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綜合成長自我描述 大哥大姐來點有用的吧,謝了啊

2023-03-23 05:55:02 字數 1821 閱讀 5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初中度過了很有意義的三年,在三年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包括知識,包括與人交往的方法,使我的人生豐富了許多。

我在每天的學習中不斷積累知識,取得了很多好成績。在努力的同時感到了生活的充實。我愛好體育,**,這些科目雖然並不是主要科目,但我依然從中獲益菲淺。

在與人的交往中我也學習到了很多。我與同學的交往很快樂,與老師關係融洽。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我不擅長的事。學會如何在群體中生活也是我初中學習到的重要事情。

我不斷自我嚴格要求,養成了良好的品德習慣。我勇於探索新鮮事物,有很多的興趣愛好。

我的三年初中是我人生的起點,我將繼續努力,成為乙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乙個合格的中學生。

與同學關係融洽,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很好的融入集體,竭盡所能使班級更好。

熱愛體育活動,體育成績達標,主動積極參加體育鍛煉。

給你點片段 剩下的自己去編一編。

3樓:王往獲譽

學涯生活,使自己增長了知識,與同學們增進了友誼,懂得待人接物與處世做人之道,提高了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

學生綜合成長自我描述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學生,我對這個問題頗有感觸,下面所說的只是拋磚引玉,勿怪。

乙個學生的綜合成長,應該從小開始,但難得辦的是,小時候的我們懵懂無知,對什麼是都是莫不關心,所謂的學習,也只不過是每天將沉重的書包背進背出,不知道自己做的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學習和成長也只是隨著閱歷的加深而得來的,可是即便如此,小時候的教育卻對成長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小時侯身體方面的教育,能讓我們擁有乙個強健的體魄,而道德教育,更是我們一生的精神食糧,我是乙個粗人,但我卻推崇對小孩孔孟之道的教育,這是開啟乙個人心智的絕佳機會。對人的一生都受用無窮。

我們要有特長,而這更取決於我們的興趣和。

5樓:匿名使用者

濤聲依舊,歲月如歌,點點滴滴,沖刷歷史痕跡。時光流逝,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茫然之間,你會發覺,你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懵懂的小孩,而是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少年了。

我長大了。在過去,我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從沒想過家裡的經濟條件是否允許我這樣做。現在我知道了,凡是在從口袋裡掏出錢包之前,要先想想,我掏錢做什麼?有用嗎?應該嗎?

我長大了。我以前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知識一味地憑著自己的直覺,把一些不該說的話說了出來。記得有一次,我去舅媽家,我的小表弟就要上學了。

我應該向小表弟說聲「恭喜」,可是我非但沒有,還口無遮攔的說:「大字不識乙個,讀什麼書啊?」哎,現在想想,我怎麼能這樣說呢,萬一令他失去了讀書的信心,那該如何是好。

我真是悔不當初啊!

我長大了。小學階段,我的學習成績向來都挺好的。可讀二年級使,也不知是怎麼的,有一次考試只考了個88分。

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打擊實在太大了。我沒想到,失敗竟是這種滋味。當我聽到成績的那一刻,天和地彷彿失去了平衡,我感到整個宇宙彷彿都在顫動。

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該怎樣面對這「殘酷」的現實。當我靜下心了,想想,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會體驗成功的喜悅。

於是,我更加發奮地學習,我發誓,無論如何,我要讓成功再度光臨自己。終於,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在又一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好成績。

我長大了。雖然我小時候經常聽大人們說,人生坎坷,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我一點也不明白它的意思。直至後來,我才漸漸地明白:

世事難料,凡事不可能都像預料中的那樣簡單。只有挫折才能使人長大。

是的,人生像一場旅途。而我們要的並不是旅途的結果,而是旅途中那酸甜苦辣的過程。在這過程中,人會不斷地成長,而成長,也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自我綜合評價,自我綜合評價

本人能 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覺得自我評價就可以說明自己在生活當中學習方面有哪些優點和不足。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老師和同學都很 這很簡單 6年級的都要500個字了 初中生綜合素質自我評語 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和成長付出了許多心血,我也為自己的學習付出了努力。過...

大學生自我成長分析報告,2019字左右,怎麼寫

行的,報告簡單啊,大學生自我成長分析報告 3000字的夠用嗎 大學生自我成長分析報告,2000字左右,怎麼寫 1.自我分析 自己的興趣,性格以及對自己的影響,自己的能力 人生觀 優劣勢分析 主要 2.我的成熟標準 3.評價 家長 老師 同學 朋友 4.結束語 自身的奮鬥目標 大學生自我成長分析報告,...

求高中綜合素質評價中自我評價,求高中綜合素質評價中自我評價

我的情況和你類似,普通大眾型別,下面是我自己的自我評價,可以參考一下 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老師教導下,在德 智 體等方面都有了不錯的進步。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 聽取老師的要求和建議,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勤奮學習,關心熱愛集體,責任心強,樂於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