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2023-03-24 02:45:02 字數 1146 閱讀 3892

1樓:石榴妹ilnl55支

可以了,一般一週以後就大概可以跟著一起吃飯了,但是要注意清淡,不能吃大人那麼多的鹽分。粥也要熬得稍微爛一些,寶寶更好消化。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清淡些鹽味精少放點,味精最好用其他食材替代,大人吃小孩也能吃。就是不知道你們吃的口味重不。

3樓:村里那點事丶

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寶一直是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哈,不過你要把飯菜給寶寶搗碎了吃才可以的哦。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4樓:小飛飛

可以和大人一起吃飯了,但是要注意飯菜一定要軟一些,寶寶好消化。

5樓:壞少

我家孩子在九個月斷奶之後就開始吃大人的飯了,兩歲的孩子當然應該吃大人的飯了,孩子也是需要吃鹽的,不要緊的。

6樓:模式

可以的,但是也要給他易消化的喲,要清淡點。

7樓:你妹

兩歲寶寶可以的,不過飯菜的調味料要少放,飯菜要清淡些。

8樓:浮生夢魘

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我家的早就和我們一樣吃了,不過不要做的太硬的就行了,我家的每次都和我們一樣。

10樓:小超硫敢

能呀,但是有孩子吃飯就不要放太多鹽和味精之類的東西啦!

11樓:膾滴玉成金

能吃的啊,孩子已經可以一日三餐了開始,逐漸減少奶粉。

12樓:荌荌

我家寶寶現在兩周三個月了,不到兩周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

13樓:尛佐佐

可以了啊,我們早就和大人一起吃一樣的飯菜了。

14樓:夏天9zt眠

清淡一點 應該可以了。

15樓:無殤

我朋友的寶寶1歲多點已經和大人一起吃了。

孩子2歲了, 報個早教,可以嗎?

您好,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孩子年齡還小,沒有必要讓他這麼早就去接受教育。以後您如果再遇到類似的問題,可以按照下面的思路去解決 1 發現問題 往往生活在世界中,時時刻刻都處在這各種各樣的矛盾中,當某些矛盾放映到意識中時,個體才發現他是個問題,並要求設法去解決它。這就是發現問題的階段。從問題的解決的...

2歲大的孩子咳嗽能吃燕窩嗎

燕窩自古至今是養肺聖品,咳嗽可以吃燕窩,若有服食中西藥則吃藥後間隔4個小時即可。但內,必須容知道孩子咳嗽的真正原因,必須先看診從醫生處獲知咳嗽 在我們燕窩原產地,咳嗽感冒食慾不振多以燕窩作為營養補充,一般以清燉冰糖燕窩或燉粥。2歲的孩子針對性食療可以食用3克燕窩乾品泡發後燉煮。燕窩為水溶性蛋白質,含...

我跟老公鬧離婚,孩子快2歲了,之前一直都是我親自帶在身邊,半個月前因為很多人勸一時心軟就打算不離了

既然沒有離婚,那麼孩子就應該有夫妻雙方共同撫養。你是不能獨自把孩子帶走的。而且因為你跟你老公鬧離婚的情況,他家人更不敢放孩子走了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要麼與他們和解,要麼 最好別離婚吧 孩子是無辜的,無論怎樣,都不能讓孩子受傷害,可以兩人輪流照看孩子啊?我和我老公要離婚了,原因有很多,我們有兩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