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桌面掛件怎麼設定,vivox21怎麼設定桌面掛件

2021-12-28 23:07:12 字數 1462 閱讀 8799

1樓:匿名使用者

1、vivo智慧型手機可以在手機桌面按左菜單鍵彈出選擇選單介面,選擇掛件選項,然後在待選的小掛件中選擇您需要新增的掛件即可新增到桌面。

2、可以在手機桌面長按您需要刪除的小掛件,待掛件進入浮動狀態後點選掛件左上角的「x」號即可刪除。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首先我們點選手機螢幕的左下角

2、點選手機螢幕左下角後,頁面會彈出很多小圖示,點選【桌面掛件】3、桌面掛件彈出來之後,我們選擇掛件的樣式,滑動樣式,選擇【時鐘輕簡約】

4、選擇樣式之後,掛件就會彈出在手機頁面中。

3樓:傑青的日子

可以在手機桌面按左菜單鍵彈出選擇選單介面,選擇掛件選項,然後在待選的小掛件中選擇您需要新增的掛件即可新增到桌面。

可以在手機桌面長按您需要刪除的小掛件,待掛件進入浮動狀態後點選掛件左上角的「x」號即可刪除。

可以在手機桌面按左菜單鍵彈出選擇選單介面,選擇掛件選項,然後在待選的小掛件中選擇時間掛件即可新增到桌面。

長按桌面上的任意圖示後,各圖示會進入浮動狀態,此時按住圖示拖動到兩個頁面的臨界點停留三秒左右就可以移動到另外乙個頁面,這樣可以增加待機介面的頁數。您將某個頁面的軟體圖示全部移動到其他頁面,則該頁面會被自動刪除。

4樓:平安喜樂

步驟如下:

1、按一下菜單鍵,會彈出乙個視窗,選擇乙個想要的掛件就可以了。

2、長按新增上去的掛件進入編輯狀態,可以改變位置或者刪除掛件。

3、還可以改變滑動效果。

4、還可以隱藏桌面圖示。點選隱藏圖示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隱藏了。

5樓:任修堯雅媚

新增小掛件:按菜單鍵彈出選單選擇新增小掛件,然後小掛件即可新增到桌面上;

刪除小掛件:長按小掛件待小掛件浮動時點選左上角的叉叉圖示即可刪除。

vivox21怎麼設定桌面掛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長按空白處--桌面掛件--選擇時間掛件新增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1設定桌面掛件:1、在主屏上任意空白處長按桌面,底部會多出來一欄,這裡面會有許許多多的小掛件。2、我們只需在螢幕底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桌面掛件」即可。

3、然後長按自己想要新增上去的掛件進入編輯狀態,需要注意的是,主螢幕中需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視窗小工具,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主螢幕或釋放主螢幕空間,也可以改變位置或者刪除掛件。希望能幫到你。

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開啟手機,先進入到手機主頁,如下面的**所示。

2.在螢幕隨意地方長按一下手機主頁,會出現待機的情況,下面會有乙個桌面掛件。

3.選擇下面所示的掛件,想要新增那個,就直接點選那個掛件。

4.新增了掛件之後,長按幾秒掛件,進入編輯介面,可以選擇將這個掛件放置的位置,或者是刪除。

vivo手機怎麼設定手機桌面圖示

可以通過設定桌面快捷方式的方法把應用圖示傳送到手機桌面,以vivo x20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回 1 開啟手機,找答 到 設定 2 開啟後設定,找到 應用和通知 3 在應用和通知頁面,找到 許可權管理 選項 4 在許可權管理頁面,選擇上面的 許可權 找到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若需要修改vivo手機桌面...

安卓手機怎麼變成vivo手機,怎麼把vivo手機變成老年模式

vivo手機本來就是安卓系統的手機。vivo本身就是安卓系統 vivo是步步高手機,安卓是手機系統 怎麼把vivo手機變成老年模式 vivo手機自帶 來沒有自 老年模式 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應用商店 3 然後進入老年模式程式 4 點選 一鍵開啟 使用即可 操作步驟...

vivo手機開機出現viv0不開機怎麼

1 重新充電,看看能不能開機。2 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3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