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有什麼技術特點,艾佛森的技術特點

2022-07-04 10:30:03 字數 5760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忽略了乙個概念, 並不是進攻時是2號位,防守時就一定要去防守2號位的球員,如果對方的2號位進攻能力很強,而且是2,3號位通吃的搖擺人,一般都是由其他人去防守,76人不是還有伊戈達拉嗎,這哥們的體格防守可不吃虧

2樓:亞5齊

crossover,這個在答案巔峰時基本沒人放住,就是後期也一樣犀利,還有就是敢拼,身高不是侷限,就是突,造犯規,其實在防守時答案的搶斷是很強的,雖然身高力量上不佔便宜,可是他絕對不消極防守,他就是最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 他的速度是全nba最快的 很多nba的球員都說他是最難防的後衛

不過由於身高限制 他的進攻手段比較有限

通常是突破進內線的上藍 因為速度快 這個很難防還有就是急停跳投 也跟他的速度分不開

再有就是搶斷 ai的身高防守起來吃虧

不過他的反應和速度是一流的 4年搶斷王 可不是白拿的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4樓:喝七喜的小麥

超快的變向,彈跳出眾。突分。其實任何人得分只有兩招.內線 ,外線。只是他做的好.搶斷很犀利,畢竟搶斷王不是白給的.但是由於身材比較矮,防大個是很吃虧。

5樓:小熊

巔峰期的ai依靠高效率的突破拿下了場均得分中一半的分數,像這種身材不高大的球員在打法上肯定會有利有弊,尤其是防守上確實防不了同位置的高大球員,更不用說科比了,麥蒂實際上更多的是在3號位上走動!三分線外的出手以及不錯的罰球命中率也幫助ai拿下四屆得分王!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除了技術上出眾之外,更靠他超強的戰鬥慾望,任何時候也拒不放棄的精神鑄就了傳奇!

7樓:

速度奇快,交叉步變向過人,搶斷犀利,戰鬥欲出眾,,對勝利的渴望,,,狂傲的性格,,狂頂,,,,,,,,,,,,,,,,,,,,,腳踝終結者

8樓:我的未來在你那

運球急停急起身體控制力極好身體素質極好

9樓:我的瓊

人家有過人技術,有速度,帶球能力極強。特別難防守。

10樓:原始恐懼

防守上還真不一定,看了今年的總決賽了嗎,基德防皇帝,很強很給力,靠的是經驗和卡位,不是靠腳步,答案的三分可以殺傷性很大

11樓:情緒不曾零碎

超快變向,胯下,交叉布,背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突破 很牛的 非常棒

13樓:

艾弗森是nba的過人王,想想就知道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cossover 防守還好 放科比等會吃點虧

15樓:匿名使用者

t天賦加努力以及不朽的鬥志

16樓:

ai是種精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去看看ai的晃人突破集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再說打球除了跳投跟上籃(扣籃除外)還有啥,防守沒得說,看看拿了多少搶斷王就知道了。

艾佛森的技術特點

艾弗森最擅長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公尺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公尺、寬15公尺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

由於快似閃電的啟動和急停,艾弗森可以輕鬆地運球過人,有時你知道他要從你的左側突破,但就是無法阻擋他。在nba賽場上,艾弗森就像乙個黑色的精靈在人叢中穿來穿去,時而急停跳投,時而三步上籃在空中變換著令人眼花繚亂的上籃動作。

他的速度讓防守的對手彷彿走在沙地上;他的速度使防守者極少能得到蓋帽的機會;他的速度讓他連續幾年成為nba的搶斷王;他的速度使他無須隊友的掩護就能輕鬆找到攻擊路線;他的速度讓他以1.83公尺的身高得到了如下榮譽:最佳新人、新人賽mvp、4次得分王、年度最佳陣容、全明星賽mvp和常規賽mvp。

滿意請給分,o(∩_∩)o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擅長打籃球 o(∩_∩)o 哈哈

