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噸行吊交流接觸器的電壓是多少?

2023-03-24 07:10:02 字數 2849 閱讀 1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電壓應該是指接觸器的工作電壓(動作電壓)吧?

行吊由於它是乙個移動平台,其控制指令部分以手持的手柄為主。

所以,從安全性考慮,其控制線路的電壓通常使用安全電壓。

交流電的安全電壓為36ⅴ。

所以,行吊生產單位一般會使用乙隻輸入為交流380v,輸出為交流36v的變壓器,為控制電路提供電源。

因此,它的各部分所用接觸器的額定工作電壓為交流36v。

有些要求區分控制電壓是380v還是220ⅴ的行吊,這個電壓往往是用於給它所附帶的一些其它控制單元提供電源,比如遙控器的控制板等。而它在接觸器與按鈕系統中一般還是36v電源。

所以,常規的行吊,接觸器的工作電壓是交流36v。

2樓:匿名使用者

行吊控制系統接觸器線圈工作電壓的判斷可以從供電電源檢視如果有零線進入可以斷開零線看看是否還能吸合,如不能則有可能是220v(這類控制多是有電子控制系統參與)不過根據多年維修經歷行吊上的接觸器幾乎全部是380v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電壓有好多種380,220,還有直流的。你還是看看接觸器上下兩個面會有標記。

4樓:網友

上面有商標,應該是380v。

行吊起重機開關開交流接觸器不吸合是什麼原因了呢?

5樓:瑚了湖塗

欠壓造成接觸器不吸合、機械卞住了有控制保護動護斷開。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序是不是反了,因為總電源的主交流接觸器受相序保護器控制,主要保護因相序反了造成電機反轉,使起重機因控制錯誤造成事故。

行走吊車搖控器燈指示燈亮可控制箱主交流接觸器不吸合是什麼原因

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如果副接觸器吸合,證明遙控正常,主接觸器線圈得不到電,主接觸器線圈供電,由電源經過保險、熱保護器、互鎖觸點---串聯回到另乙個電源,此時必然不通,可以依次測量相關的串聯線路元件的電壓,**出現電壓就是斷路不通的故障點。

如果整個控制箱都沒有任何反應,依次串聯進線電壓到接觸器線圈電壓也很快發現故障斷點。

8樓:武碧菡

電葫蘆, 1.接四根電源線。 2.接電葫蘆上下的控制線。 3.接電葫蘆前進後退的控制線。(如果有)就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車定位一般採用刻度標尺精確定位系統、apon無線定位測距儀,對大車、小車進行精確位置檢測和自動控制,實現智慧型遠端操控。

行吊用控制器,交流接觸器不吸合,用手按下接觸器能使用是什麼原因?

10樓:

接觸器不吸合或不可靠原因。

線圈老化、燒毀。

線圈接入電壓 低於 其額定電壓。

線圈控制迴路故障。

吊車不用交流接觸器的能安搖控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就是併聯在原來控制手柄的線上的,這個需要看你買的是什麼遙控器,我們單位電動葫蘆用的都是工業遙控器接線方法遙控器裡有。

行吊上有斷相與相序保護繼電器燈亮交流接觸器不吸合是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序保護器是報警燈亮,說明相序錯誤,是不允許工作的。接觸器自然就不能吸合。

換一下相序就行了。

如果保護器不報警,就要查其他地方了。

線路太複雜,你的描述太簡單,無法為了一一解答。

13樓:塔樂生

斷相與相序保護繼電器就是防止缺相,防止相序錯誤電機反轉,當保護的時候肯定不允許電機啟動。建議檢查過後排除故障再啟動。

14樓:滕修明

應該是相序接錯或缺一相電引起的。

塔吊上的配電箱裡交流接觸器接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更換接觸器麼?如果是那看接觸器說明書就是你最好的解決辦法 另外記得帶萬用表 塔吊上除了總起接觸器 需要自鎖 其餘控制接觸器除旋轉接觸器都要互鎖 記住正反互鎖 各速度互鎖 旋轉接觸器正反也需要互鎖 所謂互鎖 就是指從操縱台到接觸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上面怎麼寫得清楚哦……我是修門坐式吊車的……電箱接法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的詳細些,你想實現什麼控制啊。

行吊上用的是交流接觸器還是直流接觸器

18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標準的交流接觸器觸點是不能用在直流電路中的有專門的直流接觸器。

但是我覺得這個和你說的現象沒什麼關係啊。

你說的應該是上電接觸器。

變頻器主電路中的接觸器,工作中一直是呈閉合狀態的,並不用於頻繁通、斷控制,所以中、大功率變頻器大多採用交流接觸器,線圈控制電壓為ac380v或ac220v;小功率變頻器採用繼電器(觸點電流小於30a,不帶滅弧罩),線圈控制電壓一般為dc24v或dc12v。

你的變頻器是50kw,屬於中大功率。

所以你的上電接觸器就是個交流控制交流接觸器。

拆開變頻器能看到變頻器內部的那個接觸器,按照型號廠家,重新買乙個換上就行了。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需要買***的。

單軌行吊電機後面的剎車怎麼調 松了沒有剎車 緊了就抱死還悶交流接觸器 50

19樓:錄音機和紙

這種錐形電機剎車要一點一點的調整,不能一次性調的太多,如果調不好,就要考慮電機有問題。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電阻應為多少,交流接觸器線圈阻值

線圈電阻沒有規定值,越小越好。交流接觸器的基本組成為 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 動鐵芯和靜鐵芯 2 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 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 3 滅弧裝置,一般容量較大的交流接觸器都設有滅弧裝置,以便迅速切斷電弧,免於燒壞主觸頭 4 絕緣外殼及附件,各種...

交流接觸器常見的額定最高工作電壓達到多少

1140v。接觸器額定工作電壓un 通常,最大工作電壓即額定絕緣電壓,並據此確定電器的電氣間隙和爬電距離。一臺接觸器常規定數個額定工作電壓,同時列出相應的額定工作電流 或控制功率 當額定工作電壓為380v時,額定工作電流可近似地認為等於額定控制功率 kw 的二倍。根據我國的標準,額定電壓應在下述標準...

交流接觸器吸合電壓過底會怎麼樣?接觸器的吸合電壓在怎樣的範圍內

對接觸器沒太大的影響 不過對用電裝置又損害 因為這等於缺少了欠壓保護 電壓低,吸不著,產生抖現象,電源的10 以內,吸合電壓過底接觸器聲音大,抖動。接觸器吸合電壓低會怎麼樣!聽說大電流接觸器的吸合電壓越低越好。對的嗎?交流接觸器製造標準規定,當線圈電壓大於其額定電壓的80 時,交流接觸器的鐵心應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