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女性要結婚了想送禮物給她送什

2021-03-04 08:48:51 字數 4358 閱讀 3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別送了 把份子錢讓別人替你帶去 你本人去都別去了 你別到那喝大了 再給人家把婚宴給攪和了 兄弟 結婚那天自己喝點悶酒 昏昏沉沉睡一天吧 ! 過後就當普通朋友吧 !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發請柬了

你就託別人送個紅包去

買東西的話

選擇上有難度

而且也容易被她丈夫誤會

她如果沒有請你

還是默默祝福

畢竟女人的淚流在臉上

一旦風乾了就沒有痕跡

3樓:血色查理

禮金和祝福'越正常越好'特別會產生尷尬

我喜歡的女人要走了,送她什麼禮物

4樓:依爾根覺羅瑞穎

你喜歡的女人要走了,是

5樓:熱心網友

鑽石,像徵永久的愛情,手鐲,他時刻記得你,金項鍊,套住她,這她一百萬元,讓他記住你,一套價值千萬元的別墅,裝下她,名牌包包,名牌衣服,蘋果手機,賓士一輛。以上都可以,送她一顆真心,玫瑰花,向她表白,讓她能不能留下來和你過一輩子,一生一世愛她。

6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送塊進口的手錶。戴在左手腕上,能時刻想起你來。也有紀念意義。愛是永恆的。而時間也能說明一切。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她平時喜歡什麼適當買一點送給她。祝你們友誼長存。

8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送她離開,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就是,有些紀念意義的東西你可以送給她。

9樓:gordon是我

送個她用的著,用的時間還久的禮物最合適,比如長髮女孩就送乙個白金的髮夾,即不會太貴,又很實用,圖案就得你自己挑,我們不了解她

10樓:是蘿蔔啦

1.這就要看她平常喜歡什麼了

2.口紅,包包,衣服

3.建議你送些特別的,比如她說過的想要的東西,或者是你覺得有特別意義的東西。

4.東西不在貴重,而在情義!

11樓:

天冷,送手套就可以了,太貴重她不會收。太便宜不入眼!實用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你們之間的紀念品,以後她看到的時候說不定會想起你對她的好,說不定她會回心轉意,重新回到你的身邊,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13樓:五戒之印

禮輕情意重,送她一張你最得意的**吧。

14樓:chanel1壞超

每個人的性情所好不同,應該根據實際情況選乙個適合紀念,又不令對方難以接受,最好一輩子都會記得的禮物。

15樓:驍哥就是帥

把你自己送給她吧,讓她走的更乾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們之間最珍貴的東西,即便她要離開你了,你要對她好點,讓她保留對你最好的一面,以後想起來可能會對你萬分感激。

17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看他需要什麼?看你們現在關係如何?如果你們兩個現在已經確定了戀人關係,送一些金銀首飾也可以,有是普通朋友送一些特產,啥的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走就好了……再給乙個擁抱

19樓:記得

離開時間短送手鍊 離開時間長送戒指 離開你就沒什麼好送的 送她走

20樓:醉柳扶風逍遙遊

睹物思情。

能天天看見的。

一般戴手上的,手錶手鐲手鍊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的人,她也同樣喜歡你,那是最美好的。你們在平吋接觸相處中,她的喜好是什麼?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感覺還是要根據她的性格和是好,來送些禮物,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我想提醒你一下,不妨對她來個合理白告白,你看好嗎?

22樓:6789小仙女

你跟她走就是最好的禮物

23樓:預言丶時間

沙漏 或者 鐘錶 讓她知道每一時刻 都有你存在

24樓:熱心網友

什麼都別送了,如果乙個人是個長情的人,她是不會忘記你的,如果她是個薄情的人,你就是送座金山又如何,要走的留不住,你還是省省吧

我喜歡的人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應該要什麼呢

25樓:miley貓咪

你需要什麼,你想要什麼,只要不是太貴,就直接說你要什麼。

首先,你讓對方知道你的喜好,挺好。其次,你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價值觀。最後,他既然能問你,你就直接說你想要的,如果單單為了討好對方,選擇自己不想要的禮物,不僅僅會誤導對方,還會讓你以後很難選擇自己想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有想要的禮物,你就直接告訴他啊,只要是在他能力範圍之內的,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肯定會送給你的,我就找我男友要過乙份生日禮物,是一枚樂維斯戒指,主要我特別喜歡這枚戒指的寓意,是: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雖然當時我們的經濟條件都不是很好,但男友還是省了許久的錢為我買了,女生有時候想要的並不是禮物本身,而是禮物背後的那份承諾。

27樓:魅舞的妖精

看你們關係到什麼程度?對方和你的收入狀況了?

