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個禮物給喜歡的人,又怕被拒絕,我應該怎麼做?

2023-03-23 07:05:02 字數 4144 閱讀 2612

1樓:汽修劍客

送一件紀念品,不要太珍貴的,最好是網購直接郵寄過去的那種,選擇個有意義的日子,挑選附和意義的禮物,附上衷心的祝福語,是很難不接受的。

2樓:網友

那就是送適當的禮物是不會怕的,紅繩肯定不會拒絕的。下個月老公要出差,還是去蠻久的,怪孤單的。我想送個非常有意義的禮物給他,讓他都想著我。

晚上在一商場的店鋪裡,挺先進,店裡東西沒幾個,都找不到合適的。在網上不經意發現**網叫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就在一旁介紹。我說明禮物用意後,掌櫃很懂我,我也買到了很中意的禮物,還是開過光的,保佑老公平平安安的。

老公看了愛不釋手,看來禮物的作用立馬見效了。

3樓:漫龜

喜歡就不要怕拒絕,拒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既然喜歡就應該嘗試走出這一不,你還沒走了怎麼知道就會拒絕你呢?在說萬一拒絕你也可以看具體原因,是人家根本不喜歡你還是覺得你哪方面條件還不夠好呢?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想辦法怎麼改變。如果是人家真的有喜歡的人的確不喜歡你,那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4樓:拉美小

就送吧 不要將想法扼殺在搖籃裡。

5樓:浮心菱

先和她建立友誼,友誼是愛情的橋梁。送理一定要有理由,沒理由很可能會被拒絕。

怎麼禮貌的拒絕別人送的禮物?

怎麼拒絕別人的禮物

6樓:

摘要。親,您好!

委婉拒絕別人禮物的方法:

1、如果是在公共場合別人給你送禮物的時候,一定不要當面拒絕,要照顧對方的感受。最好的方法是當面接受,但是在事後馬上退還給別人。這麼做要注意的就是退給別人的時間要把握好,最好不要超過二十四個小時,並且保證禮物的原封不動,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開啟,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2、在比較正式的場合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最好採用委婉的方式拒絕,但是拒絕的立場要堅定,不要給別人一種欲拒還迎的姿態。在拒絕的時候用禮貌的語言來說,這樣既可以保證對方理解你的心意,也給了對方面子。

3、當私人的場合別人給你送過於貴重的禮物的時候,尤其是對方懷著一定的目的來送這件禮物的時候,一定要義正言辭的拒絕,不要給對方留下一點餘地,以免對方誤會。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7

怎麼拒絕別人的禮物。

親,您好!委婉拒絕別人禮物的方法:1、如果是在公共場合別人給你送禮物的時候,一定不要當面拒絕,要照顧對方的感受。

最好的方法是當面接受,但是在事後馬上退還給別人。這麼做要注意的就是退給別人的時間要把握好,最好不要超過二十四個小時,並且保證禮物的原封不動,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開啟,這樣就得不償失了。2、在比較正式的場合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最好採用委婉的方式拒絕,但是拒絕的立場要堅定,不要給別人一種欲拒還迎的姿態。

在拒絕的時候用禮貌的語言來說,這樣既可以保證對方理解你的心意,也給了對方面子。3、當私人的場合別人給你送過於貴重的禮物的時候,尤其是對方懷著一定的目的來送這件禮物的時候,一定要義正言辭的拒絕,不要給對方留下一點餘地,以免對方誤會。

就是追求者要送蘋果12,但是我不想要,怎麼拒絕。

親,您好!你可以這樣說的哦,我不想要,這個禮物太貴了,別浪費錢了,

怎麼婉拒別人送的禮物

7樓:澳大利亞基寶寶

如果不想收,就直接告訴對方,你不喜歡這個東西,或者你有了。如果是你的朋友送的,你可以說,你的朋友很了解你的喜好,這個東西很適合你,你不要我很可惜的。或者你可以說,這個東西很漂亮,我很喜歡,你送給了我,我會很感激的,但是我不能收。

你可以說這個東西很漂亮,你送我的話我很高興,但是我不能收。或者你可以說這個東西很好,我很喜歡,但是我不能收。這樣就可以了。

送給喜歡人的禮物被拒絕怎麼辦

8樓:111111的會

被人當面拒絕是真的很尷尬,不僅會覺得自己很沒面子,就連以後都不敢正視自己喜歡的女生了,所以在給女生送禮物的時候,就可以先找個人代替,比如她的閨蜜,她的朋友,甚至是她的家人等等,這樣不僅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尷尬,又能夠增加女生收禮物的概率,退一萬步來講,就算女生沒有收你的禮物,你們之間也不至於會很尷尬,所以說,在女生拒絕你禮物的時候,一定要避免正面相遇,不僅可以給自己緩一緩的時間,有可能過幾天女生就忘記了,你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相處,找對下乙個合適的時機再接著送,才能夠越挫越勇。4

在感情裡,只會偷偷暗戀人的人,他們身上都會有這麼乙個優點,那就是懂得自我安慰,其實追求女生,拒絕你的禮物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女生只是單純的不想給自己惹下不必要的麻煩而已,甚至女生還會覺得愛情其實並不需要物質來衡量的,簡簡單單才是真愛,所以這個時候你要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學會放鬆心態,還是一樣的跟女生相處,緣分到了,你們自然就能夠走到一起,若是無緣,哪怕你送再多的禮物,也無濟於事。

