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女孩都喜歡嫁有錢人家嗎?

2023-03-24 03:45:04 字數 6227 閱讀 3840

1樓:尹銀菲

說不好,有的是為了錢放棄感情,也有些人為了感情放棄金錢。

但是還是那句話,被你陪一生一定是愛你的人,但嫁給有錢人 你不一定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美是天性 和打扮不打扮沒什麼必然聯絡 不過誰都不希望以後日子過的艱辛 愛情太飄渺 物質卻實實在在存在。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嫁到窮人家 也許就是情才兩空~

不過我覺得錢不在多 夠用就好了 富有未必是絕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現象很普通,長的漂亮的女孩就是條件高,不過其實這樣的女孩並不是討人喜歡的那種女孩,如果你喜歡的女孩有這樣的想法,你就離開她吧,即便是她也喜歡你,你也很有錢,不過女孩們有些正常的要求也是正常的,畢竟不能餓死,所以自己還是應該好好努力多掙錢,教你一種可以沒錢也有漂亮女孩喜歡的方法,就是迅速讓自己變成小痞子。

4樓:未來的神探

現實中嘛,自然就重視物質生活咯,管你以後幸福不幸福啊,先保證不餓死。大部分的人都這麼想的吧。

男女感情不是不重要,但是感覺現在男女感情,貌似可以建立在金錢上。感情也可以被金錢毀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算是比較漂亮的,氣質特好的,可我還是喜歡我的大學剛畢業的男友,我身邊有錢人也有一大堆,追我的有錢人也不少,可我喜歡的只有我的男友。

6樓:青春豆芽

是!沒有錢還談什麼感情!只有不缺錢了才有可能談感情啊!不然,整天為生活擔憂,還有什麼感情可談?

想嫁給有錢人是一回事,嫁不嫁到又是一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幸福。

但是 現在的女生 貌似都不在乎這些。

她門想的 是。

能不能過乙個光鮮的生活。

而不是幸福~~~

不過 一般的真正成功的男人。

往往不會這麼看重長相~~~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不過重感情的人常常受到傷害。所以現實點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觀念不同,答案就不一樣。

不過有一點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認同的:女孩們不一定喜歡有錢,但女孩們都很現實,而且年紀越大越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漂亮?我就喜歡打扮漂亮的女孩子。但我覺得真想一步登天不切合實際的女孩子,還是少數。

她真的愛財那就好辦了,愛才容易被騙的!如果她為你打扮穿裙子、高跟鞋,打扮的非常令你動心。你敢叫她坐公共汽車?

你敢叫她獨自逛街或者回家?誰不想過富足的生活,咱們老爺們更想!

11樓:網友

錢確實很有魅力.不過,現在的女孩是喜歡有智慧型的男人,不管你現在是窮是富,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她都會愛上你的.

12樓:劉夢芬

男生能靠得住嗎?沒錢的男生就一定能保證有愛情嗎?有錢的男生就不可以有愛情嗎?我是女的,我寧願相信有錢的男生,也不相信沒錢的男生。

13樓:桃花朵朵飄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換作是你,結了婚需要錢來建築共同的生活,需要培養小孩子,需要孝順互相父母。沒有錢,你自己娶老婆覺得好意思嗎?你自己會覺得愧對她嗎?你自己希望你將來的孩子和你們一起受苦嗎?

14樓:初戀

人都是現實的 尤其漂亮的女孩子更是這樣 我就漂亮 我天天以我的臉蛋為耀 希望哪一天找到我的有錢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請儲存你的純潔,一定。祝福你。

16樓:

事實並非你所想的,並不一定是豪門,她們也想給自己找個保障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只能給愛情,有錢的能給愛情和麵包,但愛情會變的,那個保險你自己說。

18樓:水赤

nonono。你所說的囿很多種。不能明確的說出答案,沒有答案是正確的。

19樓:我要嫩牛五方

不要怪女孩現實,她們是在找長期的安全感。

動物不也如此,找尋配偶不也要看外在條件嗎?何況更高階的人乎。

女生為什麼要找個有錢人嫁?

