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願意把錢給你管該怎麼辦如何讓老公掏錢

2021-03-05 16:17:38 字數 1635 閱讀 7849

1樓:lifec調卡農

男人賺錢,女人管錢在中國好像成了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乙個主外,乙個主內,夫妻搭配,好像是最適合普通家庭的理財方式。但為什麼有些男人不願意把錢交給女人管呢?

除了算計女人的男人外,很多男人其實都會有自己的顧慮。總結起來共有以下幾種原因: 擔心花錢不方便 有的家庭女人管錢手特緊,希望男人的收入全都上交,而自己每次都要像個孩子一樣討零花錢。

過後還要詢問幹什麼了、花在**,還得給老婆對賬,久而久之當然不願意讓其管錢。也有的男人見慣了父母或者身邊人的這種相處方式,杯弓蛇影,自己結婚就很抗拒女人管錢。 支出不透明 之前看過有位老婆把家裡的錢全都偷偷給了娘家花,等老公發現的時候,已經所剩無幾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況也不少。

民間有句俗話:「不怕耙子沒齒兒,就怕匣子沒底兒。」有的女人管錢,越管越少,自己花費無度,還不對老公坦誠,男人辛辛苦苦,連點家庭收入的知情權都沒有,時間長了誰能不寒心。

認為自己的女人不善理財 現代的男人思想觀念都比較開放,認為女人管錢應該得因情況而論,比如自己的女人不善理財,或自己比女人更會理財。現在**、**、債券、**、房地產,各種各樣的理財方式花樣翻新,有的女人懶得操心,缺乏理財頭腦,還是老一套的存銀行,不適應時代發展,只能交給男人處理。 所以女人要想管男人的錢,就得解決好以上這三個問題,給男人應有的自由,還要互相信任,收入和支出都透明,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一些理財手段。

2樓:帝國雙手劍

你多賣幾次不就有錢了?

怎樣能讓老公乖乖的把錢交給你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坐下來和他好好的談一談 因為以後還要有小寶寶 現在需用資金儲備啊 生活一定要有計畫 學會理財

4樓:匿名使用者

嘿!用打情罵俏的語氣和老公說吧!女人就是管家婆嘛!直接提出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可能把錢都交給老婆,他需要有自己的交際圈,關係到自己的面子問題。如你非要把錢都交給你,那麼只能促使你老公私存小金庫。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還要讓他知道你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這個家。

嫁給乙個不給錢管,不捨得給錢你花,又總是和你斤斤計較的男人,該怎麼辦?

7樓:好子

好好溝通,你也要自己動手掙錢花,讓你老公看到你並不比他差,這樣可以促使他改變自己!

8樓:幸福快樂

不給你花錢還算是節約了,不給你管錢,那就可以分手了,我的錢都給老婆管的,但是我不准她亂花錢,錢我一分不管,都交給她管,但是怎麼花出去的我要清楚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把你當做真正的家人。

10樓:無語蒼山

幫他攢錢,和他一起過日子,別當敗家娘們。

11樓:丶她的男人

讓他滾蛋 這種男人要他幹嘛

12樓:藍戀雨淚

這要看你喜不喜歡了,有時候為什麼總要男人給錢花呢,只要愛他,一切缺點都不是缺點,不愛就散了吧

13樓:瀟灑小姐愛棒棒

堅持不下去還是 盡早分開

狗狗不願意吃食怎麼辦,狗狗不願意洗澡該怎麼辦?

狗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也同樣如此,它們就是用這樣辦法來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很多的主人這時便會拿出另外的一些食物給它吃,通常情況下這次的食物和原先的食物比起來會更有說服力。但是有些狗仍然無動於衷 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主人將家裡所有的 存貨 全拿出來,任由狗從中...

老公不願意生孩子,我該怎麼辦,老公不願意和我生孩子,是我錯了嗎

應該去細心勸導,找出原因。人生必然有選擇,考慮清楚就不會後悔了。所以就要考慮幾個問題。1 認真了解老公暫時不要寶寶的真正原因。就像我老公說自己經濟能力未達標,但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原因。老公一開始也是用這個原因搪塞我,後來多次詳談後才知道,他是害怕小孩生出來會有重大先天疾病。我覺得你可以從側面 比如說...

小孩不願意讀書怎么辦,小孩不願意讀書怎麼辦?

第一點 問一問孩子是怎麼想的?每一件事發生的背後都是有原因的,並不是無緣無故就產生的。關鍵點是詢問孩子的內心真實想法是什麼?在詢問的過程中不要有責備和嚴厲的語言,而是充滿友愛和關心的語言。乙個人的學習動力一方面來自於自己想要,另外一方面來自於周圍的環境。而孩子不願意去學校讀書,那麼應該有讓他不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