被女生當面拒絕的感覺肯定很不好受,所以在女生拒絕你禮物之後,一定要讓自己趕緊忙碌起來,一來可以**自己的尷尬,二來還能夠停止自己的胡思亂想,也能夠暫時讓女生對你產生一種吝惜,她也會反思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如果女生是喜歡你的,那麼在下次相遇的時候,她一定會主動的來找你,跟你聊天,如果女生是不喜歡你的,肯定就會躲得遠遠的,這樣你既能夠測試出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還能夠讓自己悟出許多的道理,一舉兩得。

拒絕別人送的禮物該怎麼

如果不想收別人的禮物,怎麼拒絕比較合適

9樓:你格在

做法如下:

1、如果是遇到被人直接快遞過來的禮物,那麼退換的方式就比較簡單了,直接拒接簽收或者是在通過快遞將禮物寄回去就可以。

2、緩兵之計,在剛收到禮物的時候不好直接拒絕,那麼可以先將禮物不開封的收藏起來,等事情過去一兩天之後,再拿上禮物到送禮人的家將禮物還回去。

3、目標轉移,因為送禮的人一般都是家裡的成年人,在客人要走的時候就可以將禮物以送給孩子或者是家裡長輩名義還回去,這樣不僅是比較的自然而且大家還不會讓大家沒面子,大部分人這樣操作之後,心裡面都是明白你意思的。

注意事項。每到過節、生日的時候都會收到別人送的禮物,如果朋友之間感情好就沒有什麼,如果是遇到一些不想要的禮物,還是需要及時退還給人家的,那怎麼合理的退還別人送的禮物,禮物收了怎麼巧妙的還回去,不會讓大家都感覺尷尬啦。

上述就是退換別人禮物的一些做法,希望在看過之後大家能夠從中得到一定的啟發,能夠更好、更有禮貌的退還禮物,不對個人關係和感情造成影響,趕快收藏起來吧。

怎麼送禮物給別人不會被拒絕

10樓:原海秋

在求人辦事過程中,最讓送禮者頭疼的事情,應該就是對方不願意接受了,不管是嚴辭拒絕你,還是婉言推卻你的禮物,或者轉眼就將你的禮物送回,都是令人非常尷尬的事情,事沒辦成,往往還把人得罪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那麼,怎樣送禮,才更容易讓別人接受呢?以下分享7個求人辦事的厚黑送禮技巧!

求人辦事,要懂得這7個厚黑送禮技巧,否則送禮再多,別人也不領情。需要指出的是,這7個厚黑技巧都是在考慮到別人不會直接接受你的禮物的前提下,參考使用的。

一、借花獻佛。

如果考慮到對方不會直接受你的禮,不妨繞一下彎,採用借花獻佛的技巧。比如,你送給對方的禮是有特色的土特產品,那就不要說是你專門買的,而是說老家來人捎來的,分一些給對方嘗嘗鮮,東西不多,又沒花錢,不是特意買的,請他收下,一般來說,受禮者那種因盛情無法回報的拒禮心態會因此緩和,會收下你的禮物。

二、暗度陳倉。

「暗度陳倉」的厚黑送禮技巧,就是以其他事情為名目,達到送禮的目的。比如,你送的是名酒一類的東西,就可以告訴對方,別人送給自己兩瓶好酒,獨飲無趣,請對方吃一頓便飯,共品美酒,然後喝一瓶送一瓶,對方在酒意微醺之下,就容易接受你的禮。如此禮送了,關係也拉近了,還不露痕跡,再求人辦事,成功率就很高了。

三、借馬引路。

求人辦事時,如果對方和你的關係比較遠,直接送禮比較唐突,這時,就可以選擇乙個好日子,比如重大節日或者對方的生誕婚日,然後邀上和對方關係較近的人,一同去送禮祝賀,如此一來,一般受禮者就不好意思拒絕了,這就是所謂「借馬引路」的厚黑送禮技巧。有了這樣的緣分,再去求人辦事,就會順利許多。

我的媽媽生日快到了!我想送個禮物給她,但不知道送什麼好

什麼樣的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記得不忙的時候認真的守在她身邊,實在無法在身邊的時候記得打乙個 給她,祝福她生日快樂。告訴她你很愛她,至於怎麼表達自己把握吧。祝你的媽媽和全天下的母親生日快樂。送一張她出生時候的報紙給她,我當時就是送這個給我媽媽,給了她乙個超級驚喜!做媽媽的人平時比...

跟喜歡的人表白,他卻不敢拒絕我,他說怕拒絕我之後我們連朋友都

可能他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很重要,我也有一段這樣的經歷。現在回想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偶爾有點想哭 我覺得人家也有喜歡你的意思,但是覺得還是做朋友好,因為好朋友是回一輩子的,答 男友朋友做不好就是一輩子的陌生人,她不想以後和你形同陌路,你們還是做朋友吧,你覺得痛苦,那就以後不要聯絡了,喜歡是一種佔有,如...

親戚給介紹物件看了不喜歡 拒絕又怕傷感情怎麼辦

看您的敘述,我 bai覺得您對這du女孩子從內心zhi很排斥 莫不dao是因為她的好條 回件?似乎不怎答 麼了解就覺得沒有眼緣就要走掉。爸媽覺得你沒主見該是因為你把自己的主觀意識表現地太強烈了,你可以表面以大局為重,實則心裡還是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這樣爸媽那邊就不好說什麼了。至於此事,先順應父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