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 求助 關於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問題

2023-03-24 09:35:02 字數 1008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技術崗位應該視專業而定,既然是非管理專業應該考2和3!在天津這種考試只考專業!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樓:天津事業單位資訊釋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天津事業單位考試招聘資訊以及備考資料可以登入到天津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與官方資訊同步更新讓您第一時間了解招考資訊。同時您可以**和考生及老師交流,天津事業單位學習群:417028982 ,**驗證資訊:

答疑平台推薦。天津中公教育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網友

我是廣東省的考生,今年3月考過一次市直屬單位,你所說主觀題我考的這次主要出了關於政治和科技的。

200分!怎麼才能知道各個地方**事業單位招聘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恩,一般來說有一下幾種方式:

一,報考國家公務員,一旦考上就會被**部門錄取!具體還要看考生特長或者直接分配!

二,您可以直接在上網查詢xx市的網頁啊,比如xx資訊港。xx**網 等等,一般來說,市-縣城市的城市都有自己的**的,一般**都有一些提供工作的版本或者欄目。

三,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那就是走後門,我也就不多解說這個了!

恩,以上三點均可以進入地方**事業單位工作。

這個和公務員的考試是相關的,一般來說只要考得上考得好就越好!起碼都是**部門。

5樓:雲小妹的公考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最新的事業單位招考資訊您可以參考是中公教育為您整理的事業單位招考資訊,裡面匯集了最新的事業單位招考資訊,同時還有一些事業單位的公示資訊。

2.事業單位一般考的都是公共基礎知識,一般公告中都會說明的。

3.其實公共基礎知識和公務員的行測有點像的,大致差不多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 急~~~~~! 5

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

把握好自已學好的專業知識。了解相關的招聘資訊。權衡自已的能力。報與自已所學相關的專業。多報一些招聘人數少的職位,大部分人由於對自已的不自信,不敢報那些職位。而你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有多項選擇的職位的,就選擇自已最感興趣的職位。本人就是本著這樣的原則,順利的通過了事業單位的招考。成為一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幾個問題,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幾個問題。

自收自支和全bai額很難界定哪個du更好些 這取決於自 zhi收自支dao的是什麼單位 盈利情專況如何 效益好的屬自收自支很有錢 而且他們在改革中也不願意變成全額撥款 如果你要是想圖穩定的話 可能全額會稍好一些 畢竟屬於真正意義上的旱澇保收 至於你說的這些崗位 個人感覺司法局公證員好些吧 和你的專業...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面試注意哪些,事業單位招聘,面試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 謝謝

注意事項 注意一 著裝整潔,面帶微笑 注意二 放平心態,堅定信心 注意三 集中精力,辯證答題 注意四 多看題目,冷靜思考 注意五 身體語言要到位 注意六 面試時間要掌握 注意七 一定不要遲到,最好提前一點時間到達面試場所 注意八 面試時一定不能說姓名 准考證號等,要不可是會被取消面試資格的 注意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