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軍事管理是什麼效果

2023-03-23 07:00:02 字數 3438 閱讀 3645

1樓:星弘少

簡單來說就是武士之殤裡西洋教官的一項技能。

點了軍事管理之後,站在城外領地裡,可以減少不對招募成本。如果是在城裡,那麼軍事管理會被招募監管技能替代。

2樓:網友

軍事管理是dlc《武家之殤》裡西洋教官的一項能力,意思是和西洋教官在同一佇列的部隊都可以隨回合數增加緩慢地獲得經驗,可以作為非戰時訓練部隊的一種手段。

3樓:滄桑的心

有的幕府2有兩種聯機模式,乙個化身,乙個就是你說的戰略聯機。

4樓:吵架大仙

訓練部隊用來給士兵增加經驗(對海軍有效)

招募監管是呆在城裡減少部隊招募成本(對海軍有效)軍事管理是站在城外領地裡就能減少部隊招募成本(對海軍有效,對盟友有效)

極限便宜是招兵的領地城裡城外5個西洋教官,5個滿級維新志士(治下尊王派招募成本減少50%)或者5個滿級新選組(治下所有領國新選組招募成本減少50%)。

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配置要求是什麼?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配置要求。cpu:英特爾雙核2ghz/英特爾單核或等效amd(支援sse2)

記憶體:1gb(xp)/2gb(vista或windows7)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56mb支援硬碟:20gb

顯示器:1024×768解析度。

《幕府將軍:全面戰爭》是全面戰爭系列遊戲的第一代,是全面戰爭系列的開山鼻祖,初步奠定了全面戰爭系列的規格和框架,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之後的系列作品《中世紀:全面戰爭》、《羅馬:

全面戰爭》、《中世紀ii:全面戰爭》、《帝國:全面戰爭》,都在幕府的基礎上建立並且將這種風格發揚光大。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 如何增加糧食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選哪個勢力?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怎樣發展 5

6樓:clown愚者

不過要重新安裝幕府的話,你需要把之前安裝的幕府刪除乾淨,還得到執行中去手動刪除登錄檔。稍微麻煩了點。

7樓:鋼爪小隊長

奧義一次只能研究乙個,無論是武士道和養氣之道兵種需要研究奧義,再造出相應的建築。比如武士就需要練兵所,而僧兵需要寺或者菩提寺,騎馬隊需要牧場等……這些建築一般無法全造,所以需要在各個城市有所取捨,確定發展的方向。

**點就是地圖邊上的那些小圈圈,要造商船站上去就會有固定的收入,前期**的收入還是很重要的,在外交裡面也可以盡量多和別的大名簽署**協定(盡量找比較遠、比較強的大名,不容易被封港斷**,前期也沒有直接的利害衝突;到了中後期**的收入和破壞條約的外交懲罰就無所謂了,因為全日本都來打你)

最好有乙個穩定的後方,因為到了中後期全日本都會打你,所以建議用島津起手。理論上只使用弓足輕和槍足輕就可以打遍日本,武士**較貴,維護費高還難以補充。當然,娛樂的話盡可以調低一點的難度,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造兵種了。

8樓:洗澡坦克

我在遊民下的幕府2到現在都沒壞過檔,最早玩島津一路打到100多回合(時間都過了將軍們都不生崽了),其他的樓上說的差不多了,不過個人不喜歡一路農民頭打天下,都是全隊的武士隊,維護費是挺高的,補員方面不用擔心把藏奉行武將練高一些再點最左邊的天賦就能很快恢復兵員,而且全武士隊打仗損兵很少,很容易就能將對方擊潰。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作戰 5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隊疊一起,人密度太大怎麼開弓,即時開了難道讓他爆前面人的菊花嗎。沒有什麼陣型,排兵是根據地形己方兵種敵方兵種和天氣決定的。沒有什麼萬金油陣型,所有陣型都會束縛住你的,因此根據現場變化做出改變才是最正確的事。

10樓:骨灰級戰爭狂

兩弓兵疊一起再射會射到自己人了 只有前面的一兩排會射。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

11樓:嘯笑天下

你一定是「上達天聽」了,被天皇下了江湖追殺令。

玩這款遊戲到現在有以下幾點心得:

