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樹木快速死亡,有什麼方法可以使樹木快速死亡?

2021-03-30 15:24:47 字數 6258 閱讀 9951

1樓:夏末的晨曦

、在樹幹裡澆酸鹼溶液(過酸過鹼能殺死細胞);

2、在根部灑高濃度食鹽溶液(濃度過高可導致細胞過度失水死亡);

3、噴施能殺死樹的農藥(重金屬有毒,可殺死細胞);

4、用火燒它(高溫殺死細胞);

5、引入專門禍害樹的害蟲(白蟻)(蛀食樹幹和樹枝,影響樹木的生長發育,使樹勢衰弱,導致病菌侵入,最終整株死亡);

6、挖斷樹的主要根系(樹因無法吸收水分和其他營養物質而死)。

2樓:晁赫鄔盼柳

1、在根部灑高濃度食鹽溶液(濃度過高可導致細胞過度失水死亡);

2、噴施能殺死樹的農藥(重金屬有毒,可殺死細胞);

3、在樹幹裡澆酸鹼溶液(過酸過鹼能殺死細胞);

4、用火燒它(高溫殺死細胞);

5、引入專門禍害樹的害蟲(白蟻)(蛀食樹幹和樹枝,影響樹木的生長發育,使樹勢衰弱,導致病菌侵入,最終整株死亡);

6、挖斷樹的主要根系(樹因無法吸收水分和其他營養物質而死)。

樹木養護方法:

1、控水:新移植大樹,根系吸水功能減弱,對土壤水份需求量較小。因此,只要保持土壤適當濕潤即可。

2、保護新芽:新芽萌發,是新植大樹進行生理活動的標誌,是大樹成活的希望。更重要的是樹體地上部分的萌發對根系具有自然而有效的刺激作用,能促進根系的萌發。

3、土壤通氣:保持土壤良好的透氣性能有利於根系萌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濃硫酸澆。細胞會脫水死亡

4樓:就這樣把時代

放糖引螞蟻蛀死,神不知,鬼不覺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樹死亡必須傷根,但是私自破壞樹木可是犯法的哦

6樓:lsk丨小姿態

燒了它,o(∩_∩)o哈哈哈~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樹木快速死亡?

7樓:妹紙們的小傻瓜

把樹皮刮掉,往樹下倒硫酸或高濃度的鹽水,用火燒或者直接用刀砍掉等等。

無色無味,如果是化學品的難免會有色有味的,不過用物理方法可能會更見效些,比如用沸水(無色無味)燙樹就會死,不過這很殘忍畢竟樹也是有生命的,對乙個手無寸鐵又不能動的生命下此狠手是不道德的。

樹木的葉形則更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就其葉片的大小來說,一片葉片長1公尺至數公尺的有蘇鐵、棕櫚、蒲葵、椰子、油棕等,而巴西棕的葉片最長可達20多公尺;也有一片葉片小僅有幾公釐,如側柏、檉柳、木麻黃等鱗形葉類的樹種。

8樓:讓梓姜春蘭

澆開水阿、剝樹皮阿、一把火放過去阿、

9樓:琴好東學智

俗話說的好:人要臉,樹要皮.把皮給刮掉一圈很快就死掉了,要不就直接刨掉.

10樓:貢曦卞馳媛

斬草除根,樹也不例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種活樹容易多了,致死樹多種多樣,第一,用鹽,高濃度的鹽水澆灌。版

第二,用開水權澆灌,比第一種更加環保,不留痕跡。

第三,樹根附近割一圈,把樹皮的營養層農壞就行,表面也看不出來的,再撒泡尿上去,有毅力的話去尿一星期。

第四,除草劑,雖然不是對所有樹都有用,但是大部分樹都會死,前提是量,還有位置要選好。

以上這些方法可以幫到你,前提是,不要破壞森林呀,保護樹木,人人有責。

有什麼辦法能讓樹木快速死亡?

12樓:夏末的晨曦

、在樹幹裡澆酸鹼溶液(過酸過鹼能殺死細胞);

2、在根部灑高濃度食鹽溶液(濃度過高可導致細胞過度失水死亡);

3、噴施能殺死樹的農藥(重金屬有毒,可殺死細胞);

4、用火燒它(高溫殺死細胞);

5、引入專門禍害樹的害蟲(白蟻)(蛀食樹幹和樹枝,影響樹木的生長發育,使樹勢衰弱,導致病菌侵入,最終整株死亡);

6、挖斷樹的主要根系(樹因無法吸收水分和其他營養物質而死)。

13樓:戢奧春樂正

把樹皮去掉一圈樹木就會因為缺少養分供給而死掉

14樓:鄧塵姚珠

讓樹死亡必須傷根,但是私自破壞樹木可是犯法的哦

15樓:於苒琦芳澤

簡單多了

直接農硫酸放上

保證水分很快沒有直接死掉或者鹼度高點的濃液也行啊把土撬開倒進去再填好

很快就行不過大樹的就不太管用了

頂多死一點葉和根

16樓:相甜淳於高潔

放糖引螞蟻蛀死,神不知,鬼不覺

17樓:何皎孔音儀

往樹根下倒高濃度的洗衣粉水。樹是治理汙染的能手,毀樹不要忘了植樹。

18樓:本德雍飛雪

用濃硫酸澆。細胞會脫水死亡

什麼藥能讓一棵大樹樹根快速死亡?

