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機子玩遊戲又不知道買什麼好

2021-03-18 05:33:30 字數 1466 閱讀 2916

1樓:風吹雲散為天藍

想玩大型遊戲現在支援1080p畫質的只有ps4,xboxone,wiiu,分別是索尼,微軟,任天堂的,wiiu沒有中文遊戲,直接排除,xboxone和ps4國內也都有行貨,xboxone體感做的好,ps4大作多一點,(我說的三款遊戲機都沒破解,都是要花錢買正版遊戲的,乙個遊戲普遍在三百左右)。我個人更推薦ps4,直到黎明是ps4獨佔的,還有神秘海域,小小大星球,血源詛咒等都是ps4獨佔的,機器ps4和xboxone都在兩千出頭,遊戲都要另賣,不過建議玩二手遊戲,閒魚上很多**的,,,別的還有ps3.xbox360都是老一代機器的,畫質只有720p不過就是遊戲可以免費玩。

我想換手機了。但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買什麼好?主要就是玩遊戲,我有很多很想買,但我只夠買乙個的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為3699元,手機引數如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16161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到自己的需求

應該想想自己在家

的時間長,還是在外面的時間長?

如果版在權外面的時間長,就可以買ipad或手機手機比較小巧方便,ipad比較笨重,攜帶不方便一般現在的主流手機大部分遊戲都可以執行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醒著醉

建議買小公尺5s或者小公尺max,榮耀6x,逗不錯,千萬別人vivo那種辣雞手機

5樓:暗醒

買個一千多的安卓手機。可以每年都有都換個新的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遊戲玩的爽,當仁不讓是台式電腦

最近想買主機玩遊戲,,但是又不知道選哪個好(ps3和XB

複製一下我自己的吧。我之前對ps3和xbox360這兩個平台的詳細對比,供參考 1,遊戲 兩者的獨佔大作都很經典,但ps3的獨佔數量要多得多。是否有你心儀的獨佔遊戲是做出判斷最重要的參考。甚至可以為此忽視下面幾點。2,360比ps3便宜,破解的成本也更低。3,破解 360比ps3的更成熟。目前ps3...

天天上網玩遊戲,好無聊,但又不知道去幹什麼,我該怎麼辦

和我以前一樣,我現在基本不去上網了,多交一些朋友你就會發覺不想去上網了 可以qq聊天,可以看視屏。找個女朋友,找到之後你會發現時間不夠用 出去走走,看看周圍,調整心態 no zuo no die 水果泡泡 你 值得擁有 天天在家好無聊,上網又不知道幹什麼?是啊,不過,我最近覺得無聊的時候看看恐怖 是...

為什麼我機子一玩遊戲就會卡

請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開啟機箱清除下內寸和cpu上的灰塵.整合顯示卡佔用處理器 記憶體資源,當記憶體 處理器資源耗盡時就會卡,如果單開一程式就會卡的話,請安裝direct9.0外掛程式,以解決你的問題 顯示卡問題 我的也一樣 現在玩3d遊戲就頓了 沒辦法 只有關掉他才可以 建議你換掉你的顯示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