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上單打野ADC輔助中單都是什麼啊都怎麼打

2021-07-28 17:20:58 字數 3991 閱讀 8787

1樓:曉風殘月依舊

lol一般陣型:上單:一般情況是下是半肉英雄並且具有一定輸出的如德瑪西亞之力

打野:指的是帶懲戒並且居然不錯的打兵/野怪恢復能力或者遊走殺人能力的英雄比如德邦總管,稻草人等。

中單:大多情況是指具有不錯的控制/爆發能力的法師英雄,也不乏前期爆發高的物理英雄:光輝女郎,卡特琳娜,男刀泰隆,影流之主等。

上單主要就是配合打野把對面上單英雄打崩盤,推掉上路塔,輔助中路,甚至跟團拿小龍等。

打野就是指不佔兵線的錢/經驗,讓中路/上路更好的發育,在打野的同時幫助上中下路殺人擴大優勢,打崩對面。

中單是指配合打野/其他的遊走隊友打崩對面中單英雄,大多也可以自己上下游走幫助隊友擴大優勢,配合打野/上單/下路英雄拿小龍。

這大多是指前期,中後期基本就是團戰了。沒什麼明顯的分路一說

總的來說:一般主肉是上單/打野英雄,輔助也算半個坦/控來保護adc(物理後期)。中單一般是指爆發/輸出比較高的英雄但比較脆。

沒有硬性規定哪個英雄一定要走哪路。很多上單英雄可以打野,打野英雄可以中單等,具體看隊伍配置來決定。

lol打多了自然瞭解了。

望採納。個人手打,僅供參考。

2樓:

上單 就是 自己一個人 可以 是 物理上單 或者是 法系上單打野是 在野怪 那裡打 看到**兵線不好可以去 幫助線上的人 殺人中單 一般來說都是 法系職業 現在也有純物理 打 中單 也是 單人線

輔助 就是 買眼做視野 別搶人頭 別打小兵 以保護 adc為主adc 是遠端 物理職業 應該是核心人物 要補兵犀利 走位犀利 知道團戰線打誰

3樓:依然愛你程

上單是類似於諾克薩斯之手,猴子那類的英雄,初始護甲和魔抗都比弓箭手高的。打野的就是不用打對方的兵,而靠打己方或者對方的野怪升級的英雄,到處遊走,幫各路英雄擊殺對方(叫gank)的英雄。adc就是對於裡面輸出最好的一個,就是像薇恩,探險家那類的英雄,對線的時候補好兵,找好機會擊殺對方,一般adc和輔助在下路。

輔助就是想雪人那樣的英雄,幫助adc殺掉對方,輔助不靠補兵掙錢,要出工資裝,要買眼睛,給adc做好視野,要保護好adc。中單一般都是法師(也叫ap),也不侷限於中單就一定是法師,adc也可以中單,中路對線的是,對面的英雄要是不見了,要告訴己方的上路和下路中路消失(打“中路miss”),中路如果比較順風的話,也可以去上路或者下路去幫忙(gank)。這裡只是簡單的說了一下,具體的自己得親自體會,時間長了就懂了,會了,厲害了,就超神了。

就贏了!!!!!

英雄聯盟裡面 打野 上單 中單 adc 輔助 各是什麼意思?怎麼玩? 謝謝了!

4樓:守巧雲通寄

上單一個人在上路對線

中單在中路對線

adc和輔助在下路一起打對面adc和輔助。打野打回自己家野答區如果沒看到敵人

可以打敵人家野區

蹲人去上中下路襲擊

突襲打的對面措手不及

有兩條河

裡面有螃蟹

血都蠻高

把自己家打完不怕的話可以打敵人家的

5樓:尾靜安頻夢

上單一個人在上路對線

中單一個人在中路對線

adc和輔助

在下路雙人路對對面的adc和輔助。打野就是打自己家野區的小怪進行一系列蹲人的玩法

6樓:山和煦答南

打野是主要打野區的怪物

不佔線上的資源

上單是一個人走上路

現在一般都是很肉的英雄

中單是一個人走中路的

一般是法師

adc是物理輸出核心的意思

和輔助走下路

輔助是輔助adc的

吃很少的資源

主要做眼

保護adc

lol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能仔細解釋嗎?