20樓:網友

1、有錢人除了擁有金錢之外,還擁有豐厚的人生財富。一般來說,乙個高收入的男人,在他獲得高薪的過程中,要比別人有更多的經歷,並且作出過更大的付出,因此,他們是成熟的、穩重的,能給人安全感,是值得依靠的,因此才會讓一些女人傾倒。

2、而且,女人往往更需要一些物質上的享受,來給生活增添情趣,而擁有財富的男人則有這樣的物質基礎,頻頻送出各種禮物,高檔場所的消費更能夠給女人的生活增添情趣,滿足女人愛浪漫的心理需求。

3、嫁給有錢人,可以使女人獲得極大的益處。青春已逝,女人沒有大把的時間去浪費,而盡早地享受美好的生活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嫁個有錢人,女人就不用四處奔波籌集房子首付,也不用為每月的房貸捉襟見肘,即可以縮短婚姻財富的積累時間,提前享受更加愜意的生活;女人可以省去很多因為生活艱辛而產生的瑣碎,注意提高生活質量,減緩變老的速度。

21樓:杜如惠

因為女生也需要安全感呀,錢也是女生安全感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俗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這是對自己未來的保障。

哪個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丈夫一無是處,結了婚還要到處還債。如今社會家裡沒有點錢,孩子都不敢生,女人懷孕到生產到養育孩子最起碼三到四年沒有收入,我老公一無所有,那你讓老婆孩子怎麼辦?所以嫁個有錢人也不一定都是虛榮心作祟。

有些只是為了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22樓:網友

女生要找個有錢人嫁了,主要是因為女生都是想嫁個有錢人,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生活也會更好的,而且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很多好處的。

23樓:好行丶遠人

女生為什麼要找個有錢人嫁?我覺得女生要找個有錢人嫁,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想享受美好的生活,但是現在要想過美好的幸福的生活,沒有錢是達不到的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作為女生都希望自己找乙個有錢的人嫁到這樣的家庭當中,自己不用拼搏就非常的富有,那一定是很幸福的。

24樓:律悅宜

女生為什麼要找個有錢人嫁?是因為現在的社會是這樣。有錢的人生活能好過一點。

有乙個幸福的生活,而感到很驕傲。有錢的人家有吃有喝。有車有房。

這是乙個很幸福的生活。每個女生都希望有這個很幸福的家庭。

25樓:佴方方

因為女生都有虛榮心 愛慕別人 如果找個有錢的嫁了 那麼他們婚後的生活會很幸福的 而且女生也漂亮 喜歡逛街 買衣服 經濟充足的話 他們也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心裡在朋友面前有時候也可以炫耀一下。

26樓:網友

女生為什麼要找個有錢人嫁?因為和有錢人在一起過日子比較輕鬆,什麼都不去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一點壓力都沒有,沒錢的就不是這樣了,闕澤少那的,想買什麼都沒有錢,所以女生都喜歡找有錢的人家。

2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樣子的話,他們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而且有錢,他不用為了溫飽而發愁的話,他們就會幸福一些。

28樓:長渺

古代有一種糟粕思想,就是嫁雞隨雞,就想找乙個有錢人嫁了,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和懶惰心理,這是不正確的,現代社會男女平等,只有自己自尊自重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也能夠自食其力,不依靠任何人。

29樓:風流水果

女生找有錢人嫁,原因是想自己過上比較富裕的生活,想自己的生活質量得到很好的提高 ,所以說很多女生想找人有錢人的男朋友的原因。

30樓:小小知道百事通

也是為了不受苦吧!畢竟人生短短數十載,女生本來就喜美愛富,所以努力吧!

31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女生找有錢人嫁是為了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再為錢苦惱,不至於過得寒酸,古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32樓:被劃破的黎明

這是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因為有些女生家庭比較貧窮,想過比較舒適的生活,所以會找有錢人嫁,而有些女生非常自律,就不會這麼做。

33樓:sear忘

女生找個有錢人家可以讓生活過的好一點啊,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生活上的瑣事能把人煩死的,沒錢過的一點都不會快樂。

34樓:情感解答解憂馬大姐

找個有錢人,以後的生活有保障也不會過的很辛苦。甚至可以說可以少奮鬥很多年。所以女生普遍都想找個有錢的男人。

35樓:利寄厹

女生找個有錢的人嫁是因為他以後的日子比較好過,不吃苦不受累。一天過的比較瀟灑。

36樓:一帆風順

我覺得這也不是絕對的,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想找個有錢人,我認為想要一生幸福而是找個有緣人,有錢人,他不一定真心的對你,錢代表不了一切,每個人的終身大事還要為以後考慮,只要投緣,有錢無錢,我認為還是次要的,只要一心一意想過好日子,肯定你們會幸福的。

37樓:老白沙宦期

因為你現在有錢了就可以。過上來比較富有的生活物質條件是非常豐富的。也是大家非常嚮往的。可以代代說,等自己奮鬥的時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找乙個有錢人,不僅是自己生活水平高,而且子女也可以得到好的教育,所以人們希望找乙個有錢的,不論。

