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男生如何與初戀女友相處

2022-03-15 05:04:57 字數 399 閱讀 8083

1樓:興弘懿那葛

其實初戀本身就是一種美。

不用的去刻意的說什麼、做什麼。即使是安靜的坐著,彼此都會覺得幸福,要知道,之所以初戀是每個人心中最難以忘懷的事,不一定是因為曾經多麼的相愛,而是多麼勇敢的去愛。

青澀、朦朧。這樣的感情才是在初戀中更值得珍藏的記憶。不是嗎?

或許你不懂,但是你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了。她不需要你多麼會花言巧語,也不需要你花多少錢送怎樣的驚喜。這些都不足以銘刻在心。

我想,她喜歡的是你。而不是其他。也許你是想讓你們在一起的日子過得更加富有趣味,留下更多值得紀念的記憶。

只是我覺得,所謂初戀,正是因為什麼都不懂才是與眾不同的。而最懵懂青澀的青春,才是別人無法複製的。

一段感情,到最後。最難忘的,只有那個和你共同度過那段歲月的人而已。

怎樣忘了初戀女友,如何忘記初戀?

有些事有些人是永遠忘不了的,只有淡化!讓自己忙於其它事。忘不了是很正常的。試著愛情轉移吧!時間會為你抹去記憶。如何忘記初戀?想要忘記初戀,首先要放平心態,因為初戀是乙個人很美好的一段時光,比較難以忘記,所以心態是尤為重要的。再者就是放眼未來,不要一直沉浸在過去,最後可以讓自己忙碌一點,這樣慢慢就忘記...

和初戀女友聊天的有關問題,發現他和初戀女友的聊天記錄,我該置之不理嗎

初戀啊.這問題很簡單 就看你敢不敢面對咯.初戀是人生的一節課.它包含了你對人生的很多渴望期待.每個人在初戀都壓上了很多東西.就比如你去賭場.壓了很多錢然後輸了你記憶深刻不?老想重來過就不會輸那麼多是吧?特別是你們都7年 7年啊 人生有幾個7年?你壓在裡面的東西夠多了呵 一直很不捨.但真的來了.葉公好...

初戀女友答應ML

這年頭,ml也不算什麼大事,達不到就毀了她的程度。但你說出這話來做為和好的條件,那就無形當中給自己套上了枷鎖,在以後的相處當中,太被動了,而她小姐脾氣又大,動不動就拿這說事,你將不勝其煩。如果你確實自己不愛她,那就少碰為妙。男人,十幾歲的時候感覺自己最需要的就是女人,二十幾歲的時候感覺自己最需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