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3150買什麼上單遊戲好玩

2023-03-25 09:40:02 字數 1876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中3150推薦可以購買吸血鬼、大蟲子、酒桶上單,這些英雄都是目前版本比較強勢的英雄,尤其是吸血鬼和酒桶,加點:主q副e,w前期學一級,有大點大。

吸血鬼上單,主要是push能力強,而且擁有血池技能,不容易死。多帶線,團戰的時候盡可能多的將大招丟在更多的敵人身上,因為他的大招擁有傷害加深的能力!出裝一般有兩種流派,一種是減cd流,一種是法穿流。

減cd流:cd鞋、吸血書、金身、振奮鎧甲、冰杖、帽子。這套裝備的好處在於配合上天賦,是處於40%cd減滿狀態,技能cd十分快,消耗恢復能力超強,血池配合金身讓你在團戰中能進能出。

法穿流:法穿鞋、小面具(之後公升級成大面具)、冰杖、金身、法穿棒、帽子。這套裝備的優點是輸出很高,爆發強,持續作戰能力也不俗。

缺點是不夠肉,容易死。當然,利用好血池和金身,還是能夠保證自己避免對方的集火。

這兩種流派的出裝都是可行的,就看你自己更適合哪一種。

2樓:正版只此一家

大蟲子科加斯。

基本上沒什麼天敵,不管是抗壓還是壓人,都很厲害。

吃到六層後,就是白給乙個狂徒。

lol3150裡推薦個上單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鐵男阿卡麗一般還是單中比較好,上單的話更推薦船長和斯巴達。船長首先乙個打錢快,q技能就相當於加強版貪婪之刃,前期發育完全不用擔心;而且e技能加攻擊加速度,w自療,賴線能力一流;而且船長大招全屏,隊友打團你可以偷塔用大招支援,總之虎起來的船長非常的虎。

斯巴達也是,單挑不怕,有控有爆發,被動還能格擋傷害,大招團控全屏支援,先手後手都非常犀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直接**大師!!後期solo無敵~~~朋友(高手)都懂得!!╮

5樓:辛鋮

大蟲子和潘森不錯 反野能力強。

lol現在3150什麼上單最好?

6樓:脆弱的雞骨架

**大師,有肉有輸出,裝備成型了1v3無壓力,被動越打越快,w主輸出,q可以逃命可以追人,e是個小團控,大招被動提高你的輸出,主動提高你的生存能力。

7樓:天生的乞丐

果斷**,發育起來拯救世界的說。

8樓:斑駁的過往丶袱

其實s2敖拉夫很厲害,不過這個版本,3150沒幾個厲害,潘森固然厲害,不過6級以後都是他他的疲軟期,如果你6級錢殺了瑞文一次,6級後,對平,瑞文絕對可以把你殺掉。

9樓:匿名使用者

煉金 鱷魚 吸血鬼 但是現在這個版本瑞文和蘭博有點弱 可以多練鱷魚和瑞文 鱷魚肉 瑞文控一波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和慎消耗靈活,狂戰士**大暴力粘人,這4個都可以肉和輸出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價的皮城執法官~超牛逼。

12樓:愛hen離別時

潘森挺厲害的,可肉可輸出,最主要全球支援快,有控有輸出。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得比較暴力可以買戰王,如果你想發育同時能夠全圖支援可以去玩船長。這兩個都是不錯的3150的上單。

lol3150哪個好?新手

14樓:橋夢露

狗頭,前期悶頭發育,後期對面都是渣渣、

出裝常考。火甲,冰拳,振奮,藍盾,春哥,扛暈鞋。

15樓:夜色丶很傾城

如果你想通過乙個英雄來上手 趙信不錯 潘森也可以 如果你想找乙個長期練的 能上分的 建議 狗頭 **都是最少能打到白金的英雄。

LOL這個版本哪些6300的上單英雄好

我一般用掘墓 上單一霸 可以打包任何乙個人 最差也可以一換一 壓制對手 一點問題都沒有 龍女 夢多 鱷魚 愛誰誰 不過缺點也很多 短腿 手短 外加爆發不足 核心三項 魔切 主要以消耗為主 史上第一消耗王 高消耗 中回覆 拳頭公司人家發話了 海盜 掘墓 永不加強 這就能看出 什麼叫永恆 鱷魚,龍女,蒙...

lol求幾個上單好的英雄。上單是需要注意什麼越全越好!誰寫的多採納誰的

上單比較好抄的 蒲朗克 襲 瞎子 瑞文 慎 嘉文 斯巴達 ud 豹女baidu 現在這個版本主bai力是推薦船du長,瑞文。下來就是潘森,zhi慎,皇子dao,ud,豹女,巨魔等等。船版長這個權人物,可以說,上單是目前最強的,自帶淨化,大可以全球支援。不好被gank。然後瑞文機動性很強,想抓她也很難...

LOL買個什麼英雄 lol買什麼英雄好

卡牌大師好點,我也在玩 輸出高,物理傷害流和法術傷害流還行不錯,團戰也行。高輸出的話,刀鋒 雖然貴了一點。6300g 或者戰爭之王也不錯,全部技能都是殺人的,大招是全地圖支援。要不趙信,殺人那叫乙個爽。或者蠻王也不錯的,我用的就是這個,前期比較脆,但是後期裝備出全了。法師三刀乙個 前期主要a兵,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