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自駕遊去哪裡好 過年自駕遊去哪好玩

2023-03-23 05:25:01 字數 1471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麗瀾自駕狩獵之旅(元旦春節專線)

去打獵!逃離都市心向狂野。山西狩獵場是經國家公安部、山西省林業廳批准建成的華北最大的固定狩獵場,總面積56萬畝,位於呂梁山脈深處,有30萬畝的原始次生林,保持完好。

綠波蕩漾,飛禽走獸,出沒其間, 由於這裡的自然資源得到了國家長期的良好保護,從而成為眾多飛禽走獸的繁衍生息之地。

青島自駕旅行-青島麗瀾旅行社。

【行程安排】

總計4天,約2200km

d1:青島-太原晉祠,行程850km,住國賓館,含中、晚餐。

d2:遊覽晉祠,時間小時。之後晉祠-山西狩獵場,行程270km,含全餐。

d3:經過持槍培訓後,進入獵場,狩獵時間為1天,在導獵員指導下有序進行,盡情釋放勇者裡力量。含全餐。

d4:山西狩獵場-青島,行程1100km,含全餐。

每團僅限16席,額滿即止。

此次活動不僅是觀光的旅途更是社交的舞台,我們更創造了極具特色的「燃情派對」和「抽旅伴」等特色活動,不但令行程大為增色,更是為眾多的年輕朋友提供了展示才華、結交新朋友的平台。

諮詢專線:83880817

2樓:饞嗎

天目湖啦,恐龍園啦,莫高窟啦,四川黃龍國家級名勝區,

過年自駕遊去哪好玩

春節自駕遊去哪好

3樓:懂視生活

春節自駕旅遊好像已經變成一部分人過年的最佳休閒方式,可以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去異地感受不同風土人情。不過我國實在是地大物博,可以自駕遊的地方數不勝數,大家可能不知道春節自駕遊可以去哪。為此特地給大家整理了一些春節自駕遊好去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春節自駕遊可以去哪。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位於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下轄市及首府,在雲南省的西北部。這裡是世界自然遺產三江併流」景區所在地,在上個世界30年代的時候被英國作家發掘,讓世人得知世界上還有如此美麗的地方。

香格里拉從此成為中國熱門的旅遊景點,每年都吸引著眾多的遊客前往一窺其美貌。

三亞。三亞因為緊靠大海,本身又屬於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所以常年的平均氣溫在25攝氏度-30攝氏度範圍內,過年去三亞剛好可以避寒,同時感受一下當地過年的氛圍。但是因為過年期間旅遊人數偏多,很多景區都會出現人潮擁擠的情況。

大理。大理又名大理白族自治州,位於雲南省中部,是一座很有韻味的古城。這裡風光還被詩人以風花雪月四字概括。

大理旅遊資源非常豐富,其中更以蝴蝶泉、蒼山、洱海、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等景點最有代表性,觀蒼山、遊洱海、在蝴蝶泉間發呆都是不錯的體驗哦。

廈門。廈門又名鷺島,因為棲息著上千萬隻白鷺形成獨特的自然景觀而得名。這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是全國環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同時是國內比較受歡迎的熱門旅遊城市,而其中的熱門5a旅遊景點鼓浪嶼更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遊玩。

以上就是春節自駕遊可以去哪的全部答案啦,這些都是國內春節比較值得去遊玩的城市,而且氣候跟景致都非常不錯,大家可以考慮下哦。

北京自駕遊去哪裡,北京自駕遊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去呢?

黃花城水長城,我準備去呢 那裡有個水長城如意山莊挺不錯的,我也是聽朋友說的,準備去玩呢,就在水長城門口。離景區很近。很方便住宿便宜,80元每間房,飯菜紅燒肉,烤魚,烤羊腿很有名 小院的環境不錯,老闆對人非常的熱情,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 朋友來止錨灣吧,位於葫蘆島綏中縣城西56公里,遼寧,河北的交界處,...

去西安旅遊攻略自駕遊,去西安旅遊攻略自駕遊,

前段時間好朋友一起在西安遊玩了四天,把遊玩後的一些感受和經歷,總結了以下經驗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西安可以遊玩的景區眾多,這裡說下我們當時在西安的五天四晚的路線安排 第一天 華清宮 秦始皇陵博物館 第二天 黃帝陵 軒轅廟 壺口瀑布 第三天 南泥灣 王家坪 棗園 延安保育院 第四天 鐘鼓樓廣場 ...

從瀋陽出發自駕遊去哪好,瀋陽出發自駕遊一千公里左右單程去哪好?

呼倫貝爾自駕遊 開車兩天 一週玩的很好 瀋陽出發自駕遊一千公里左右單程去哪好?行程3天,自駕遊,單程500公里以內,瀋陽出發,去哪好呢,丹東,鮁魚圈等地去過好多次了,再稍往遠推點,希望各位幫幫忙,謝謝啦 大連等地也去過了,反正就是瀋陽周邊.檢視原帖 大連出發自駕遊去瀋陽,沿途還可以去哪遊玩。一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