19樓:

方法主要有四種:使用除草

劑、加鹽到土壤中、在樹根上面鋪路、用覆膜使樹根窒息而死。

一、使用除草劑。市場上有許多除草劑,但只有幾種強效的除草劑,能夠徹底滲入樹幹或根系並殺死樹的殘留物。尋找一種含草甘膦成分或三氯吡氧乙酸的除草劑,這些成分會在樹木內部蔓延,而不僅僅只是殺死它們所觸及到的部分。

二、加鹽到土壤中。在土壤中加入鹽後,能殺死植物,並能輕易殺死樹或其根系。如果你不介意殺死樹周圍的其他植物(例如,你打算建房子或鋪路),那就將鹽倒入土壤中。

在樹幹周圍的土地上撒上一些,這樣鹽就充分與之融合。你使用的劑量取決於你打算殺死的樹的大小。

三、在樹根上面鋪路。雖然這也許並不是殺死樹的最佳方法,但你能通過阻隔根部空氣和水的攝入而使其窒息而死。將混凝土整個倒入樹根之上,樹幹底部。

你需要等幾週時間,待到樹死去,那時你就能開始從堅固的混凝土中砍下或拔出枯樹。

四、用覆膜使樹根窒息而死。用覆膜蓋住樹幹,這比用混凝土使根系窒息更加好,也更環保。將一層厚膜(15釐公尺或更厚)覆住根系以及樹幹。

這不會完全阻隔養分,但也足夠在幾週慢慢傷害並使樹致死。在樹幹和樹根自行開始惡化時,你可以慢慢鋸掉或移除其腐朽的部分。

參考資料

20樓:陽陽

百草枯、草甘膦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樹根全打死,有什麼好辦發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是一種緣分,您說的這個應該屬於無色無味的,也不能說得 太直接了,希望您能明白,我做這個的。

這]1538[裡]

[有]3503[q]

[薬][q】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一顆樹快速死亡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向泥土裡放電池就行

24樓:memory心碎

把你的襪子套上去就行了

用什麼方法讓樹快速致死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bai種活樹容易多了,致死du樹多種多樣zhi,第一,用鹽,高濃度dao的鹽水澆灌。

第二版,用開水澆權灌,比第一種更加環保,不留痕跡。

第三,樹根附近割一圈,把樹皮的營養層農壞就行,表面也看不出來的,再撒泡尿上去,有毅力的話去尿一星期。

第四,除草劑,雖然不是對所有樹都有用,但是大部分樹都會死,前提是量,還有位置要選好。

以上這些方法可以幫到你,前提是,不要破壞森林呀,保護樹木,人人有責。

26樓:哈日珠拉

連根拔出,或者用化學物品。

如果樹木確實妨礙到你了,你可以找相關部門反應,如還是不能解決再自行想辦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連根拔掉 最快了 不過幹嘛要這麼做呢

28樓:萌面小俠

這……,你是魔鬼嗎,樹好好的幹嘛⊙∀⊙?要致死它尼?要致死它還不是一把火的事,直接都成灰灰嘍

ヽ(ー_ー )ノ

29樓:子木

想讓大來樹快速死掉,可以每天往大樹

源根部澆灌氫氧化鈉,氫氧化鈉腐蝕性很強,能快速的讓大樹死亡;也可以往土壤中澆灌濃鹽水,這樣可以讓大樹快速脫水死亡;讓大樹快速死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大樹的皮剝掉,沒有皮後大樹就無法進行光合作用。

讓大樹快速死掉的方法

大樹長的位置不好時,人們就會想辦法讓大樹死亡,那怎麼讓大樹快速死掉呢。想讓大樹快速死掉,可以每天往大樹根部澆灌氫氧化鈉,氫氧化鈉的腐蝕性很強,能讓大樹快速的死亡。

但給大樹澆氫氧化鈉有很大的***,澆過氫氧化鈉的土壤土質會發生變化,土壤中的養分也會變少,雜草都無法在上面生長。想讓大樹快速死掉也可以往土壤中澆灌濃鹽水,這樣可以讓大樹脫水死亡。

讓大樹快速死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大樹的皮剝掉,沒有皮後大樹無法進行光合作用,植株就會缺少水分和養分死亡。也可以將大樹的根刨出來鋸掉,沒有根系給植株提供養分,大樹很快就會死亡。

一顆大樹從幼苗長成,要很久的時間,長成後的大樹可以給人遮陰,樹木還能加工製成家具和紙張,用途很廣泛,因此最好不要隨意處置大樹,如果必須得讓大樹死亡,可以聯絡專業處理的人員讓它們來解決。

