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女生追是什麼感覺,男生被女生追什麼感覺

2021-03-04 03:54:40 字數 3533 閱讀 7623

1樓:生活中的無奈

肯定是很開心

因為正常情況下

都是男生主動

如果女生主動

那麼就會很讓人感動

2樓:城盧建集通區

虛榮心每個人都有,但不管感覺如何希望你本著對女孩負責的態度認真的去考慮這件事情,因為對方在做出這件事情前也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

3樓:夏飛

他要是喜歡她 那是浪漫 他要是不喜歡他 那是她的災難 女生喜歡乙個人是很用心的 一般的失去了很比男生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女生被男生追一樣

男生被女生追什麼感覺

5樓:飄淼

虛榮心強的會很享受。比較冷漠又不喜歡這個女生的會覺得很厭惡,對方輕浮。大眾情人型別的會有點曖昧。看男生的脾氣性格而定

6樓:聽風輕喃你的名

如果對她沒感覺,就會覺得很煩很討厭(個人感覺)。

男生被許多女生追是什麼感覺?

7樓:落寞存亡

被很多女孩子追的男生肯定是顏值超高的啊,

然後特學霸(不一定是學霸啊)

然後既然是顏高肯定也很傲嬌的嘛,

如果是暖男是不會有很多女孩子追的,

因為這樣的**空調適合當男閨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幸福的感覺了,但是這樣也不好不知道怎樣去選擇了太多隻會迷失自己

9樓:愛迷路的麋鹿

太煩了,天天想的就是這種事,見面還尷尬。

10樓:月光

有點小鬧心(如果太多女生圍著你),但這是次要的,我想更多的是沾沾自喜。(沒有女盆友的)。

有女盆友的只會感到鬧心。

11樓:國家標準規範

有迷妹追我,還有迷弟追我,怎麼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被七個蜘蛛精綁著的感覺

13樓:讓風來聆聽吧

有的會煩,多數應該會引以為傲!

男生被女生追求是什麼感覺

14樓:守護天使李丹

這要看男的喜歡那女的不。如果不喜歡。那就是。看。又乙個女的追我。有點膨脹啊。如果喜歡。基本都會同意。再不濟讓你追一段時間再同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好他也喜歡追求者,那是興奮加開心,更是樂此不彼的

如果是不喜歡的,他會盡量迴避

女生在被人追時會什麼感覺,心理,,如果男生一般般呢?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17樓:沿途

不論男生如何,女生被人追的第一感覺通常會湧上一股優越感,過後才會憑自己的眼光去評判這個男生的好壞,在女生不排斥這類男生的情況下,被人追會為男生加分

18樓:萌釘子

自己覺得自己還是挺有魅力的,有個人對自己好也不錯,即使並不喜歡他。

19樓:只為這個季節

每個女生被追求都很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開心,淡淡的幸福

說說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什麼感覺

21樓:空城丶

終於不怕女朋友生氣了,反正還有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爽唄,主要是看什麼樣的女生追啊

23樓:舊夢一銘靈

自豪,開心,如果恰好那個女生是你喜歡的女生的話。那棒極了好麼

24樓:伊沫樂園

沒啥感覺,你身上有她需要的東西,或者喜歡的東西,要不就是**

25樓:吾元夢

好像自己又多了乙個媽的感覺

當男生被女生倒追時,他是會覺得這個女生有點隨便還是覺得很開心??

26樓:峨眉古墓哥

應該會覺得開心,有人追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很優秀,這個女的很愛他才會放下面子去倒追他

答題不易,望採納

27樓:mark丶馬克

男生也喜歡就是開心,不喜歡就是隨便

28樓:純夏丶暖

會頭痛。不過如果此女就是上圖的那位,應該會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開心,不過還是覺得女的隨便了點

30樓:手機使用者

心情舒暢,用真心去面對

31樓:粧枯粋救

用眼睛去觀察,用心去感受。

32樓:追夢少年

應該還是看臉看氣質吧

33樓:武林邪風

怎麼沒女生追我呢!?_?

34樓:眼淚沖刷著記憶中的傷

哇!好特別,你怎麼弄的

男生在被女生追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35樓:趙阿俊哦

這要看男的喜歡那女的不。如果不喜歡。那就是。看。又乙個女的追我。有點膨脹啊。如果喜歡。基本都會同意。再不濟讓你追一段時間再同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取決於追他的女生是什麼型別 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感覺不一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莫名的開心,人家對我好我也回報人家。

男生請進啊 被女生追是什麼感覺

38樓:只願得一人心

虛榮心每個人都有,但不管感覺如何希望你本著對女孩負責的態度認真的去考慮這件事情,因為對方在做出這件事情前也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

女生被男生抱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女生被男生抱什麼感覺

身體交織在一起,男的下邊就受不了啦!緊抱在一起,還想再抱得緊一點,感覺身上很麻鼓鼓的 你沒被男的抱過麼 好問題,雖然我是男的。一般和喜歡的人擁抱有一種親密感,感覺彼此屬於對方。女生可能還有安全感 依賴感吧。抱不喜歡的人,就是一種油膩感,哈哈 大概就是突然很想周圍畫面定格,時光靜止,只剩我倆。不用去考...

我要女生回答,被男生追是什麼感覺

有高分嗎?每個人的感觸不一樣,就說我自己的吧,沒什麼感覺。被喜歡的男生追 很開心 不喜歡的 就覺得很煩 那要看是什麼男人了,帥的一般覺得有面子,樂滋滋,不怎樣的,一般嫌棄無語 要看自己對他有沒有感覺,沒感覺就會很煩,有感覺的話就很享受那種被人追求的感覺 很幸福。很甜蜜的吧!乙個男生 被幾個女生追是什...

女生被男生抱什麼感覺,女生被男生抱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這個要看是抱誰了 普通的朋友會有些介意,抱了以後會胡思亂想 一般都會這樣 會不太自在親密的男 女 閨蜜不會很介意,抱了之後開幾句玩笑就跟沒事一樣要是不是朋友的話,八成就不只是胡思亂想了,按照不同人的性格來辯別的話,有可能會被罵成神經病 可能性很高 有可能會被扇一巴 可能性很低 有可能。總的來說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