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王力巨集淘汰劉美麟,為什麼有網友說他是放棄王者留下青銅

2022-01-26 13:13:16 字數 6195 閱讀 3464

1樓:tangren清風

《中國好聲音》已經是第六季了,這個節目邀請明星導師言傳身教,為中國樂壇的發展提供一批懷揣夢想、具有天賦才華的**人 。四位導師通過盲選選擇自己心儀的學員組成戰隊,並帶領自己的戰隊進行戰隊內和戰隊間關於**的對抗,最終選擇一位冠軍。

我看了節目,劉美麟的歌唱風格的確比較具有個人特色,就在淘汰劉美麟的同一時間,王力巨集老師就做出了解釋,擔心劉美麟到了能夠容納八萬人的鳥巢舞台,會不會獲得大家的認可,畢竟,劉美麟這樣的獨特風格,在爆發過一次之後,很難再次獲得觀眾們的特別注意了。

2樓:_x_d晚晴

這麼說的我想肯定是劉美麟的粉絲吧,選人難道不是導師更專業?

3樓:指南針指北針

劉美麟的唱功還是可以的,而且在所有參賽者當中,我感覺他才是真正的王者。

4樓:一目了然老師

應該是大家感覺劉美麟有一定的實力。

5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當時劉美麟在《中國好聲音》上的表現很好。

6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劉美麟的演唱風格比較的獨特,而且很受歡迎。

7樓:多肉

因為劉美玲唱的真的很不錯。被淘汰了,有一些可惜。

8樓:人魚雅雅

可能呢,這個歌手表現的不是很好,所以就淘汰了吧。

9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來說,確實也是被大浪淘沙給套下來的。

《中國好聲音》中,王力巨集為了保全李芷婷做出了什麼錯誤的決定?

10樓:昔日少年已成王

《中國好聲音》又有新賽制出現,在目前進行的隊內冠軍賽環節,每位導師只能從僅剩的選手中挑選出最後一位冠軍代表戰隊參加接下來的鳥巢總決賽。這也就意味著之前無論戰隊收了多少人,經過一系列的比賽現在剩下多少位學員,全部要被淘汰,只有一人可以留下。這個賽制對於一些選手來說可能不公平,但是對於每支戰隊來說卻是相對公平的,在這個賽制下,李榮浩、庾澄慶、那英這三支僅剩兩人的戰隊相對來說就沒有那麼棘手,因為二選一沒有太多需要考慮的因素。

最難做出選擇的是王力巨集戰隊,剩下五名學員要淘汰四人,這樣的決定是至關重要的,而在這個過程中王力巨集的選擇卻大失人心。

用網友的話來說,王力巨集放走王者留下青銅,王力巨集老師認為屈楊、劉美麟和李芷婷就是本季度最優秀的三位學員,三位學員各自代表著一種**型別的「巔峰」。從率先出場的崔佳瑩開始,到最後一位出場的李芷婷,五位學員都展現出自身最好的水準,綜合來看,劉美麟無疑憑藉著近兩次的演唱,已經成為了本季度唱功最紮實的一位學員了,但是,在最終的內部對決當中,劉美麟卻沒有進入兩強,劉美麟排在了王力巨集戰隊的第三位。

在劉美麟被淘汰的瞬間,就有很多觀眾認為「放走了王者留下了青銅」,還有部分觀眾表示「劉美麟的淘汰,預示著王力巨集戰隊將無緣冠軍了」。也就是說,王力巨集老師放走了隊內的最強學員,留下了一位普通的學員,已經主動放棄了最終的冠軍。

其實一路走來,她們兩個都經受住了很大的考驗。無論是唱功,還是氣質,劉美麟都應該是王力巨集戰隊最優秀的一位學員。但是王力巨集老師卻因為選擇了李芷婷而放棄了劉美麟,無論怎麼說,這都是乙個令人感到有些遺憾的選擇。

11樓:

王力巨集放走王者留下青銅,王力巨集老師認為屈楊、劉美麟和李芷婷就是本季度最優秀的三位學員,三位學員各自代表著一種**型別的「巔峰」。

12樓:無可替代

王力巨集老師放走了隊內的最強學員,留下了一位普通的學員,主動的放棄了最終的冠軍。

13樓:天蠍座的女人

王力巨集老師放走了最強學員,留下了一位普通的學員,主動放棄了冠軍。

14樓:海盜船長

王力巨集為了保全李芷婷,認為屈楊、劉美麟和李芷婷就是本季度最優秀的三位學員

15樓:萱萱貝貝

王力巨集老師認為屈楊、劉美麟和李芷婷就是本季度最優秀的三位學員,三位學員各自代表著一種**型別的「巔峰」。

16樓:粉紅娘娘

王力巨集為了保全李芷婷做出了什麼錯誤的決定?淘汰了不該淘汰的冠軍

17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說王力巨集是為保全李芷婷,不全然吧,他應該是看好她。

《中國好聲音》王力巨集淘汰劉美麟,那英為什麼表示不可思議?