30樓:曉曉的驚艷之旅

如果是不抄想砍樹,又想襲讓樹快速死,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刮樹皮。俗話說得好,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樹沒有樹皮以後,就會快速死亡,因為樹皮是傳輸養分的重要途徑,沒有樹皮以後,土壤下的養分沒辦法向樹枝**,用不了多久樹就會死亡。

2、殺死樹根。樹根主要是用來吸收土壤的養分和水分,如果樹根死掉了,大樹肯定也活不了多久,我們在移栽樹的時候會特別小心樹根受損傷,其實就是這個道理。殺死樹根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使用高濃度的鹽水,也可以用廢棄的機油,還可以用生石灰加水,還可以使用除草劑。

用高濃度鹽水來殺死樹根應該是最好的,因為既不會擔心影響土壤環境,還會有效的殺死樹根。用廢棄的機油或者是用除草劑,都會對土壤造成多多少少的汙染。

3、改變土壤的成分,讓樹根無法正常吸收水和養分。

4、給樹打針,用注射器給樹注射破壞樹細胞的藥物,也可以讓樹快速死去。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大樹快速死亡

31樓:無糖口香糖

我告訴你個方法 很管用 在樹底下挖個洞要深點在洞裡方上三代鹽 ,在鹽巴上澆上兩瓶除草劑,在給他埋好就ok了。如果沒人澆水死的慢點,越澆水死的越快。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有靈性,不可打它的主意,當心報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樹皮削了,大樹的營養成分的運輸主要由樹皮來供給,如果把樹皮削了。就等於切斷了營養供給的渠道。大樹由於長時間得不到營養分的供給。很快就會死亡。望採納。

34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為什麼這樣做呢?存心是破壞樹木的,沒人願意告訴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alization was t

36樓:匿名使用者

des at home and

37樓:在路口看看

好損的招,把肉骨頭敲進去,螞蟻會把樹啃倒,或者直接燒了把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顆樹快速死亡?

什麼方法可以讓大樹快速死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樹而言,雖然生命力相較於草本植物要強一些,但也是很容易讓它死掉的。大部分植株不耐鹽水,給它澆一點濃鹽水就會使其脫水死亡。同時植株的樹皮雖然有很好的保護效果,也是它運輸養分的地方,只要將樹皮剝去,大樹也就無法存活了。

另外,還可以澆灌一點腐蝕性物質,這能使它爛根死亡。

39樓:何時明月夜

我認為方法有很多種,首先,我認為直接把樹拔掉,從土裡拔出來,樹離開了土,就會快速死掉。第二,把樹皮剝掉,環形的剝掉,這樣樹皮就無法給樹提供養分,這樣樹就會很快死掉。第三,改變土壤的成分,讓樹根無法正常吸收水和養分,樹也會很快死去,比如,在樹根處圍繞著樹挖個坑,在坑里放很多高濃度的鹽水或者肥料,這樣樹根就會受不了這樣的成分,導致樹根很快死掉,這樣大樹也會快速死掉。

第四,給樹打針,用注射器給樹注射破壞樹細胞的藥物,也可以讓樹快速死去。第五,給樹澆灌大量的水,每天讓樹泡在水裡,這樣樹也會因為水量過大,會快速死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大家,愛護環境,愛護樹木綠植,從你我做起,謝謝!

怎麼讓樹木不留痕跡的死亡,有什麼辦法讓樹木死亡

連根拔起,或狂給它澆水讓它的根爛掉,造成自然死亡的假象。有什麼辦法讓樹木死亡 方法有很多 第一copy 用鹽,高濃度的鹽水bai澆灌du,兩天就死了。第二,用開水澆zhi灌,比第一種更加環保,不留 dao痕跡。第三,樹根附近割一圈,把樹皮的營養層農壞就行,表面也看不出來的,再撒泡尿上去,有毅力的話去...

有什么辦法能讓鬍鬚變多,有什麼辦法能讓鬍鬚變多?

方法一 男人的鬍子濃密與這個人的雄性激素分泌有一定的關係,有些人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一天就要刮一次,而有些人激素分泌緩慢,幾天才刮一次。如果想讓自己的鬍鬚變得濃密,就要多補充一些有助於荷爾蒙分泌的物質,如食物中的肉類和海鮮,韭菜和土豆都可以!方法二1經常用白蘭地擦拭稀疏的部位2。每天用薑片按摩3次。增...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有什麼能讓頭髮快速長長的方法

那就是天天洗頭髮,這招最有效,本人就是,乙個月就可以剪頭髮了,我頭髮長滴特別快,對於頭髮長長的問題,我想問的是,你需要是頭髮長長的哩,還是說,讓頭髮有質的長長的哩,對於頭髮的養護問題,我們要像對待 的一樣,要了解自己的髮質,對洗髮產品的熟悉,這樣才能更加的了解,如有不清楚可以追加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