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友的搞笑簡訊,發給女友的幽默簡訊

2023-03-24 09:30:04 字數 666 閱讀 8592

1樓:鬼王妖后

從前,乙個員外有個女兒長的眉清目秀,冰雪聰明!女兒剛過18歲員外就決定為女兒招女婿!乙個小王八只到了這個訊息就去應招!

經過各種測試小王八都通過了。直到最後一關稱體重時少了解10斤,落選了---小王八來到一條小河邊正在發愁時,一條小蝦公尺告訴小王八自己只有10斤,可以藏在它耳朵裡!於是小王八又去應招!

一切都很順利,可是體重剛剛稱完時被乙個家丁認出。於是開始搜身!搜出了小蝦公尺!

家丁問小蝦公尺躲在小王八耳朵裡做什麼,小蝦公尺說:我正在給小王八講故事呢!

2樓:採集俠

或搜尋 關鍵字 花樣手機簡訊網。

3樓:小和尚要下山了

問她乙個問題,富士康和康師傅的關係?

答案自己理解就明白了~~~

發給女友的幽默簡訊

笑話簡訊發給女友

給女友發的簡訊

給女朋友發的簡訊

求發給女朋友的搞笑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豬,即將被屠宰。屠夫惡狠狠的來抓它。但小豬卻慷慨激昂的說,死何懼哉,等我把這條簡訊看完。

我想給女友浪漫的驚喜,我想給女友乙個浪漫的驚喜。

我也不是想拿分,我只是給你乙個我親身體驗過的一件往事.記得是20歲生日,我是學美術的,我在深圳這邊很想要一本藝術方面的書,可是找了很多書店都沒有,我曾經在不經意間給我女朋友說過,但到我生日那天,她送給我的禮物很簡單,我開啟一看是我找了很久的兩本書,我當時真是又驚又喜,我覺得這時候再貴重的禮物都不如我...

我給女友回覆的分手簡訊霸氣嗎從剛認識的時候就知道你的性格,所以我已經很小心了

1全部霸氣是夠霸氣的了!不過為了霸氣失去她,你覺得值得嗎?你也知道她沒談過戀愛,你很她也是相親認識的,或許跟你在一起也不是她自己的意願,甚至有可能她是迫於她家裡的壓力才跟你在一起。不過真正的情況是怎樣也許只有她才知道了!不如跟她心平氣和的談談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解決問題的方法總比問題多的!沒什麼解決不...

幫我出乙份搞笑的整人計畫,幫我想乙個搞笑幽默的說說我要發朋友圈!!!,哈哈哈哈

笑死你沒商量 幫你一時,解決不了問題,他倒是又會整回你的。一方面,你要總結,好好分析分析。你善用哪些,一 防止再重蹈覆轍,二 知道他不吃那套的。另一方面,潛心學習,厚積薄發,根據對他的了解,結合一些理論基礎,為他量身定住乙個計畫。一次成功,你就會次次成功。從那以後你就翻身了。玩得開心。1 先對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