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機遊戲,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2-08-12 21:05:03 字數 5257 閱讀 9761

1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神龜

你的電腦應該玩的來

大秦悍將

虛幻2覺醒

騎馬與**

這些都是比較老的了

這幾個遊戲裝得起 但跑起來會讓人頭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街機模擬器......哈哈哈......

三角洲和使命召喚的一些老版本應該能玩,迅雷上都有的下,自己去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十週年吧,純動作的

求單機遊戲

5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鎚》2的改良引擎)

求單機遊戲

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鎚》2的改良引擎)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的憤怒1,2,可以在酒館僱傭戰士,法師。屬性在戰鬥中都會公升的。很精緻的一款遊戲,出來有10幾年的歷史了,依舊是遊戲中的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波斯王子4》、《巫師1-2》《殺手代號47》(這個和刺客很像)

9樓:匿名使用者

掌機可以不 怪物獵人3rd

10樓:猛哥

魔獸,cf,cs,刺客3......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20

11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12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也會被追至絕路。

13樓:甫春海廖耀

求生之路1、2、3第四部正在出。虐殺原形1、2第三部也即將出。使命召喚

14樓:端長菁普起

戰棋類遊戲,曹操傳及其分支,百玩不膩。玩了7個月曹操,楊家將,岳飛傳都把它們過了。

15樓:葉芮宜蕙

你的是電腦的單機遊戲還是手機的單機遊戲,手機的有好幾種系統,好玩的遊戲也是不一樣的,推薦你去手遊天下,找適合你玩的遊戲。

16樓:張簡元芹是群

沒聯網的話是準備買光碟玩吧。藏精閣的不錯,像戰神之怒啊,暗黑之門倫敦啊,都比較耐玩

17樓:段幹荏彤邈

要什麼型別的

我只知道好玩的回合制武俠類角色扮演

18樓:查沛山姬語

生化危機1,2,3!都可以!

你這個配置玩單機遊戲,只要不要求太好的遊戲效果~

可以說幾乎單擊遊戲都能玩了!

19樓:俎健尹綺南

火炬之光2,往5678周目的玩吧~

20樓:宇文玉石仉津

星際1魔獸3

星際2俠盜獵車手4

鬼泣4生化危機5

使命召喚8

暗黑破壞神

刺客信條

虐殺原形三位一體2真三國無雙6

21樓:愚姝聊凡兒

無冬之夜不錯吧?後面好像還出了資料片的。

22樓:勤瑾冼水風

到單機**去找找看看你喜歡的型別。

23樓:康振平國茗

樓上那些那裡是養成的遊戲啊

喜歡養成類的話

強烈推薦

櫻花大戰系列

戀愛+養成+策略

這一系列都是世界知名的遊戲

遊戲性頗高

劇情引人

尤其是其中的3

和4代更是經典

如果喜歡arpg的話

推薦如下

地牢圍攻系列

泰坦之旅

及資料片

火炬之光

這幾款都是要求不高

但是遊戲性特別好的大作

絕對一流

希望您採納

絕對精彩

我推薦的arpg那些遊戲

都是和暗黑一樣的

而且畫面更好

裝備人物更帥氣

都滿足樓主您的要求

絕不會後悔的謝謝

24樓:仵麥祝昆宇

要玩什麼,總要說清楚

25樓:郟子民劉杏

使命召喚1到8

這個單機遊戲很火的很真實

26樓:卓半香晏洽

虐殺原形

使命召喚

孤島危機

暗黑血統

27樓:

我們來玩個遊戲。這是個小遊戲。很有趣,只要控制上下左右的方向,從孩子幾公釐之內就可以打到孩子,按一下。但孩子們不會無緣無故打你的。也有好孩子。

求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28樓:葉佐豪

1. 《俠盜飛車》

《俠盜獵車手》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槍戰、格鬥、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發行以後便迅速占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裡開始認識《俠盜獵車手》。

2. 《地牢守護者》

3. 《不朽的神蹟》

rpg新作以及大作《不朽的神蹟》(eternal legacy)由gameloft公司釋出。本作擁有全3d實時渲染的史詩戰鬥場面、360度自由調整的視角及豐富的動作特效,遊戲為玩家提供了多至3名角色同時參戰,可從隊伍成員中選擇出戰的隊友,並且定義他們的行動模式。

