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倩文經典歌曲,葉倩文有哪幾首經典老歌

2021-10-12 17:10:44 字數 3670 閱讀 2749

1樓:海之藍

瀟灑走一回、真心真意過一生 、明月心、曾經心疼、秋去秋來、情人知已、 淺醉一生、祝福。以上幾首是她膾炙人口經典的歌曲,我就很喜歡她的曲風。

2樓:指尖的跑跑

1 系我心絃 葉倩文

2 姐姐妹妹 葉倩文

3 麻煩女人 葉倩文

4 姊姊妹妹 葉倩文

5 幸運兒 葉倩文

6 最難唱的情歌 葉倩文

7 你聽到了沒有(國) 葉倩文

8 傷逝 葉倩文

9 曾經心疼 葉倩文

10 我的愛和別人一樣 葉倩文

11 哭砂+秋去秋來 葉倩文

12 瀟灑走一回 葉倩文

13 真心真意過一生 葉倩文

14 相愛的第二天 葉倩文

15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葉倩文

16 未來的主人翁 葉倩文

17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葉倩文

18 macarthur park 葉倩文19 情人知己 葉倩文

20 用心良苦 葉倩文

21 我要活下去 葉倩文

22 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 葉倩文

23 長夜my love goodnight 葉倩文24 別人的情歌 葉倩文

25 黎明不要來 葉倩文

3樓:柔孝英w衛士三

情人知己

春風秋雨

珍重零時十分

祝福焚心似火

甜言蜜語

與你又過一天

淺醉一生

你今天要走

真女人女人弱點

完全是你

(以上粵語金曲,另外我認為最高水準是《遺忘了》及《深深擁著我》)晚風我的愛和別人一樣

不了情女人的眼淚

落花永遠

瀟灑走一回

曾經心痛

真心真意過一生

選擇重逢

我的愛對你說

真心等愛的女人

葉倩文有哪幾首經典老歌!

4樓:緩緩夜笙歌

1、選擇

《選擇》是由林子祥、葉倩文演唱的一首經典歌曲,發行時間為2023年,華納唱片發行,收錄在林子祥同年發行的廣東**《祈望》中,**一共12首歌,而《選擇》是其中唯一的國語歌,也是唯一的合唱歌曲。

《選擇》至今仍然有很高的傳唱度,是華語**中最具影響力的對唱情歌之一。

2、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是葉倩文2023年**《瀟灑走一回》的主打歌曲,陳樂融,王蕙玲填詞,陳大力,陳秀男譜曲。同時也是91年臺灣電視劇《京城四少》的主題曲。該曲於2023年和2023年獲十大中文金曲獎。

3、祝福

《祝福》是葉倩文演唱的經典歌曲,收錄在**《祝福》中,2023年8月8日發行。這首歌曲取得了巨大成功,是香港流行歌曲的經典,也把葉倩文的歌唱事業推向一個全新里程。

4、情人知己

《情人知己》是一首由葉倩文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葉倩文2023年**《紅塵》裡,這首歌曲曾獲2023年香港十大勁歌金曲獎,傳唱多次,還被為實至名歸的經典之作。

《情人知己》的國語版是《讓我歡喜讓我憂》,日文原版為《男と女》,由周華健演唱。

5、焚心以火

歌曲《焚心以火》,是2023年電影《古今大戰秦俑情》的主題曲,由顧家輝、黃沾作曲,黃沾作詞,葉倩文演唱。

歌曲分為國、粵語版,國語版收錄在葉倩文2023年**《瀟灑走一回》當中;粵語版則收錄在她2023年**《珍重》當中。

5樓:匿名使用者

1. 瀟灑走一回 2. 曾經心痛 3.

真心真意過一生 4. 曾經心疼 5. 蘭花草 6.

哭砂 7. 祝福 8. 愛的可能 9.

