使用時間。

8. 如何得知電腦使用了多長時間。

9. win8怎麼知道電腦用了多久。

怎麼查檢視電腦的使用時間

如何檢視電腦使用記錄及時間

如何檢視電腦使用記錄及時間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5

如何檢視電腦使用記錄及時間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需要點選電腦【開始】→【控制面板】功能。2、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後再點選【管理工具】按鍵。3、進入到【管理工具】頁面後接著再點選【事件檢視器】。

4、此時會彈出【事件檢視器】對話方塊,之後再點選對話方塊左側的【windows日誌】。5、在【windows日誌】欄中會出現應用程式、安全、setup、系統以及**事件五個功能鍵,之後點選【安全】按鍵。6、最後在【安全】頁面我們會看到登入電腦的時間以及狀態,此時就能反映出電腦的使用情況了。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從什麼地方可以看出魯迅是很瘦的人

一共有6處 1.我向裡面望了一下 陰天,暗得很,只能模糊辨出坐在南首的是乙個瘦瘦的,五十上下的中國人,穿一件牙黃的長衫,嘴裡咬著一枝煙嘴,跟著那火光的一亮一亮,騰起一陣一陣煙霧。2.他的面孔是黃裡帶白,瘦得教人擔心,好像大病新愈的人,但是精神很好,沒有一點頹唐的樣子。頭髮約莫一寸長,原是瓦片頭,顯然...

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明礬,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明礬?

化學試劑商店和中藥店 白礬 有售。明礬,即十二水硫酸鋁鉀,又稱 白礬 鉀礬 鉀鋁礬 鉀明礬,是含有結晶水的硫酸鉀和硫酸鋁的複鹽。無色立方晶體,外表常呈八面體,或與立方體 菱形十二面體形成聚形,有時以面附於容器壁上而形似六方板狀,屬於 型明礬類複鹽,有玻璃光澤。密度1.757g cm,熔點92.5 6...

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的狼牙,跪求,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狼牙?

網去買,你參考一下吧 可以,lai咱們這,絕對純ya。在什麼地方可以買到真狼牙?什麼新疆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大狗牙冒充,別聽一些人忽悠,能搞到真的,是要有野路子的,我出道外蒙多年,多少有涉獵這些,而且路子紮實 去新疆旅遊多的不要不要的象牙都有 我有一狼牙,包銀,5.6釐公尺,保真!這年頭,稀少了,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