7樓:這是芒果寶寶啊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地圖中有三條路,這些名詞都是根據英雄發育的位置來說的。內

“上單”是單獨一個容人走地圖上路的英雄,多為血量多的英雄;

“中單”是單獨一個人走地圖中間道路的英雄,多為法師系高爆發的英雄;

“adc”是走地圖下路的英雄,物理傷害輸出英雄的縮寫,多為射手比較脆;

“輔助”是和“adc”一起走下路的英雄,保護“adc”的安全,多為有護盾和控制的英雄;

“打野”是遊走在野區的英雄,支援三路隊友。

《英雄聯盟》中的每個職業都有其各自的特點,陣容的選擇也是成功的關鍵。

上單熱門英雄:諾手、蓋倫、納爾、大蟲子等;

中單熱門英雄:妖姬、蛇女、卡牌、發條等;

adc熱門英雄:女警、女槍、薇恩、大嘴等;

輔助熱門英雄:拉克絲、卡爾瑪、露露、莫甘娜等;

打野熱門英雄:盲僧、螞蚱、小魚、蜘蛛等。

8樓:c丶

五個人bai 一般1 1 2分,上中下三路,一個

du人就是

9樓:歐爺爺萬萬歲

上單一般是肉一點就是血多的人物 中單一般都是法系 打野是刷野怪 支援三路的人 adc是遠端攻擊 輔助是幫助adc拿人頭 保護adc的角色 我也是女孩 我的概念就是這樣

10樓:繎

聯盟分三路和野區 在野抄區打野怪發育幫助各bai路隊友打敵人的叫du打野 上路單zhi人叫上單 主要是坦克型英雄也dao

就是血比較多耐打的 不過現在也有很多ap上單 中路一般是高爆發的刺客法師類英雄 下路遠端輸出叫adc 輔助adc為 adc提供保護的叫輔助 一般帶有控制技能 純手打的 大半夜的~妹子剛玩嗎

英雄聯盟中“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

11樓:這是芒果寶寶啊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地圖中有三條路,這些名詞都是根據英雄發育的位置來說的。

“上單”是單獨一個人走地圖上路的英雄,多為血量多的英雄;

“中單”是單獨一個人走地圖中間道路的英雄,多為法師系高爆發的英雄;

“adc”是走地圖下路的英雄,物理傷害輸出英雄的縮寫,多為射手比較脆;

“輔助”是和“adc”一起走下路的英雄,保護“adc”的安全,多為有護盾和控制的英雄;

“打野”是遊走在野區的英雄,支援三路隊友。

《英雄聯盟》中的每個職業都有其各自的特點,陣容的選擇也是成功的關鍵。

上單熱門英雄:諾手、蓋倫、納爾、大蟲子等;

中單熱門英雄:妖姬、蛇女、卡牌、發條等;

adc熱門英雄:女警、女槍、薇恩、大嘴等;

輔助熱門英雄:拉克絲、卡爾瑪、露露、莫甘娜等;

打野熱門英雄:盲僧、螞蚱、小魚、蜘蛛等。

《英雄聯盟》怎麼玩?上單、中單、下單、adc、ap、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

12樓:傲嬌拔刀齋

上單位bai

一般承擔隊伍的輔

du助輸出或者半肉全肉抗輸zhi

出。dao

中單 ad刺客ap法師為主一般內作為隊伍的主力容輸出。但普通偏脆,團戰主要集火物件。apc就是魔法輸出。

下單 2人位,adc和輔助2人,adc物理carry承擔隊伍的物理輸出,現版本adc比較弱勢,輔助就是幫助團隊負責地圖眼位或者打斷切入adc的敵人。

打野 讓地圖資源最大化,在野區進行發育的英雄。一般半肉全肉為主,負責隊伍的前排或者切入對方adc。

lol中的上單,打野,adc,輔助,中單都是什麼意思?

13樓:沈媛婷辣

上單:自來己一個人,可以是物理上源單或者是bai法系上單,一般du是肉一點就是血

zhi多的人物。

dao打野:在野怪那裡打,看到**兵線不好可以去,幫助線上的人殺人,刷野怪,支援三路的人。

中單:一般來說都是法系職業‘’

輔助:買眼做視野,最好不要搶人頭,不要打打小兵,以保護adc為主。

adc:是遠端物理職業,是核心人物,知道團戰線的主要對打目標是誰,要補兵、走位都要非常好。

上單,打野,輔助,adc,中單英雄各有什麼特點呢

上單一般要肉,或者輸出高之類的英雄,帶傳送,全圖支援,幫助打野反野或幫助打野乾掉入侵野區的敵方打野,中路與上路相似,但要提防敵方打野gank,對友方打野提供支援,遊走上下路,與打野帶起全隊節奏,adc是注重發育的英雄,以下路補兵圍住,配合隊友拿龍打團,找好輸出位置,輔助是幫助adc,為他補兵創造安全...

lol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能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地圖中有三條路,這些名詞都是根據英雄發育的位置來說的。內 上單 是單獨乙個容人走地圖上路的英雄,多為血量多的英雄 中單 是單獨乙個人走地圖中間道路的英雄,多為法師系高爆發的英雄 adc 是走地圖下路的英雄,物理傷害輸出英雄的縮寫,多為射手比較脆 輔助 是和 adc 一起走下路的英雄...

lol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啊

上單一般是肉一點就是血多的人物 中單一般都是法系 打野是刷野怪 支援三路的人 adc是遠端攻擊 輔助是幫助adc拿人頭 保護adc的角色.lol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能仔細解釋嗎?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地圖中有三條路,這些名詞都是根據英雄發育的位置來說的。內 上單 是單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