黎明不要來 10. 焚心似火

6樓:匿名使用者

葉倩文:《選擇》《我的愛對你說》《瀟灑走一回》《真心真意過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葉倩文的瀟灑走一回 和曾經心痛 是她作品中最為經典的2首。

8樓:匿名使用者

甜言蜜語 晩風(粵語版) 晩風(國語版) 祝福

葉倩文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9樓:孤獨覓知音

樓主聽聽這些怎麼樣?《蘭花草》

《瀟灑走一回》

《真心真意過一生》

《情人知己》

《祝福》

《選擇》

《曾經心痛》

希望你能夠喜歡!

10樓:盈越

《焚心似火》電影秦bai俑的主du題曲,有點大氣有zhi點悲。

《談情說愛

dao》節奏聽起來版

舒服。《系我心絃》泰坦尼克權的廣東話版。

《只因有愛》廣東話,平淡抒情。

《黎明不要來》有點悲

《亂世桃花》這個是跟別人合唱的,聽起來比較古老一點,有點像主題曲的感覺。

個人喜好不同,這是我認為比較好聽的歌,你有興趣可以試聽一下。

11樓:孤作

歌曲:紅塵

歌手:葉倩文 **:天籟村

《古今大戰秦俑情》主題曲 焚心似火

淺醉一生,

愛的可能

情人知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秋來秋去,我的愛對你說,選擇,真心真意過一生,瀟灑走一回,曾經心痛

都不錯啦,挺好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重、零時十分、傷逝

14樓:星光如此的璀璨

女人的弱點(粵語版)

葉倩文經典好聽的粵語歌,儘量多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葉倩文 - 瀟灑走一回葉倩文 - 曾經心痛 葉倩文 - 傷逝 葉倩文 - 真心真意過一生. 林子祥、葉倩文 - 選擇 葉倩文 - 情人知己 葉倩文 - 紅塵

葉倩文 - 用心良苦葉倩文 - 情人知已 葉倩文 - 系我心絃 - 鐵達尼號主題曲粵葉倩文 - 酒幹倘買無 其他就不清楚了.. 這些在我自己電腦複製出來的.. 希望你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焚心似火 秋去秋來 情人知己 女人的弱點 完全是你真心真意過一生 選擇 明月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主其實我也比較喜歡葉倩文的歌曲...不過粵語歌我真的還不知道啊...我還是把我喜歡她的一些歌告訴你吧:瀟灑走一回、選擇、真心真意過一生...

葉倩文歌曲最好聽十首粵語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傷逝》(國語)、《愛的可能》、《秋來秋去》、《真心》、《真心真意過一生》、《曾經心痛》、《地獄天堂》、《瀟灑走一回》、《愛上你我不後悔》、《淺醉一生》

19樓:遙遠的情已逝

1 紅塵(最喜歡這首)

2 流金歲月

3 淺醉一生

4 焚心以火

5 祝福

6 春風秋雨

7 你今天要走

8 愛到分離任是愛

9 珍重

10 黎明不要來

田震的經典歌曲給我來幾首,田震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1984 最後的時刻 中國大陸第一首原創流行歌曲 打破了大陸無原創的歷史 1988 黃土高坡 1989 我熱戀的故鄉 1996 執著 1996 乾杯朋友 1996 野花 1996 1997 怕黑的女人 1997 順其自然 2000 水姻緣 2000 靠近我 2000 愛不後悔 2000 劉德華為田震...

幾首林峰的經典歌曲,推薦幾首林峰的經典歌曲

愛在記憶中找你 愛不疚浮生若水 tvb劇集 太極 片尾曲 雙子龍 tvb劇集 大唐雙龍傳 片頭曲 我覺得他這幾首都ok.還有一首早期的歌我忘了.記得忘記 愛在記憶中找你 自己保重 反話 愛不疚 如果時間來到 值得流淚 愛在記憶中找你 首張 主打 愛不疚 主打歌 如果時間來到 let s get we...

Rain有哪些經典歌曲,經典歌曲有哪些?

壞男人 rain 無法習慣 rain love story rain 手記 rain 命運 rain cassiopeia feat.林政熙 rain三十度 我的女孩 插曲 rain sad tango rain anydream 中文版 rain記得 鋼琴演奏曲 rain 9月12日 rain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