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0 13 1版有什麼新東西

2023-03-23 06:55:07 字數 1208 閱讀 8528

1樓:網友

**。雙人船,重新命名,更改遊戲模式,可鎖定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樓上的說錯了。沒有陷阱箱。

我的世界1.9版本新增了哪些東西?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新增動物潛匿之貝,這是新增生物當中唯一乙隻動物,新增植物甜菜,這是在mc村莊當中新增的一種農作物,和胡蘿蔔一樣,在村莊之外的地方很難找到。

現在每乙個世界都有乙個略縮圖,它會顯示世界的樣子,在快照15w32b及更新的版本中為當你剛剛建立世界或第一次開啟世界時的截圖。

如果沒有略縮圖,將會顯示一幅灰色的影象,這允許玩家安全快捷地改變它,如果做過存檔沒有在當前版本中使用過的話會在略縮圖上顯示乙個感嘆號。

副手槽被顯示在快捷欄旁副手所在的一邊,用右手的玩家顯示在左邊,反之亦然,部分屬性和附魔會對副手物品有效,但其它不能。

當玩家或生物被幽靈箭擊中時產生,使得玩家的輪廓發光,即使透過不透明方塊也能看見,因為這使得你在被射中時不能躲藏被列為負面效果。

當玩家或生物被幽靈箭擊中時產生,使得玩家的輪廓發光,即使透過不透明方塊也能看見,因為這使得你在被射中時不能躲藏被列為負面效果。

我的世界1.10更新什麼東西

4樓:槐序二九

霜炙更新。是霜炙更新(frostburn update)的第乙個正式版,也是minecraft的一次重大更新。此次更新給予玩家使用結構方塊的能力,加入了岩漿塊、下界疣塊、紅色下界磚塊和由骨塊組成的化石結構,也加入了流浪者、屍殼和北極熊。

如果幫到了您,請記得給採納哦。如有疑問歡迎私信。

5樓:阿狸我的魚

是乙個主要修復bug的版本,只新增了這些:

快照版本:16w20a

新加入:骨塊 地獄疣塊 地獄疣磚塊 半凝固的熔岩塊 空白方塊骷髏的變種-幽靈骷髏 殭屍的變種-木乃伊殭屍 北極熊灰塵效果。

改動:建築方塊 粘土山生態群系 村莊/雲杉樹林bug:拴繩在區塊解除安裝後會出現視覺錯誤。

我的世界1.9版本新增了哪些東西?

我的世界手機版0.12.0有哪些更新

我的世界1.9版本新增了哪些東西

我的世界1.9版本新增了哪些東西

有動畫片日本產的主角一造出新東西推出來的時候就唱歌

恩,我記得是個想要製造到月球的工具的 好老的 了,叫 妄想科學美少女 最近也瘋狂的想知道。大家都還記得這個麼。我也是只記得呦西大姐和她兩個手下,一出場就這麼 的唱吼哈哈吼哈哈吼哈哈呼哈。哈哈。印象太深了。時間飛船吧,還是時間機器來著 是叫 時空飛船 的 急找一部動畫片裡面有幾個壞人一出場就唱 呼哈哈...

我的世界手機版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我的世界好玩的東西有什麼

好玩的bai只有地獄 建築 du最近更新完有地毯 紅石鐵路等 zhi地獄方法 daominecraft pe 暫時還不可以進入地獄專,屬但是地獄巖 螢石粉等等東西可以通過開啟下界反應核來獲得。下界反應核可以用6個鐵錠和3個鑽造出來。下界反應核開啟需要將這些東西在地面上擺成三層,是這樣擺的 底層 金塊...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扔東西

按住物品欄裡你想扔的東西,他就會顯示綠色,綠色滿了東西就扔出去了,不過pe版有乙個bug,不能扔乙個,一扔只能扔一打 你要仍啥,你就在底下框框裡一直按他就會顯示綠色的 滿了 他就出去了,要是不行,可能是你沒按住 把物品放到物品欄裡,再長摁物品欄。按住物品欄裡要扔的東西往外託,然後鬆手 一直點螢幕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