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女兒的祝福語,爸媽寫給女兒的祝福怎麼寫

2021-03-04 08:53:58 字數 691 閱讀 3927

1樓:崔斯坦

我最愛的女兒,希望你能像現在一樣快樂,就像所有的父母一樣我並不要求你有多大的成就,努力了就好,乙個人要有目標和熱情,就像畢淑敏說的那樣,我要求你努力讀書,並不是要你和誰比成績,而是希望你以後有能力找個你喜歡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這樣的生活費才是有意義的,你終將離我們而去,獨自成長,世界很美的你要去看看,而我會在你受欺負的時候,第乙個站出來,傷心無助的時候永遠在你身後。

2樓:金軒安

什麼節日呢,還是祝她學習怎麼怎麼樣好的話?

爸媽寫給女兒的祝福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寶寶:

你是上蒼給爸爸媽媽的最好禮物,今生有你相伴,爸爸媽媽的生活將更加豐富而多彩!

你是在媽媽歷經「苦戰」後出生的,是在爸爸的關愛親人的呵護下一天天成長起來的。到今天你已經整整100天了,自從有了你,爸爸媽媽從沒有睡過乙個好覺,你讓爸爸媽媽深刻體會到為人父母的艱辛和不易,但也因為有了你,歡聲笑語常伴我們左右,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和喜悅。

寶貝兒,你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無意識喊媽媽,第一次看著你的點滴進步,感受著你的成長,常常讓爸爸媽媽熱淚盈眶,你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寶貝兒,爸爸媽媽衷心祝願你能健康快樂成長,能擁有乙個屬於你的美好而快樂的人生!!

一爸一媽

某年.某月.某日

媽媽寫給女兒的生日祝福語簡短獨特

1 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2 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哦,因為裡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 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 身體棒棒,萬壽無疆!3 青春 陽光 歡笑.為...

寫給男友的生日祝福語

1 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相思的漣漪 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萊茵河畔的你。老公,生日快樂!2 什麼是愛?不是需要那麼地海誓山其實它就是乙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場交談。正如阿甘說過 雖然我不懂的什麼叫愛?可我愛你。祝你生日快樂!3 在這煩躁的年代,遇上 心近 的你,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安寧 溫暖,謝謝你...

怎麼寫學校祝福語,寫給學校的祝福語

1 飲水思源,我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著母校的建設和發展。在xx中學百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 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巨集圖更展 再譜華章 2 今日趕上母校十週年校慶,在此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望母校的辦學質量更上一層樓,滿園桃李越來越多,成功之士越來越強。3 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