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男的對每個女的都那麼好?還是看人

2021-03-03 23:14:00 字數 3015 閱讀 2680

1樓:mr可燃冰

1.不熟悉的情況下,看臉,大部分熱情程度和顏值成正比。

2.熟悉的情況下,男人都會對女人有所照顧,照顧也分等級,小照顧就是因為你們朋友關係應該的,大照顧就是想和你交往。

綜上,就是先看臉,再看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郎 告訴你是:看臉!

3樓:重出江湖_賭聖

不一定,至少這個男的要喜歡這個女人。

乙個男的對每個女人都很好,如何區別那個對他而言是特別的?

4樓:不賺大錢不改名

1、看男人是否願意把自己唯一或者全部的東西給你。如果說這個男人只有一張銀行卡,一套房子,他願意把他唯一的銀行卡密碼告訴你,願意在這套房子的房產證上寫上你的名字,那麼他對你是特別的。如果說他只有兩套房子,他也願意都寫上你的名字,那麼他對你的好是特別的。

2、看男人是否願意把你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如果乙個男人願意帶你去見他的父母,他的好友,並大方的介紹給他們的話,那麼他對你是上心的。

3、看男人日常生活中對你是否包容和疼愛。如果乙個男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責怪你,那他是不愛你的,更不會對你特別。比如你不小心將他的杯子摔壞了,你很抱歉的跟他說再買乙個給他,卻遭到他的責怪訓斥,甚至因此大吵,那麼顯然他是不愛你的,東西可以再買,但是感情卻是買不回來。

4、看男人對你是否給你特殊照顧。比如他知道你冷了,他寧願花錢買衣服給你穿上卻不願意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給你,那他很可能對你的好不是最特別的,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

5樓:go牛頭酋長

白痴,男生對每個女生都很特別~ 真笨,只要不是長相太傷不起的女生 。那麼你對他柔情一點 小女人一點 最關鍵男人都有一股保護欲 激起它 表現的嬌小一點 你就成功了 男人嗎說哪個對他特別一點用沒有 因為男人自古以來貌似只出現過乙個柳下惠 所以動手越早 表現的越需求保護 那麼你就比其他矜持女生聰明多了 這東西 誰反應先了 就要對後面的說抱歉了

6樓:阿狸的灬小褲衩

暖男?那男的要是出了點小意外什麼的特別的有良心的女人應該都會給予關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她的難過而真正的難過

8樓:改變未來歲月

說明這男人, 太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我建議你考慮清楚,除非你不會吃醋

10樓:安徽黃山

特別好,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他對特別的女生一定會特別細心。

12樓:

試著一段時間不去理他,看他的反應啊

13樓:在海洋裡擺渡

我就是這種爛好人,對誰都好,到是對女朋友的話會更好,加倍的好

14樓:獨醉

那個在她心裡很少提起的

15樓:小英

乙個男人對每個女人都很好,如何區別對他而言特別那個。和他結婚就知道了。

是不是男人對每個女人都一樣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乙個人對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有好有壞,女人對男人也一樣...總有最好相對的也有最壞..

每個男人對女人好的方式都不一樣嗎?為什麼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個男人對待女人的方式都不一樣的。

我怎麼才能知道乙個男生是只對我好還是對所有的女生都好

18樓:會喝酒的吧

你看看他是否主動找你,我就是天天主動找我女朋友的。雖然有時候不會理我。

19樓:再遇殺雞

你看看他對別的女生怎麼樣就好了

20樓:鄧紫棋我宣你你造不

找你的女閨蜜試探她一下唄

乙個女生對每個男生都好是為什麼?

21樓:多喝點娃哈哈

或許就是這樣的人,或則是她喜歡給每個男人造成一種喜歡他的錯覺,引導他們留意自己,從而追求自己。

22樓:軍師戒酒

這那還需要為什麼啊。

別人心地好。

願意對什麼的每乙個人都好。

難道這樣也不行。

你是不是想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她天真,用真心對每乙個人,殊不知這是個人吃人的社會,她這樣,早晚會後悔的

24樓:幸福繁榮依舊

這是人際關係啊!!正常的,不要太介意啦

25樓:z熊貓膩膩

說明她犯賤啊!我們以前高二的時候班級裡有個女的就是的,長得挫的一比還對女生趾高氣昂的,對男生又百般呵護,噁心的一比,對人家男生那麼好也沒看有哪個男生感謝她,對她好的,純屬犯賤

26樓:king風中奇緣

可能他性格比較男性化吧。

乙個對每個女生都很好的男生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27樓:凌星夢奇緣

不是,看起來是對每個女生好實際你仔細觀察他其實是保持距離,如果他本身沒有不好的成長經歷,者可能是他不喜歡女人

28樓:離殤雨歇

不是可怕,是不可愛,俗稱濫情

乙個人他對每個女生都很好,那他是個怎樣的人

29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這個要看怎麼個好了,態度好,友好,沒問題的,證明人緣好,人格魅力好,如果是對誰都是曖昧,那就是花心

30樓:凱

←_←我對每個認識的人都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好法是關鍵。

渣男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是忽冷忽熱的

我不知道問題裡的渣男如何定義。我相信每個男生在談戀愛的伊始都是抱著對感情的嚮往和對女生的疼愛的去面對這份感情的。可是隨著感情的進行,你的要求越來越高。開始只要每天說早安晚安你就能很開心,後來每天打乙個小時的 你卻顯得悶悶不樂沒話說。開始帶你吃個麻辣燙你都笑的那麼甜,後來帶你吃牛排你都嫌檔次低。開始我...

是不是每個人都享有定向擇優

一 不是每個人都享有定向擇優。二 定向擇優生招生辦法為 1 將每所一級高 完 中 含參加同批錄取學校 招收的定向擇優生指標下達到具體的初中學校。2 義務教育階段非劃片分配入學的初中學生和到外校借讀的學生,不得推薦參加普通高中學校定向擇優生的錄取。3 在校三年初中學生的學校考查科目和學科能力測試結果的...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經不起女人的撒嬌,喜歡還是討厭

恰到好處的撒嬌,可以增進戀人間的親密關係。撒嬌,要注意乙個度,如果是近乎無理取鬧的撒嬌,相信沒有乙個男人能夠受得了 如果乙個女人撒嬌,只要不過分,比如說基於對男人的關心,或者只是調情,那麼男人心裡是很樂意接受的,甚至心裡會覺得非常舒服。一般男人在喜歡你事會受不了你撒嬌。在不喜歡你時只會閒你煩 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