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2全面戰爭解壓PAK檔案問題

2022-12-01 22:45:02 字數 1059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壓縮檔案時不能解壓的啊。

把它再按原來的格式壓縮一下就好了。

要是改資料的話 在壓縮檔案裡改 最好不要解壓。

中世紀2全面戰爭unpacker解壓後沒中文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以前解壓後是把有用的東西備份留下。然後卸了重灌。全部解壓後佔用空間不小。

解包之後只需要把有用的留下。不用把整個data資料夾都留下了。將修改後的檔案放到重灌的data下是有效的。

比如修改兵種的export_descr_檔案,修改建築造兵的export_descr_buildings檔案,修改公會建造條件難度的 export_descr_guilds檔案,城市人口問題修改的descr_settlement_mechanics,將軍腐敗金額修改的export_descr_character_traits檔案,年齡限制修改的descr_campaign_db檔案,移動力修改的descr_character檔案,**屬性修改的descr_檔案。

這些做基本的修改已經夠了。記得把沒修改的原檔案備份。

為何我的中世紀2全面戰爭(左賢王) date沒有export_descr_buildings這檔案? 想修改都不行...

3樓:小趙快跑

嗯,是這樣的,左賢王版本壓縮了date資料夾,導致你找不到export_descr_buildings,不但是這個,連export_descr_units(兵種檔案)都沒有,所以你改不了。

三是你去網上搜「中世紀2全面戰爭date檔案解壓縮包,然後把你想要的檔案解壓縮到date資料夾中,然後就可以修改了。

祝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外掛程式,所以date資料夾裡沒有原始檔的這些檔案,只有去覆蓋安裝的資料夾裡面找date資料夾,或者直接在主資料夾(就是遊戲主目錄)裡搜尋date或者buildings檔案,就可以找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壓,但建議去下個更好,解壓會多幾個g檔案。

中世紀2全面戰爭怎麼才能選蒙古,關於《中世紀2全面戰爭》選擇教皇國的問題

中世紀2全面戰爭選蒙古的方法 開中2檔案,選data開啟,選world開啟,選maps開啟,選campaign開啟,選imperial campaign開啟,選那個寫字版。descr strat.txt開啟,在unlockable裡 sicily milan scotland byzantium r...

中世紀2 全面戰爭 這電腦能玩嗎

你的這個電腦配置很低,如果想跑中2的話非常吃力,除非關掉全部特效,效果全低,最少規模人數,可能可以,但是這樣就沒有樂趣了,所以我意見是很勉強跑動,但是等於沒玩一樣,而且load也會特慢。帝國全面戰爭一定沒戲,建議樓主換乙個電腦,如果你非常熱愛全戰系列的話,遊戲上遇到的問題可以找我。能了 就是畫面不能...

中世紀2全面戰爭 菜鳥求教幾個問題

1 到可以招募這種部隊的城市裡整編 2 你可以這麼幹,但要手動操作 衝一次,拉回來,再衝,再拉。3 忘記了 4 不清楚 5 首先,兵種對應的兵的數量是固定的 1 規模問題,有幾種規模可供選擇。2 例如農民,最大規模的是240。中世紀2全面戰爭 求教難度問題 戰略和戰術改變什麼?整個全戰系列 未出的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