18樓:聆聽生活

《中國好聲音》播出了李榮浩和王力巨集戰隊的組內爭奪,最終邢晗銘和李芷婷憑藉出色的發揮拿到了其中的兩張鳥巢入場券。有人說邢晗銘的勝出是情理之中,那麼李芷婷的爆冷卻讓人意外,很多人更是無法理解王力巨集的決定。

王力巨集戰隊今年可謂是最大贏家,在盲選階段就已經是所有戰隊人數最多的。到了導師爭奪戰中,王力巨集戰隊又有五人進入最後的組內爭奪。可今年的賽制實在讓人捉摸不透,五人爭乙個名額,這也是《中國好聲音》歷史上最激烈的一次爭奪。

在接連淘汰了蕭薔和崔佳瑩後,所有人把最後的目光投向了劉美麟身上。劉美麟作為出道已久的歌手,能夠參加本季《中國好聲音》是很多人沒有想到的。前幾期一直被雪藏的她,上場就直接淘汰了奪冠大熱門賈錚,這才讓人有了更高的關注度。

在昨晚的比賽中,屈楊和劉美麟率先坐上了冠軍爭奪的位置。最後出場的李芷婷用一首極具風格的《黑色柳丁》打動了四位導師,很多觀眾以為李芷婷將會取代屈楊的位置時,王力巨集卻做出了令人意外的舉動,讓李芷婷替換了劉美麟。

這一舉動讓現場觀眾都傻了眼,導師席上的那英更是發出的嘆息,認為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李芷婷戰勝了屈楊,成為了王力巨集戰隊的冠軍,她也將代表王力巨集戰隊參加今年的年度好聲音的爭奪。劉美麟的淘汰必然是遺憾的,但她也通過《中國好聲音》重新獲得了不小的關注,她用一次次的表現證明了自己,她也值得最好的掌聲。

19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可能那英看好劉美麟,她的實力更強一點。

20樓:萱萱貝貝

劉美麟作為出道已久的歌手,能夠參加本季《中國好聲音》是很多人沒有想到的。

21樓:笑忘曾經的痕

她也通過《中國好聲音》重新獲得了不小的關注,她用一次次的表現證明了自己,她也值得最好的掌聲。

22樓:天蠍座的女人

那英是很有實力的,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

23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我個人覺得那英表現得不可思議是在演戲吧

24樓:

可能是因為那英覺得他還是很有實力吧,不過個人的欣賞態度是不一樣的。

《好聲音》放走王者留下青銅,為何王力巨集淘汰了劉美麟?

25樓:殤旨沫夏

因為在最後的時刻,面對著戰隊的內部對決,面對著所有的優秀學員,會有一些自己的情感因素在裡面。每乙個被淘汰的人,都會讓導致感到可惜。其他三位老師給出的專業點評和建議,無疑會讓主戰導師的思維變得更加清楚,三位導師內心放鬆之後,準確性決定就會更高一些。

有很多的人都覺得王力巨集老師放走了隊內的最強學員,留下了一位普通的學員,相當於就是主動放棄了冠軍的位置,我也絕對無論是唱功氣質,劉美麟都應該是王力巨集戰隊最優秀的一位學員。但是如果劉美麟到了最後,到了能夠容納八萬人的鳥巢舞台,會不會獲得大家的認可,會不會獲得更多的投票?這大概都是王力巨集考慮的因素。

劉美麟風格獨特,之前已經獲得了一次大的爆發,爆發之後很多觀眾已經對這個不是很注意了。畢竟優秀的選手實在是太多了,鳥巢的冠軍對決,換句話說,性格大大咧咧的李芷婷更適應在鳥巢舞台上面演唱,可塑性比較強,能夠更適應周圍的大環境,能夠在改變之後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吧!

在其他三位導師做點評的時候,又給了主戰導師爭取了寶貴的思考時間,可見每乙個決定,都是導師深思熟慮的結果,當然這裡到底有沒有黑幕,大家也不好說。畢竟每乙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也許導師思考的,是另一方面的問題也說不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走王者留下青銅」這只是個人觀點而已,不代表大眾。

27樓:拖延症菇涼

大家的心裡都有自己的決斷,即便是王力巨集,他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需要理解和尊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王力巨集覺得。劉美麟整體實力不行。

29樓:玩轉鋼筋人

劉美麟畢竟不算是新人,也可能是她的經濟公司沒有跟節目組談好合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節目組安排的,也可能是有關係戶踢走了。

3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論實力說話,綜合實力還是留下的最好,王力巨集也是有原因的。

32樓:雙魚小丫

他不喜歡這個劉美麒就淘汰了唄,沒有為什麼。

那英表示不可思議,為什麼《中國好聲音》王力巨集淘汰劉美麟引爭議?