艾弗森的過人特點

21樓:磚緣種

1、在使用蝴蝶穿花步前,往往都是習慣性的右腳往左踏出一步。右腳離左腳尖不宜太遠,大約10釐公尺左右即可。緊接著,左手往地運球時,雙腳同時往右張開跳起。

2、左腳先著地,右腳往右快速跨出,並同時跨下換到右手運球,假裝右切的樣子。

3、右手把球從地運起的同時,身體大幅度迅速拉弓右轉,右手掌置球的右側,右臂緊夾在身體腰部,眼睛盯著對方。

4、再來也是一樣的換手運球過人,也一樣如刀切豆腐般,乾脆利落。

5、看到籃下有人防守,右腳跨進同時踩「剎車」,左腳緊接著踏到右腳旁,屈膝成投籃姿勢,突然急停後撤跳投或者上籃。

6、順勢殺入籃下形成得分或者分球。

7、既然使用的是蝴蝶穿花部,那麼在運球的時候,籃球帶起的弧線就像蝴蝶穿花般優美,這是極具觀賞性的。

8、當有人貼身防守時,第一要素就是護球,左手牢牢架住,右手運球。此時要做的就是靠著對方的身體前進,前進,前,前進。當然不是這樣就完了,前進之前還是要準備準備的。

衝刺之前,你要保證你的左腳在右腳前面,這是為了加速時能獲得瞬間的爆發力。同時,你還要保證你的左手緊緊的貼在防守者的腰間偏上一點點。你要加速之前的最後一次運球,把球運到腰部高度,重心微微向上提,把球吸在手上。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勢向前加速,防守者必定會很著你。此時注意,若他很不上你,可直接突進入。

22樓:

實戰性很強,不是華而不實。歸根結底乙個字,就是快。他的體錢還手變線運球,腳步的變化及身體的控制,全聯盟第一。

艾弗森的突破特點

23樓:

特點:突破前兩步快。

動作要領是第一是「腰幹放鬆,身體重心充分前傾」,類似於短跑的起跑。「腰幹放鬆」非常重要,也是快速起動的關鍵!注意到艾弗森的突破前的狀況了嗎?

他就能夠作到「腰幹非常放鬆」。很多球員在突破前總是憋了一身死力,卻不知道突破前應該的是充分放鬆!第二是突破前的假動作。

突破前的假動作有兩個作用,乙個作用是矇騙對方,為突破製造空間。另乙個更重要的作用是為快速突破提供反作用力(或推動力)。只有兩個作用都充分發揮的假動作才是成功的。

往往一些球員只知道假動作的第乙個作用,而忽略了更重要的第二作用,所以突破技術就大打折扣了(認真想一想,你的假動作有第二作用嗎?)。一次高質量的快速突破的完成必須建立在正確的起動和優質的假動作上。

有一種假動作實質是投籃準備動作,外圍投籃準的球員往往不需要其他的假動作,只要接到球馬上作出乙個投籃準備動作,而且他的投籃準備動作能夠與突破前的起動準備結合起來,就能夠實現高質量的過人。所以「投」和「突」是籃球個人技術的兩個相互保護的重要相依技術。僅僅擁有一項技術的球員容易被防守。

國內的投手往往都不能「突」,在重要比賽中就難以發揮。艾弗森最麻煩的是他能「投」能「突」,所以才非常難防守。幸虧他的投籃不是很穩定,否則就更加難防。

24樓:匿名使用者

nba不同!規則不同!街球就是玩!艾弗森急停後撤步跳投最好!可以練一下!