4. 《地牢圍攻》

《地牢圍攻》為玩家提供了四種技能工具,玩家無須花費大量的時間研究策略,直接選擇其中的一種技能工具就會取得很好的效果。這四種工具分別是混戰**,射擊**,格鬥魔法和自然魔法。所有的混戰**將會使用相同的技能,這樣能夠保證玩家專一地進行攻擊。

5.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與所有系列前作相比有些不同。它帶領《使命召喚》系列率先使用了虛構時間,並選擇了類似於虛構的國際衝突為主題。

在技術方面,強大的遊戲引擎使cod4的逼真程度超乎玩家們的想象。比如在前幾代裡,玩家在射擊敵人頭部後最多也就只有3、4種結果,而在cod4中,至少有16種以上不同的表現效果。

29樓:光亮仔

射擊遊戲:使命召喚:突擊隊 現代戰爭4決戰時刻 現代戰爭3:

黑色飛馬 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 近地聯盟先遣隊3 現代戰爭6尖峰對決 戰地:叛逆連隊 死亡效應2

解密類遊戲:奇藝人生 失落的世界

生存遊戲:方舟生存進化

競速遊戲:真實賽車3 狂野飆車8 狂野飆車9gta類遊戲: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 俠盜獵車手3 俠盜獵車手:

血戰唐人街 火力全開2:城市狂熱 超凡蜘蛛俠2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打字不易勿踩

30樓:孤獨人生

泰坦之旅,最經典大型單機遊戲,安卓手機百玩不厭,記憶體64g可以玩,但是有點卡,需要不時重啟遊戲,最好128g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飛車》,《地牢圍攻3》,《地牢獵人4》,《不朽的神蹟》,《地牢守護者》

32樓:邱浩初蓬韋

類似的有黃泉道孤島悲歌刺客信條實況2008都是比較大型的遊戲都是sisx的每個遊戲大概10m左右吧

33樓:飛飛分享

現代戰爭5,叛逆連隊2,地牢獵手,死亡空間,背刺,狂野之血,

34樓:系信皋水

恩,樓上說的這兩個遊戲都不錯!你去論壇看看吧,都免費的,發遊戲有圖的!

35樓:冒成裘黛

想玩策略的話,陰陽師吧

想pk熱血的話,王者榮耀吧

這兩個比較流行

36樓:skysunny陳志豪

你可以去芥子空間上看看,上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37樓:救贖真的能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那就刺客信條本色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勇闖死人谷2。死亡扳機2。

39樓:匿名使用者

明人,不說暗,話,這個 55cc.fun ,就可以

40樓:小崩兒豆兒

現代戰爭5,叛逆連隊2,地牢獵手.找游 戲就 找 我

求單機遊戲?

41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求好玩單機遊戲 30,求超好玩單機遊戲

您好,我來為您推薦一些遊戲,希望。首先,我極力推薦 光暈1 光暈2 這是兩款一科幻為主題的單機射擊遊戲。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乙個人造人,他的彈跳能力很高,還有能自行充電的盔甲。畫面十分清晰 流暢。在遊戲中會遇到蟲族,但不可怕。而且螢幕比較亮,基本上用不上手電筒,真的很值得去玩玩 其實,玩到最後,我一共...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鬼泣系列,虐殺原型,使命召喚系列,榮譽勳章系列,黨2,孤島危機。使命召喚 戰地 以下省略10000字 魔獸爭霸。澄海3c dota 真3國無雙。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30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雙人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型別 rpg幻想水滸傳2 仙劍奇俠傳1 4 天之痕 幻想三國志2 金庸群俠傳 武林群俠傳 最終幻想7 8 9 幽城幻劍錄 空之軌道等等.動作角色扮演 神鬼寓言 哥特王朝3 霸王 這3個實在有點絕.像無冬之夜2 上古卷軸4 翡翠帝國都很不錯.還有超級任天堂 sfc 模擬遊戲上的聖劍傳說3絕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