如果你們還只是普通朋友,你最好什麼都別要

如果確定戀愛關係了,在他收入範圍內要你喜歡的就好了

28樓:愛看重口的東西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

29樓:碧誠財稅

送你禮物是她的心意,告訴她對她表白,她送你的任何禮物你都喜歡,但是最喜歡的是她的心。

30樓:

有一種5毛硬幣做成的項鍊,你5毛我5毛就可以湊一塊了,硬幣還是13年跟14年的,又湊成1314了

31樓:l1分不清

可以要一次約會、要一場電影、要一頓晚餐。

普通點的話,要些零食也不錯。

也可以要些實用的東西、服裝飾品,帽子圍巾手套,手鍊項鍊戒指。

32樓:聖杯裡的亡靈

要你所要,直接表達,別藏著掖著,會傷害到彼此,沒必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我想要什麼禮物

34樓:名字賊難取

你想要什麼就要什麼唄

35樓:學過得久

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淒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36樓:長高的貝吉塔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送喜歡的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她知道我對她有好感)

37樓:禮物幫顧問一枚

乙個可愛的抱熊、一條溫暖的圍巾、乙個精緻的手錶、一條項鍊都是送給女生不錯的禮物。你也可以在她生日那天告白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乙個比較有意義的東西,比如茶杯,看到茶杯就想到你,而且茶杯還有乙個涵義,就是一輩子

39樓:敷衍

可以送玩偶,杯子,滿滿的一書包糖果,零食也可以,送一件上衣,具體還要看她喜歡什麼

40樓:飛

買一件禮物,自己再親手做一件禮物,先送買的再送自己做的

41樓:苛刻的花朵

示愛的那種巧克力我感覺很不錯的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但她有物件了我想送個禮物給她送什麼好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孩子,他

抄既然有物件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一點,別太獨特,讓人家物件有疑心

44樓:鐘華錦繡

有物件,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結婚,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送花給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送了,沒意思

46樓:曹束髮

確認下你的心,是追還是不追?是做朋友還是向她表示自己單戀,沒有值不值,只要自己無悔就好。有句話說的好,傷心做過的,後悔沒做的,你選擇哪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她能夠接受的就可以了,最好是簡單一些,如果是她喜歡的會更好,最好能夠有紀念意義~

喜歡的女孩馬上過生日了,想送禮物,禮物下面可以刻字,想來

關係沒明確 送禮物還是不要刻字 免得雙方都尷尬 只要對方能接受你的禮物就好 不要奢求太多 我有乙個暗戀的女生快過生日了 我準備送她乙個可以刻字的飾品 刻什麼字好呢 刻德芙吧 德芙的標誌是dove,你也可以刻dove 因為這是,do you love me 的意思 好甜蜜 希望樓主可以和她在一起 望採...

520快到了,我想送禮物給我喜歡的女生,因為我沒有告訴她我喜歡她,我不想讓她感到有負擔!不想擾亂她

520這種敏感的時候發生任何事都有可能,應該跟她很熟悉了,熟悉到你送禮物之後不會因為失敗而影響你們的友誼,這時候送禮物應該沒問題 勇敢面對自己。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最好等到兩人獨處的時候再送。520快到了,完全不知道送什麼給我喜歡的女生 100 合適的話把自己送給她。然後再帶她出去買禮物,不要問...

我媽快過生日了,我想送給她生日禮物,送禮物什麼好

訂乙個特製蛋糕 上面寫上 媽媽我愛你 再買乙隻康乃馨 就不要一束了 心到了比啥都強 去花店買康乃馨吧 一束花要不了多少錢。我建議自己做 這樣才能體會出孝心 根據你媽媽年齡的話最好是你的心意,你的媽媽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比如你看看你媽媽平常缺什麼東西,比如你媽媽扎頭髮的髮夾之類的,如果你媽媽不缺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