1、主抓經濟,幾個**路線一定要抓住,如果錢糧不夠,無法支撐龐大的軍隊。

2、從後方調兵,對於民心穩定,只需放。

一、二隊足輕就可以了,其他全部調動前線,守住各大要道城市。

3、多打城市防禦戰,正所謂「十則圍之」,意思是,十倍於敵人兵力,才有百分之百的圍城的把握。在城市裡多放弓足輕、弓隊,保護好將軍,在敵人爬上來之前,先大量殺傷敵有生力量。電腦一般是分批進攻,正好給你各個擊破的機會。

照這樣的方法,可以至少打敗3、4倍的敵人。

4、集中1到2只優勢兵力,建議滿編,用船送到敵軍後方,地方的後方一般都特別空虛,你的兩隻部隊,相互交替,乙個部隊占領一座城市,停留乙個回合鎮壓當地,第二隻部隊繼續前進占領下乙個城市,這樣,交叉進攻,摧毀敵人的後方,然後前後夾擊,很少有國家能支撐住。

5、盡量將勢力發展到達京畿附近,需要大概三隻滿編部隊,可完全取得對京都的進攻勝利,講天皇乾掉,然後防守幾個回合,就可以號令天下了。

6、談判什麼的這時候基本已經沒有什麼用處了,很少有國家願意和你和解。

7、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祝遊戲愉快,很快 rome2 就要出來了!一起期待全面戰爭的新作吧!

12樓:杯具漸漸多了

是不是到中期你統治了4分1領土要你選擇是繼續效忠下去還是自己獨立吧。

如果你忽然進入這情況估計也就是一直挨打的杯具了- -如果你提前預防10回合左右就好辦了,先弄點部隊在你各領土的邊界位置守著,有人攻來也能防禦,之後慢慢囤錢積累實力慢慢反擊。

不然的話就是縮小領地守護先。- 都變敵人了也沒辦法和他們和談,只能靠自己慢慢來了。

13樓:網友

1,遵守遠交近攻的原則。

2,隨時注意外交畫面,敵人的敵人就是自己的朋友。

3,規劃好領土內的發展,嚴格區分經濟城池,軍事城池和要塞城池。設立邊境要塞城池,拖延對方的進攻。

4,全面戰爭也要微操的,微操好能夠極大程度的減少損失。

5,乙個隊伍裡面有兩個將軍的時候是給經驗值非常少的,所以應該是乙個將軍帶乙隻部隊,需要多個將軍配合的時候按照支援的方式讓其他將軍參戰。高等級的將軍在戰鬥中起著很大的作用。

6,利用河流和海洋,將敵人的援軍消滅在海上。船隻的維修比陸軍的補充要迅速。

14樓:reboot大幅

驚弓之鳥。

jīng gōng zhī niǎo

[釋義] 被弓箭嚇怕了的鳥。比喻受過驚嚇的人;遇到一點情況就惶恐不安。也作「傷弓之鳥。」

[語出] 《晉書·王鑑傳》:「黷武之眾易動;驚弓之鳥難安。」

[正音] 弓;不能讀作「ɡǒnɡ」。

[辨形] 鳥;不能寫作「烏」。驚;不能寫作「警」。

[近義] 傷弓之鳥 漏網之魚。

[反義] 初生牛犢。

[用法] 含貶義。多用於人;也用於其他。一般作主語、賓語。

[結構] 偏正式。

羅馬2全面戰爭如何避免起義,羅馬2全面戰爭怎樣防止奴隸叛軍

首先復,起義的原因主要是公共制秩序的下降導致的。你注意看你的城市名後有個括號裡有個數字,綠色表示滿意,紅色表示不滿。當很多因素影響到公共秩序的時候就會爆發起義。城市秩序受文化 當地駐軍 奴隸人口和建築影響。神廟建築 文化衛生建築大多加秩序,而商業 工業 農業的高階建築減少公共秩序。每次打仗之後的俘虜...

羅馬2全面戰爭存檔位置在哪,羅馬2全面戰爭如何存檔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解答。zhi 羅馬2 全面戰爭 為世嘉 dao策略遊戲 內全面戰爭 續作,遊容 羅馬2全面戰爭存檔位置在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羅馬2 全面版 羅馬2全面戰bai爭存檔位du 置在哪 win7 遊戲安裝zhi目錄 rome2 totalwarrome ii data camp...

羅馬2全面戰爭金錢修改器,羅馬2全面戰爭金錢修改器

圖我就不放了 在這裡有 https zhidao.baidu.羅馬2全面戰爭金抄錢修改器 按襲num 1 獲得100000金錢 按num 2 上帝模式bai du按num 3 部隊zhi無限行動 按num 4 部隊恢復一dao回合 按num 5 所有特性設定到20 按num 6 治安100 按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