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女友結婚了

2022-09-04 19:20:03 字數 1398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每個付出的人都能得到回報,要不像我這種光棍就該絕種了。

然後,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能相守到永遠,就算你和她步入殿堂了又能怎樣?百年裡,總會有無數的拌嘴吵架,甚至,每五對戀人就會出現一對分飛的情況,你該為自己感到慶幸,百分之二十傷心的機會你都給否決了。

其次,你應該有自我優越感。你必須覺得自己比他好,她的決定是她一生的損失。

其次的其次,如果做不到上一條,還是喜歡她,你就得在心底裡為她祝福吧,祝福她的他能夠比你更愛她。

最後……找個歌廳點幾首你最討厭的歌唱,唱得越難聽越開心,唱完了差不多就快脫力了,出去再找家治安好點的酒吧醉到天亮吧,追悼一下逝去的愛情……

讓我們默哀三分鐘……

2樓:520親愛的

你們是誰先提出分手的呢?如果是她,那將是她的損失,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話,應該祝福她呀,你不會自私到不喜歡她了,還希望她永遠屬於你乙個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婚姻法``20就結婚無效``你還有希望

4樓:開心就好

我同情你。望了他吧。畢竟她結婚了。

5樓:黑銫幻影

初戀的根本不懂戀情不用悲傷

6樓:中綺豔

說什麼呢` 也沒辦法`

雙方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說:好啊,因為

她沒有嫁給我,所以得到了真正的幸福,我為她祝福不喜歡她,就想:

好啊,因為她沒有嫁給我,而失去了得到幸福的機會,為她悲哀

8樓:

建議聽聽 愛樂團的 《放開》

聽了就明白了自己的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當年不好好珍惜你的初戀女友,不然她現在就是你的老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能曲能伸,別往心裡去!你所能做的就是盡快找個女友還有祝福初戀

11樓:

對於你來說

這是一種解脫

應該慶賀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結婚了,你不必在去想她,時間長了我相信你會忘記她的,現在你做的就是祝福他。她畢竟是你愛過的人,你不會希望他過的痛苦吧!~慢慢的你也會找到你的另一半!

將你們的初戀變成你們最好的回憶!

13樓:藍羽嫿

怎麼說呢?這畢竟是你的初戀啊~~傷心是難免會有的,但是,如果她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有了寄託,是一件好事,你應該祝福他們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做的只有祝她幸福了

和初戀女友聊天的有關問題,發現他和初戀女友的聊天記錄,我該置之不理嗎

初戀啊.這問題很簡單 就看你敢不敢面對咯.初戀是人生的一節課.它包含了你對人生的很多渴望期待.每個人在初戀都壓上了很多東西.就比如你去賭場.壓了很多錢然後輸了你記憶深刻不?老想重來過就不會輸那麼多是吧?特別是你們都7年 7年啊 人生有幾個7年?你壓在裡面的東西夠多了呵 一直很不捨.但真的來了.葉公好...

初戀女友答應ML

這年頭,ml也不算什麼大事,達不到就毀了她的程度。但你說出這話來做為和好的條件,那就無形當中給自己套上了枷鎖,在以後的相處當中,太被動了,而她小姐脾氣又大,動不動就拿這說事,你將不勝其煩。如果你確實自己不愛她,那就少碰為妙。男人,十幾歲的時候感覺自己最需要的就是女人,二十幾歲的時候感覺自己最需要的是...

我的初戀女友結結婚後被她老公欺負了我怎麼辦

你把她給娶了,我想你的前女友也是這麼想的。建議先讓她找住處的居委會調諧,不行就去婦聯投訴,男的還是不改的 專話,就只能屬以法律 保護自己.要讓她明白忍對有些人有些事不是長久之計.還有就是你要擺正自己的態度,千萬不能去打那男的,那不是幫她,那是害她,你打了她男人,他男人一定會報復在她身上,而且有可能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