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我的世界電腦版和手機版有什麼區別

2022-08-14 23:00:04 字數 2101 閱讀 7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區別如下:

手機版無飽食度系統。當玩家生命值不滿時進食即可直接回覆。

無多維度世界(地獄,末地等),但可通過下界反應堆開啟小地獄(即地獄塔)

手機版無紅石系統,但可以通重載入紅石js(理解為電腦版的mod即可)來實現電腦版的紅石系統。

具有自動上坡輔助(靠近1格高差的方塊時人物會自動跳躍)

2樓:tm的又被用了

首先電腦版和手機版操作方式完全不同。(乙個鍵盤,乙個觸屏)

其次電腦版版本超前,移動版版本較落後(比如說電腦版現在有馬,手機版沒有)

最後就是電腦版mod很多,手機版mod相對較少。

3樓:黑羽快斗

紅石暫時不能用,缺少紅石部件,但有紅石礦不掉紅石,使用的物品暫時比pc少(好吧少好多),生物少沒豬、,怪物少沒末影人等,去地獄的方法不同,方塊種類少,沒有天然洞穴,村莊,作物少,桶的使用方法不同,最大不同是用手觸控(廢話)有方向鍵,沒太陽,首先電腦版和手機版操作方式完全不同。(乙個鍵盤,乙個觸屏)

其次電腦版版本超前,移動版版本較落後(比如說電腦版現在有馬,手機版沒有)

最後就是電腦版mod很多,手機版mod相對較少。

移動版的bug比電腦版的多。

怪物比電腦版的少。

有邊界。

沒有下雨效果。

沒有mod。

雖然移動版目前的東西比較少,但是據說0.9.0後,移動版可能會超越電腦版的minecraft。

但遊戲很棒,只是相對pc版本而言還是差太多了

我的世界電腦版和手機版有什麼區別

我的世界手機版和電腦版有什麼區別

4樓:李美麗

沒有區別,電腦版的雷電模擬器就是類似一台手機,手機裡面能玩的遊戲,都可以在電腦上面實現,所以沒有區別

手機我的世界跟我的世界增強版有什麼不同

5樓:戰神之憤怒

沒有增強版這個東西,要麼是改名字,要麼壓根不是乙個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基本上是一致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關係都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什麼增強版,大夥都玩官方新出的版本

我的世界手機版和電腦版有什麼不同

9樓:咯組笨豬

1、操作方式不同

手機版我的世界通過觸屏操控角色進行各種活動,通過設定可以調節各種按鈕的大小,讓按鈕更貼合玩家的操作習慣,而電腦版我的世界可以使用鍵鼠或手柄進行遊戲。

2、細節不同

手機版我的世界雪花是旋轉下落的,而電腦板雪花是不會動的貼圖,而且手機版的活塞臂比電腦版的更粗,最重要的是手機版我的世界中缺少電腦版中功能強大的命令方塊。

3、執行速度不同

由於手機版我的世界受限於手機效能的,在玩家進入大型伺服器或元素過多的地圖時會感受到卡頓,而且在許多炸藥同時**以及紅石跳頻器等操作的影響下,手機版更容易崩潰,不過電腦版就可以同時承受更多數量的炸藥**和更高頻率的紅石跳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minecraft手機版和電腦版5個不同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的世界手機版已經有命令方塊了哦!

12樓:感動的勇士

電腦版能使用右鍵手機版不能使用右鍵手機版使用的是設定鍵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電腦版比手機更好玩點,手機版沒有多大意思

14樓:糖小糖之歌

電腦板裡面的動物比手機板裡面的動物還要多

15樓:橄欖球的威力

電腦版還可以切換時間,

還有東西也比手機版多。

16樓:我是李小白

沒有不同,就是控制方法不一樣 還有就是很無聊

我的世界手機版和電腦版有什麼區別?

手機的移動版移動公開版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供給網路 物件抄不同 公開版是指這機器沒有被通訊商定制,一般不會內建定製軟體,另外這機器的網路制式是g wcdma的雙網,支援所有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移動公開版是指這款手機是移動的定製機,除了網路制式是移動g3的td scdma g 的雙網以外機器系統上也會內建一些移動的定製軟體,這些軟體會對機器的...

移動版和全網通版有什麼區別,全網通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全網通手機是全新營銷概念的系列手機產品,可以同時相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網路,實現相容三種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的手機。全網通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全網通和移動版區別為 服務運營商不同 網路不同 使用不同。一 服務運營商不同 1 全網通 全網通的服務運營商為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2 移...

5移動定製版和5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1 全網通版主卡支援移動4g 3g 2g,聯通4g 3g 2g,電信4g 3g 2g 副卡槽支援移動2g 聯通2g。移動版主卡支援 移動4g 3g 2g 副卡槽支援移動2g 聯通2g。2 全網通版電信卡在位時,副卡上網給使用者提示需要去啟用 禁用 主卡,插入都是聯通和移動的卡時,副卡可以上網 移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