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會要嗎

2022-06-20 11:20:02 字數 2207 閱讀 9824

1樓:在北極賣土豆

個人覺得不該原諒,男主人公太以我為中心了,忽視了旁邊人的感受。按你所述的話,我更覺得他是【狼裝羊】。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是個言而無信的男人,屢錯屢不改。第二,他是個心術不正的男人,竟然在自己主動提出分手後想到那樣的報復和威脅方式。第三,他是個心胸不寬廣的男人,對於自己的女人無法包容,無法理解,更無法信任。

第四,他反覆無常,將來的生活一定充滿各種問題。第五,他佔有慾很強,生活在一起,你的自由會受到很大的限制。

好了以上五點看完以後,你還願意那就和他好,不願意,恭喜你擺脫黑暗的生活。

3樓:

他這樣表現是缺乏安全感和缺乏自信。

一時半會是不好改了,換作是我的話我好累的,我或許會放棄。

可是放棄又怕自己捨不得。

如果你想和他和好 就要告訴他 信任是一件一件小事積累起來的,你既然沒做對不起他的事,你有理應該被信任。

不要再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了,比如上qq套你話愛情本來是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因為這些傷了感情有時候傷得厲害了想回去都回不去了,把你心裡想的告訴他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那還是分手痛快些。呵呵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發簡訊說早知道就把我上了

他是後悔沒有上你,想和你和好就是為了上你,上完他滿意了沒有遺憾了,再就把你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樣的人,你值得你花時間想要不要原諒嗎?他喜怒無常的乙個人,愛你就不會這樣了,可怕的人,千萬別在和他聯絡了

6樓:流體松鼠啃堅果

長痛不如短痛,遲斷不如早了結,斷的徹徹底底,不帶拖泥帶水的。

7樓:

最恨死纏爛打的男人!真窩囊!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就算和好了,能真心對你好?能保證沒第二次分手?能保證不再傷害你?

8樓:汝正卿

滾丫的吧。

要他幹啥。惹氣吃?

從你的描述沒看到一點幸福。別搭理他。還沒讓他睡就這樣,睡了不得打死你啊。找個小心眼的男人很受罪的。唉。

9樓:

男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類似情況。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從小的生活環境就早就了他現在這樣的性格。

或許他不會改變的有多少。

或許他根本不需要改。

當初你跟在一起的時候。

他也是這樣。只不過那十你太愛他。包容了他一切的缺點。

現在時間久了。

你會感到越來越反感。

你要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愛的。

如果你真的愛。那你必須要有能力愛他的全部。

幫助他一起改掉不好毛病。

而不是你不習慣的毛病。

可能你也做過很多叫他失望的事情。

但是男人大度絕對不會叫你知道。

告訴他你的想法。

你要他告訴你他的想法。

問問為什麼老這麼對你。

或許他太不安全勒。

有些人天生就比別人更缺乏安全感。

如果他是這樣。

那你就多給他些安全。

就不會有問題勒。

順便送你首歌 避風港 聽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的男人不都是這樣的嗎?

是非對錯只是個藉口,最後做選擇的還是你!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我認為我的愛情不是這樣的我就會放棄,的確有些捨不得!但是我自己有權利選擇我的愛情!

11樓:黑帽子的男孩

叫他去死了吧,丟了我們男人的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話就再次原諒他吧,不過我不贊成;有的時候還是果決的好,學會放棄,有時候捨棄對你對他未必是件壞事!

13樓:給哥去

這明顯是性格問題,相信我,性格這東西給他多少年都很難改掉....最多做很普通的朋友,或者壓根就別理他,和這種人在一起噁心的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神經質

沒必要跟他說那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對他只要乙個字:滾!

15樓:

放心大膽地甩了他.

你都說到這份上了,還會有別的答案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還問!做自己想做的。支援你!

這樣的男人你們會要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要的,因為他不會往未來著想。而且他還賭博,他現在雖然改了,但以後一定還會賭的。不過他還好,至少他會體貼,其實啊 你跟他在一起是會幸福,可是他要是會為未來著想的話,他就是乙個好男人了。當然要離開啦,找乙個有本事的男朋友才是好的。特別是這些不上進的人,有什麼用呀,和他結婚只是會讓自己受苦...

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敢要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不要!我就是那種男的!不就是想腳踏兩隻船麼!有了你就要堅決一點!怎麼還可以和以前的發簡訊!不要拿什麼對不起她做藉口!就是想給她希望!想人家說喜歡他!這就是男人的花心!他就是我的那時侯!腳踏兩隻船!會死的很摻!你跟他說,他什麼態度!想和你在一起就要堅決一點!如果他猶豫 不要他!這種男的 見乙個喜歡乙個...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

這樣或棚的男朋脊輪友衫野則要不要分手 你棚脊好樓主來 首先通過這段時間的認識源到與交往,相信你對他的了解應該比較深了,你可以仔細的想一想,如果你嫁給這樣的乙個人你以後的咐敬生活會有保障嗎?回答 如果不能,那麼他也不會給你帶鏈簡滲來幸福的,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好好的考慮一下,必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