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生怎么追獅子座男生,金牛女生怎麼追獅子座男生。

2022-10-18 05:35:04 字數 509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崇拜他,拍他馬屁。懂的也裝不懂,再崇拜他。然後,你就成功了。

2樓:殤璇

獅子男挺好面子的,選擇戀人也會以長相優先,其次就是參考對方有沒有什麼讓他們動心的特長,普通貨色他們可看不上眼!

獅子最討厭的就是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還有閃爍的言辭和游離不定的目光。他們的戀人,只會是必須有積極的愛情態度,開朗、自信又熱情的異性。反正對獅子來說,大家在一起開心,才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

成天愁眉苦臉,連他們自己的心情都被你帶壞了,哪還有興趣談情說愛?你自卑,獅子就會真的看不起你。好面子的他們才不會選擇自己鄙視的人做情人呢!

獅子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在你面前擺出最帥的姿勢,或自吹自擂,這就是其戀愛攻心術。對他的喋喋不休很耐心傾聽的話,他就會很高興。

3樓:再也不憂傷

其實我覺得嘛,愛情這東西和星座沒有什麼關係,喜歡就表白,不好意思當面表白那就寫信啊,發簡訊啊,扣扣之類的,本人堅信,愛要大聲說出口……

獅子座為什麼怕金牛座,獅子座和金牛座配麼?

我媳婦也不怕我啊,不過金牛倒是確實能讓獅子信服,因為金牛比較務實,讓獅子也覺得踏實,請採納 獅子座講究虛華,很多榮譽和事功都有點水分,金牛是腳踏實地的人,他們一旦爆發出來,比獅子座更有張力,金牛座的隱忍和霸氣是不可小覷的,在某些時候,連獅子座都懼怕三分。以柔克剛,以靜制動,以弱勝強。耐力好,彬彬有禮...

獅子座的女生如何追天蠍座,獅子座女怎樣追天蠍座男生

深水中的天蠍座男性的內在本性就是要在與獅子座女性之間的各種激烈的爭鬥中取勝,而使對方火一樣的防禦敗下陣來,他的符號是水,而水是所有基本元素中最強有力的,火是會耗盡的,當對手存在的時候,留給征服者的還有什麼呢?水是一滴滴地流,一滴接一滴,甚至能穿透岩石的表面,當你把一巨大的石頭拋到溪流中,並不會改變水...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