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了初戀女友,如何忘記初戀?

2023-03-23 04:05:04 字數 2879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有些人是永遠忘不了的,只有淡化!

2樓:silen隱匿

讓自己忙於其它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是很正常的。

試著愛情轉移吧!!!

4樓:面無表情

時間會為你抹去記憶。

如何忘記初戀?

5樓:大臉貓的粑粑

想要忘記初戀,首先要放平心態,因為初戀是乙個人很美好的一段時光,比較難以忘記,所以心態是尤為重要的。再者就是放眼未來,不要一直沉浸在過去,最後可以讓自己忙碌一點,這樣慢慢就忘記初戀了。

1、放平心態。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回憶。回憶是幸福的,也是刻骨銘心的。忘掉乙個人確實不容易,忘掉乙個曾經深愛的人更是痛不欲生。

可是生活還要繼續,失去的回不來,只能選擇忘掉那個人。

想要忘掉初戀,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要放平心態,要明白對方既然已經走了,留下乙個人傷心難過,那麼這個人就不值得你回憶了。念著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沒有任何意義,沒有誰離了誰不能活的。

不要把初戀看得太重,他只不過是乙個過路人,你的身邊有比他更愛你,更值得你愛的人呢。

2、放眼未來,不要沉浸在過去。

回憶不是生活,人不要總是活在過去的影子裡。回憶是美好的,但是那種永遠活在回憶裡,走不出來的人,是可悲的。

乙個人的人生分為三部分,過去、現在和未來。初戀確實是刻骨銘心的愛戀,也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痛,可是你的人生還很長,他只佔了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不應該為了乙個不能在一起人影響自己的生活。

過好現在的生活,身邊的人更值得你愛,應該多關注你的現任,畢竟他才是你最親密的人。不要因為沉湎過去而忽視了身邊愛你的人,除了讓他傷心沒有別的用處。

3、讓自己忙碌起來。

有一句話這樣說,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忘掉乙個曾經深愛的人,的確太難。與其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不要刻意遺忘,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去發現,還有很多美好的人等著你去珍惜。

6樓:追劇喵喵喵

忘記初戀很簡單,只要遇到你真心愛的人就可以了,雖然初戀很美好,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珍惜眼前人,生活總是要繼續的,要分清楚回憶和現在的區別。

7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應該勇敢的去尋找真愛,遇見很喜歡的人就去追求她,當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後,初戀就會被忘記了。

8樓:西門宛凝樸莎

怎麼說呢,沒有忘記不忘記的說法,就像你走路的時候撞到了電線桿,很疼,很久之後,你忘記了疼痛,可是電線桿依然在,只是記得繞路而走。

9樓:次菸墨悅暢

就讓時間慢慢的淡化吧!雖然會很想念,但是事實畢竟是現實,我們要學會接受現實。人生路途很瀰漫也很遙遠,你還得繼續走下去,不可能永遠停留在想念的日子裡。

10樓:碩覺務秋靈

初戀不能忘,這是我們的第乙個開始,我們總是對自己沒完成的事耿耿於懷是有原因的。歷史就讓他遺留吧,忘不了真正的初戀。只能將他打好包放到深處。

11樓:網友

不用刻意去忘記,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的心理狀態每天都會隨著生活的變化而不斷發生變化。慢慢的新的故事,新的人,新的事物會把這種思念擠出大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那就是去重新愛上另外乙個人,這樣你會在新的一段感情當中找到樂趣,然後也就慢慢忘記掉上一段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不要刻意的去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人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的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14樓:桃花朵朵開

我覺得你應該再找乙個物件,如果你的物件對你很好,你們兩個在一起很愉快的話,你自然就忘記你的初戀了。

15樓:網友

要忘記自己的初戀,就要讓自己忙起來,多學習一些新的技能,走出去接觸新的人,這樣你就不會整天想著自己的初戀了。

16樓:老陳聊文化

把初戀當成自己人生路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當作是自己感情生活的第一堂課,在經歷過初戀之後,就應該把它收藏起來埋在心底。

17樓:山山成川

要學會向前看,活在當下。不要總是被過去所牽絆。要意識到初戀再難忘,他也只是過去式了,陪伴你的只能是下乙個人。

18樓:疏紫都傲菡

請記住,責任大於一切,如果父母殷切的希望不能戰勝這種感情,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觀。

19樓:和藹的浮零

不要刻意的去想起初戀,也不要總覺得初戀是最美好的,這樣子你以後總會遇到自己真正的那個她,一起見證愛情美好的樣子。

20樓:網友

把初戀當做是自己的乙個小秘密,把它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某個角落,然後投入到現實生活中,繼續追求自己的愛情。

21樓:符月毋力強

怎麼說呢,就算時間也是忘不了的。其實,每個人都有初戀,初戀那麼美好為什麼要忘記呢?何不為自己留下乙份美好的回憶?

初戀男生如何與初戀女友相處

其實初戀本身就是一種美。不用的去刻意的說什麼 做什麼。即使是安靜的坐著,彼此都會覺得幸福,要知道,之所以初戀是每個人心中最難以忘懷的事,不一定是因為曾經多麼的相愛,而是多麼勇敢的去愛。青澀 朦朧。這樣的感情才是在初戀中更值得珍藏的記憶。不是嗎?或許你不懂,但是你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了。她不需要你多麼會...

和初戀女友聊天的有關問題,發現他和初戀女友的聊天記錄,我該置之不理嗎

初戀啊.這問題很簡單 就看你敢不敢面對咯.初戀是人生的一節課.它包含了你對人生的很多渴望期待.每個人在初戀都壓上了很多東西.就比如你去賭場.壓了很多錢然後輸了你記憶深刻不?老想重來過就不會輸那麼多是吧?特別是你們都7年 7年啊 人生有幾個7年?你壓在裡面的東西夠多了呵 一直很不捨.但真的來了.葉公好...

初戀女友答應ML

這年頭,ml也不算什麼大事,達不到就毀了她的程度。但你說出這話來做為和好的條件,那就無形當中給自己套上了枷鎖,在以後的相處當中,太被動了,而她小姐脾氣又大,動不動就拿這說事,你將不勝其煩。如果你確實自己不愛她,那就少碰為妙。男人,十幾歲的時候感覺自己最需要的就是女人,二十幾歲的時候感覺自己最需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