33樓:小張學長

昨晚的《中國好聲音》播出了李榮浩和王力巨集的群毆,邢晗銘和李芷婷憑藉出色的表演終於拿到了兩張鳥巢的門票有人說,邢晗銘的勝利是有道理的,所以李芷婷的**和降溫讓人吃驚,很多人無法理解王的決定王力巨集所在的團隊是今年最大的贏家,也是盲選階段所有團隊中人數最多的。

在導師之爭中,王力巨集的團隊在最後一組中又有5人但今年的競爭體系確實難以預料五個人爭奪乙個名額,這也是《中國好聲音》歷史上最激烈的競爭蕭薔和崔佳瑩相繼被淘汰後,大家都把目光轉向了劉梅林作為乙個有著悠久演唱生涯的歌手,劉美麟能夠參加本季的《中國好聲音》,這是很多人沒想到的這幾年被雪災纏身的她,直接淘汰了冠軍熱門得主賈政,這讓人們的關注度更高。

在昨晚的比賽中,屈楊和劉美麟在冠軍爭奪中領先終於現身的李芷婷,用一種很有風格的《黑色柳丁》感動了四位導師當很多觀眾認為李志亭會取代屈陽時,王力巨集出人意料地讓李芷婷取代劉美麟這一舉動讓現場的觀眾都傻了,導師席上的那英感嘆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李芷婷戰勝屈楊,成為王力巨集隊的冠軍她還將代表王力巨集的團隊參加今年的年度最佳聲音比賽劉梅林的被淘汰固然令人遺憾,但她也通過《中國好聲音》獲得了不少關注她用一次又一次的表演證明了自己,她應該得到最好的掌聲。

34樓:吳夢薇安

最後李芷婷戰勝了屈楊,成為了王力巨集戰隊的冠軍,她也將代表王力巨集戰隊參加今年的年度好聲音的爭奪。劉美麟的淘汰必然是遺憾的,但她也通過《中國好聲音》重新獲得了不小的關注,她用一次次的表現證明了自己,她也值得最好的掌聲。

35樓:乙個小可愛

那英表示不可思議,《中國好聲音》王力巨集淘汰劉美麟引爭議,最終邢晗銘和李芷婷憑藉出色的發揮拿到了其中的兩張鳥巢入場券。

36樓:黃蕾駿

因為最後李芷婷戰勝了屈楊,成為了王力巨集戰隊的冠軍,她也將代表王力巨集戰隊參加今年的年度好聲音的爭奪

37樓:xccc崔崔崔

她也將代表王力巨集戰隊參加今年的年度好聲音的爭奪。劉美麟的淘汰必然是遺憾的,但她也通過《中國好聲音》重新獲得了不小的關注

38樓:黃lj黃

因為有人說邢晗銘的勝出是情理之中,那麼李芷婷的爆冷卻讓人意外,很多人更是無法理解王力巨集的決定

39樓:安琉

到了導師爭奪戰中,王力巨集戰隊又有五人進入最後的組內爭奪。可今年的賽制實在讓人捉摸不透,五人爭乙個名額,這也是《中國好聲音》歷史上最激烈的一次爭奪。在接連淘汰了蕭薔和崔佳瑩後,所有人把最後的目光投向了劉美麟身上。

劉美麟作為出道已久的歌手,能夠參加本季《中國好聲音》是很多人沒有想到的。前幾期一直被雪藏的她,上場就直接淘汰了奪冠大熱門賈錚,這才讓人有了更高的關注度。

40樓:

昨晚《中國好聲音》播出了李榮浩和王力巨集戰隊的組內爭奪,最終邢晗銘和李芷婷憑藉出色的發揮拿到了其中的兩張鳥巢入場券。有人說邢晗銘的勝出是情理之中,那麼李芷婷的爆冷卻讓人意外,很多人更是無法理解王力巨集的決定。王力巨集戰隊今年可謂是最大贏家,在盲選階段就已經是所有戰隊人數最多的。

41樓:奶味小可愛

王力巨集戰隊今年可謂是最大贏家,在盲選階段就已經是所有戰隊人數最多的。

王力巨集的所有中國風歌曲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心中的日月 美麗新世界 力巨集 麋人製造 羽泉 竹林深處 在那遙遠的地方 美在梅邊 花田錯蓋世英雄 龍的傳人 戲出東方 伯牙絕絃 十八般武藝 杜 u love me man in the mirror 這首歌是某個官方組織邀請力巨集改變傑克遜的歌曲而成的,也就說這首歌原本是傑克遜的...

王力巨集的唯一怎樣唱?如何唱好 王力巨集的唯一

這首歌,難度係數很高,不適合k歌,但適合追女生 我不太懂 我發另外一首歌給你好了 永遠的第一天 是首因充滿超現實回憶,後而產生混亂思緒的歌。表面上,它看似是首快樂的情歌,描述著一對情侶分隔兩地後的重逢。但是,編曲的部份顯示,愉悅的歌詞背後其實是密布烏雲。首先,得知這種混亂的第乙個線索從鍵盤彈奏的引序...

請問中國有沒有比王力巨集帥的普通人,王力巨集是中國最漂亮的男人嗎

大家看一下這個人的資料,是個殭屍帳號 電腦軟體自動生成的 水軍而已 這句話就是廢話 把名詞 王力巨集 或其他任何娛樂圈明星換成代詞 我老公 我男朋友 我爸爸 我爺爺 我哥哥 我同桌 我班長 我戰友 我兄弟 我老師 我老闆 我同學 我社長 我同事 等的具體名字,置換後拿出來問,有n個不同情況 你不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