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老歌

2022-04-23 05:47:12 字數 1841 閱讀 4290

1樓:緈鍢曾路過

愛 (小虎隊) 2. 海闊天空 (beyond) 3. 上海灘 (葉麗儀)

4.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5. 大海 (張雨生) 6. 情人 (杜德偉)

7. 水手 (鄭智化) 8. 朋友 (譚詠麟) 9. 吻別 (張學友)

10. 飄雪 (陳慧嫻) 11.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12. 一簾幽夢 (許茹芸)

13. 你的樣子 (羅大佑) 14. 一剪梅 (張明敏) 15. 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

16. 昨日重現 (高勝美) 17. 紅日 (李克勤) 18. 鐵血丹心 (羅文)

19.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20. 愛你 (郭富城) 21. 傻瓜 (蘇慧倫)

22. 梁祝 (吳奇隆) 23.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 24. 屋頂 (吳宗憲)

25. 精忠報國 (屠洪剛) 26. 朋友別哭 (呂方) 27.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

28. 心雨 (高勝美) 29. 回家 (順子) 30. 講不出再見 (譚詠麟)

31. 童年 (羅大佑) 32. 愛如潮水 (張信哲) 33. 女人花 (梅艷芳)

34.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35.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36. 喜歡你 (beyond)

37. 千千闕歌 (陳慧嫻) 38. 大地 (beyond) 39. 寶貝對不起 (草蜢)

40. 生日快樂 (伊能靜) 41. 挪威的森林 (伍佰) 42.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43. 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 44. 如果這都不算愛 (張學友) 45. 情書 (張學友)

46. 我們的故事 (趙詠華) 47.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48. 大約在冬季 (齊秦)

49. 我恨我痴心 (劉德華) 50. 為愛痴狂 (劉若英) 51. 追夢人 (鳳飛飛)

52.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 53. 來生緣 (劉德華) 54. 明天會更好 (羅大佑)

55. 七天七世紀 (李天華) 56. 千年等一回 (高勝美) 57.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58. 心如刀割 (張學友) 59. 雨一直下 (張宇) 60. 心要讓你聽見 (邰正宵)

61. 一生愛你千百回 (梅艷芳) 62. 千紙鶴 (邰正宵) 63. 再回首 (姜育恆)

64.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65. 窗外 (李琛) 66. 滄海一聲笑 (許冠傑)

67. 星星點燈 (鄭智化) 68. 祝福 (張學友) 69. 愛你十分淚七分 (裘海正)

70. 在水一方 (鄧麗君) 71. 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72. 男兒當自強 (林子祥)

73. 味道 (辛曉琪) 74.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伍思凱) 75. 護花使者 (李克勤)

76. 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77. 知心愛人 (付笛生/任靜) 78. 愛的代價 (張艾嘉)

79.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80. 我願意 (王菲) 81. 忘情水 (劉德華)

82. 浪人情歌 (伍佰) 83. 晚秋 (黃凱芹) 84. 你好毒 (張學友)

85.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86. 同桌的你 (老狼) 87.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孟庭葦)

88. 一千零一夜 (邰正宵) 89. 真心英雄 (周華健) 90.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湯寶如)

91. 漫步人生路 (鄧麗君) 92. 夢醒時分 (陳淑樺) 93. 你的眼神 (林志美)

94. 愛你在心口難開 (高勝美) 95. 長城 (beyond) 96. 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

97. 一場遊戲 一場夢

2樓:a妄想黑夜與你

祝你平安 收錄於 卓依婷 世紀大碟裡面。

3樓:友藏

吻別,英文版的,張學友唱的

經典老歌的名字,求經典老歌的歌名和歌手

會不來會是心自太軟bai 任賢 du齊?求經典老歌的歌名和歌手 蕙 約定 相遇太早 風鈴 替身 好想好好愛你許茹芸 淚海 美夢成真 如果雲知道內 獨角戲王菲 我願意容 容易受傷的女人 紅豆 劉若英 為愛痴狂 很愛很愛你 當愛在靠近 侯湘婷 曖昧 陶晶瑩 太委屈 陳淑樺 滾滾紅塵 夢醒時分 陳慧嫻 飄...

憂傷的老歌,求經典老歌和傷感歌曲。

獨角戲 許茹芸。情深海更深 黎姿。找乙個字代替 邰正宵。心要讓你聽見 邰正宵。一千零一夜 邰正宵。想你想得好孤寂 邰正宵。等你等到我心痛 張學友。七日七月晴 許慧欣。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劉德華。雙星情歌 許冠傑。小芳 李春波。阿桑的歌曲都很悲,過了就好 281公里。求經典老歌和傷感...

經典革命歌曲有那些,求經典革命老歌

團結就是力量 解放區的天 黃河頌英雄讚歌 長江之歌 紅色娘子軍 01.報幕 02.告別 03.線 04.遵義會議放光輝 05.四渡赤水出奇兵 06.飛越大渡河 07.過雪山草地 08.到吳起鎮 09.祝捷 10.報喜 11.大會師 抗戰時期有哪些經典的革命歌曲?義勇軍進行曲 作詞 田漢 作曲 聶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