25樓:o疤痕諮詢師

艾弗森是nba唯一的集速度和運球於一身的人,他可以在快速運球過程中,變向,轉身~他的運球往返跑nba裡沒幾個比得上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變相加速突破 已無解 根本不需要用其他的 他的那一招需要運球熟 還要速度快 沒有這兩點是學不會

27樓:定隨舍在路上

艾弗森一公尺八幾的身高可以在nba裡打出名堂來,靠的就是他無所不能的突破和得分;

艾弗森的突破特點就是快,人球結合,他的突破變向,胯下運球,轉身等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防都防不住,這需要的不止要有天賦,有很高的籃球功底,和長期艱苦的訓練也是分不開的;

28樓:扣扣

ai動作幅度達 變向快 重心低 能夠連續變相 他是人球結合最好的一位球員 永遠頂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艾讓人眼花繚亂的交叉步和移動中的快速變相和他的速度是他突破的法寶,而且艾的重心足夠低突破造犯規能力也超強

30樓:華納

ai 的胯下變向 變速很厲害,所以在聯盟中打敗天下無敵手,我曾也像ai學習過,練了變向和胯下但結合在一起沒有那麼理想 希望你能有所提高吧 我覺得他打球有街頭風

31樓:自由昇華

形容他就是風馳電掣

你得有很好的運球能力哈,壓低重心

al的運球太快了,主要是在運動中變向,轉身,你沒有好的運球能力恐怕不行哈,還有你的速度問題啊

32樓:殺豬不犯法

給我感覺ai突破之所無人能及。快,是必然條件。還有乙個就是他的突破沒有乙個定式。

不像克勞福德的神經槍一樣nba無人能學。ai只保持自己的隨性風格。我估計他是nba被蓋帽最多的全明星球員了。

但是他還是無人能防。

朋友,我覺得把基礎打紮實了,你的突破風格自然就體現出來了。ai估計是學不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變向快 起動快 速度快 身高小重心低

偉大的答案艾弗森,是如何成為得分王的,說一下他的進攻,技術特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ai的技術特點在於速度,尤其是第一步的加速度,基本上nba能跟上小i第一步的人很少,但是由於身高的原因,突破之後的選擇不多,加上小i強烈的進攻慾望(不傳球),所以都是在和對方大個子身體接觸後的拋投或者是沒接觸前的挑籃。

35樓:匿名使用者

ai的技術特點在於他的速度\運球\過人\跳投_ai簡直是個神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ai的技術特點在於速度

阿倫-艾弗森打球的特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可以說是籃球個人技術的乙個頂峰之一。這個頂峰的總體特點主要是體現在乙個「快」字上。突破前兩步快;投籃起跳快;快攻上籃助跑快,起跳快。

加上超凡的奔跑能力和彈跳滯空能力,形成了艾弗森的基本技術特點。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布退役。

38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 突破 高超的上籃

39樓:匿名使用者

ai3最棒.無所不能.速度快,投籃準 ,突破強,半場視野開闊,球風堅韌.最愛ai

40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快,腳步靈活,投籃準

艾佛森身高多少,艾弗森的身高是多少

中文名 阿倫 埃澤爾 艾弗森。外文名 allen ezail iverson別名 答案 the answer 國籍 美國。出生地 維吉尼亞州漢普頓。出生日期 1975年6月7日。畢業院校 漢普頓高中 喬治敦大學。身高 公尺 6英呎0英吋。體重 公斤 165磅。運動專案 籃球。主要獎項 ncaa大東部...

艾佛森現在什麼資料,艾弗森職業生涯資料

2010 11賽季,在征戰歐洲盃時,艾弗森場均貢獻9.3分 3.0個籃板和3.0次助攻。在土耳其國內聯賽中,艾弗森場出場7次,場均上場時間達到了31.4分鐘。他的場均資料為 14.3分 兩分球命中率44.2 三分球命中率42.9 2.7個籃板和4.7次助攻。不過現在舊傷 回國 了。但是他表示不會退役...

艾弗森的球鞋是什麼牌子的,艾弗森牌子的籃球鞋怎麼樣?

艾弗森的球鞋是銳步 reebok 的。reebok來自美國,一直致力於成為健身愛好者心目中的一流健身品牌。銳步的公司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坎頓市,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 rockport ccm jofa 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 銷售和分銷運動鞋 健身鞋 休閒鞋 運動服裝和裝置。在悠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