39樓:欺日無窮

因為有錢就能過好日子,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要奮鬥就能過上好日子。

40樓:開心便順心

為什麼要找個有錢人嫁?我覺得可能大部分,女生都會有這個想法吧,可能他們覺得**有錢人,他們就可以不勞而獲了,可以過著衣食豐足的生活,不用那麼辛苦的去掙錢了。

41樓:網友

因為找個有錢的,以後過日子不會那麼苦,日子會好過一些。

42樓:雨博學

這是和中國的傳統習慣有關係的,隨著社會的發展 女生為什麼要找個有錢人嫁了?因為這樣做可以一時不愁 那麼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43樓:國外不是天堂

生活需要輕鬆,愛情不僅是為了青春時期的浪漫和甜蜜,更是為了一生的幸福。可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經常為錢發愁,生活中處處窘迫,不僅生活困難,長期下去就會心情不好,必然會造成夫妻感情的緊張與衝突。這種愛情和婚姻不值得追求。

44樓:帳號已登出

也不能說女生非要找乙個有錢的人嫁,如果女生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就算對方沒有錢,他的家庭條件不好,女生也是會願意嫁給對方的,因為他更在乎的是他們之間的感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專門找有錢人嫁的女生,一般都是愛慕虛榮的人,如果有錢的人性格不好,對自己也沒有好處,所以並不是每乙個女孩都喜歡找有錢人嫁。

46樓:來自峴山豔美絕俗的龍牙花

一般來說這樣子想的人都是自己比較窮,沒有錢的人才會這樣子想。還是要嫁給乙個愛自己的人。物質基礎自己只是考量的一部分。

女人為什麼都願意嫁給有錢人?

47樓:幸運相隨

女人大多願意嫁給有錢人。因為嫁給有錢人,物質生活上會十分豐富,不需為沒錢而煩惱。另外也會讓他們滿足他們的虛榮心,讓他們格外有面子。所以大多數女人都願意嫁給有錢人。

48樓:笑是我唯一的資本

這美顏真的都願意嫁給有錢人,因為有錢人什麼事都能辦了,而沒錢,什麼事也辦不了,但是沒錢的人也正常,能找到到乙個女朋友,所以說有錢沒錢都能找到乙個女孩兒,但是還是有錢的很好找,因為他們有那麼多的鈔票,在吸引每個女孩。

49樓:我是個善良的人

大多數女人都很現實都想嫁給有錢人,嫁給有錢人不用去努力拼搏也能過上好日子,嫁給有錢人能使自己的生活更上一層樓。

50樓:網友

不用努力就能過上。好的日子。我覺得。

有錢沒錢。以前是。是欺騙我的錢掙錢非常困難。

以前不一定就不幸福。平平淡淡,我覺得是非常好。以前又怎麼樣?

他讀書。等一點。因為不用去。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51樓:小雨點苦咖啡

如果沒有錢,就要特別努力地賺錢,養家餬口。女人要操勞一輩子。而嫁給有錢人,只要哄住男人,愛他,理解他,包容他。就足夠了。

52樓:二哥

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嫁給有錢人的,女人找個愛你的老公比什麼都重要,有錢不一定能幸福的。

嫁到有錢人家會受氣嗎,嫁很有錢的人,不上班,在家帶孩子,會不會受氣

說不好。如果你家和人家差距太大,受氣的機率略高些。不好說,要看他家的人怎麼樣 那你要看一看是富是窮了 那要看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了 女孩子如果家窮,嫁給有錢人是不是要受氣 你看有馬蓉這樣的心機女。你再看鄧文迪的魄力和手段。你再看那些大部分都是年老色衰或者家庭主婦做久了,就被小三上位設計到淨身出戶的原配們...

有錢人家的女孩會愛上窮人家的女孩嗎

雖說現在社會很現實,現實的有些殘酷,但還是有很多感情能越過金錢的障礙。同性戀?如果是異性,那是有可能的 女孩子愛上女孩子你確定你沒有打錯?有錢人家的女孩愛上一個窮人家的男孩兩個人應該在一起嗎?沒有應不應該,只有能不能,愛本身沒有錯,但這樣的愛情一般阻力都非常大,一切還是看你們自己的努力了 既然愛了,...

有錢人家的女孩之間都送些什麼禮物的

如果你們是好朋友的話,她不會去要求你送她一些例如lv,dior,gucci之類的奢侈品牌。當然也不可以送那些品牌的假貨!你可以送她一些比較精美的小玩意兒,或者是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或者送她你自己做的東西,那樣才比較有意義!看她適合什麼咯 衣服。身材好的話。手鍊 項鍊。石頭記什麼的。買點吃的,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