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機頂盒一些列問題,機頂盒基本問題

2023-03-23 06:05:03 字數 2177 閱讀 8957

1樓:老牛

1、現在各地的機頂盒型號和品牌都不一樣,並且,整轉型機頂盒不是整個轉接的意思,是指最普通的機頂盒,功能簡單,使用方便,是針對普通型使用者的機頂盒;而增強型機頂盒相對普通機頂盒(整轉型、經濟型)功能多是比較多一些;

2、至於你所說的樓上樓下各一台,並用一張卡(已交費)兩台全看是不可能的,相當於使用兩個手機一樣,必須有兩張不同的sim卡。

機頂盒基本問題

2樓:六孤陽

機頂盒是廣電網路公司壟斷的產物。說是為了讓受眾能更便捷感受使用廣電網路數字資訊帶來的好處,實際是為了壟斷廣電網路的經營,防止以前電視使用者所普遍享用的一戶多機收看的「佔廣電便宜」的行為。其實使用者安裝機頂盒的主要用途還只是滿足收看電視節目的需要,機頂盒的其他功能根本用不上。

實行機頂盒後,只能一盒一機,其他電視機沒有機頂盒則無法收看。要想收看就得再出錢買機頂盒。乙個機頂盒配有一張解碼卡,通過解碼才能收看到電視節目。

所以,即使你買其他機頂盒或其他卡,廣電網路都是不認可的,也是無法接在原閉路電視頻號線上收看的。而機頂盒和解碼卡都是廣電網路公司指派電子廠家專門針對本地和廣電公司要求特製的,其他省份城市的機頂盒在本地是不能互通的。

機頂盒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機頂盒只能控制一台電視機,如果接入兩台電視,那麼兩台電視的節目是一樣的。

沒有其他的辦法。兩台電視機是必須要擁有兩台機頂盒。就是因為以前的有線電視(模擬訊號)一根線可以接入多台電視機造成有線訊號不穩定,難管理。

所以才開展數碼電視業務,當然也不只是這個原因,還有諸如訊號強,頻道多等等優點,便於廣電局的管理。

機頂盒都有內建的智慧卡,主要是靠智慧卡。

4樓:馬諾洛卡爾多納

一台電視機只能乙個機頂盒,我們這裡是機頂盒第乙個免費,第二個需要跟電視台購買。因此你的兩台電視要兩個機頂盒。

有關網路機頂盒的問題

5樓:o風度

1、儲存功能一般是指能否外接行動硬碟、u盤的儲存裝置;

2、你的無線路由器必須要用,請明白乙個事情,網路機頂盒wifi接收的訊號,是你無線路由器發射出來的!……再詳細一點就是:網路機頂盒接收的網路資料,是走的你家寬頻,而你的無線路由器,就像乙個大門,沒有了無線路由器,你的機頂盒也無法上網,除非……你的機頂盒接收的是別人那裡的無線訊號,一是那個無線訊號是開放的,誰都能用,二是你有那個無線訊號的密碼,可以訪問~

3、有的網路機頂盒是帶錄製功能的,可以將好的節目錄製到u盤、行動硬碟上,不過得看那款機頂盒有無這個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有快取的會比較流暢。

2無線路由是無線路由,內建wifi是接受,乙個是發射,乙個是接收,兩個必須同時具備。

3.沒有錄製功能。

關於多台電視機,乙個機頂盒的問題。(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7樓:66年的老三屆

基本上乙個機頂盒只能供一台電視機使用,你樓下的4臺電視機看到的不是機頂盒提供的數碼電視,而是過渡時期有線電視保留的幾套免費模擬電視訊號,沒有辦法,加乙個機頂盒加乙份錢,模擬訊號轉數碼訊號就是為了可以多賺一點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情況樓主沒說的很清楚,我只能就你的情況猜測的解答:

1.你5臺機頂盒交了幾份錢?這個很重要,是決定你所有的機頂盒是否能獨立操作看各自電視節目的關鍵。

不要相信所謂的外面賣的一機共享裝置,那個是假的,技術上來講是不可能的。比如你現在說的情況,我認為你除了第一台盒子,其他的盒子收到的都不是數碼訊號。很簡單,第一台盒子正確解碼,而輸出的訊號是利用機頂盒的bypass功能,所以你其他4臺機頂盒看到都是未關閉的模擬訊號。

2.你說的很對,確實是分支分配太多,訊號衰減太大了,加放大器的前提是你從第一台機頂盒輸出到其他機頂盒的訊號必須有60db以上,否則再放大都沒用的。

3.你不是需要申請1個機頂盒開戶,而是要再去申請4臺機頂盒開戶。

4.給你提供乙個比較麻煩的辦法,你可以考慮一下,在網上找個能做ca共享破解的人,家裡要有寬頻網路,那麼你才有可能只申請1臺機頂盒,其他n臺都可以看數字電視節目,而且是各自獨立的。但代價太高,不值得。

所以給你的總結建議是:去再申請4個機頂盒開戶吧,沒辦法,廣電是流氓,現階段破解它沒什麼價值,因為廣電太爛了,懶得去破解它。

糖果時光機頂盒開機上行燈一直閃,機頂盒綠燈一直閃爍

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系統問題,自己動手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不懂可以q上給你解釋說明 709 853063 機頂盒綠燈一直閃爍 也有可能是電源線壞了,找乙個鄰居家同型號的機頂盒電源線試下就知道了!機頂盒綠燈一直閃爍是訊號弱。1 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 鍋蓋對...

一體機連線數字機頂盒?數碼電視機頂盒如何連線電視機

海爾一體機是可以用有線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的,可以正常收看節目,你把驅動都裝好,有乙個是可以直接蒐台的。據我所知不可以連線機頂盒,當然你也可以問問客服人員,要是可以就可以用遙控。一般的就是買個無線鍵鼠,離10多公尺遠同樣可以控制,用滑鼠不是和遙控一樣嘛。你想確定的話問下海爾客服4006999999謝謝給...

怎樣兩台電視機共用機頂盒,怎樣兩台電視機共用乙個機頂盒

怎麼可能乙個機頂盒放2個電視嘛,乙個機頂盒只能同時輸出乙個訊號,除非樓主家同時開2臺電視,放同乙個節目,兩台電視是可以通用乙個機頂盒的!只不過用乙個遙控就可以控制兩台電視!收到的為同乙個節目而已!最簡單bai的方法是,有兩組輸du出,分別連zhi 接兩台電視機。dao還有可以吧輸出專接入一台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