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中生中比較火的網路遊戲,推薦幾款!

2023-03-23 04:05:02 字數 1977 閱讀 1803

1樓:全是人全是人

其實這也有地區差異! 其實只要幾個朋友一起玩的話 都會覺得很好玩的!

但是如果你要自己的玩的話,就要選那些值得玩的(也就是遊戲性稍微強的)1 夢幻西遊 中國自己的網遊中人數最多的吧!(女生還比較多)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反正有很多人都喜歡這個遊戲。表面上看上去比較幼稚,很多人也這麼說,但是其實真正打上手了 就會覺得很好玩的(不過需要買點卡)我有幾個兄弟就是一開始不喜歡 後來打上癮了, 每天都叫我玩 。

現在他們都大學了,他們還在玩!

免費的競技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街頭籃球 跑跑卡丁車 勁舞團 這幾款都不錯的。

csonline 這個最近很火爆 也很好玩。

這幾款都是經得起玩的! 一般都不會有多大變化的!

不想有的遊戲玩著玩著 連那個公司都倒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 奇蹟世界 最終幻想 完美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地下城與勇士。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天成的反恐精英。

有什麼好的網路遊戲,可玩性高的!

5樓:何宸懿軒

《龍之谷》3d的,操作性強,不過就是人物q版了,其他還是不錯的!

《c9》也就是《第九大陸》,其實也就是龍之谷的 改進版!人物設計更好了,技能等等也更華麗了,不錯現在在內測中,可以去想試試玩下!

《魔獸世界》這個不用說了,已經很多人說過了,只要你肯玩,就會發現可玩性真的不錯!當然前提是你肯花費時間 和 每月的點卡費了!

《天下三》目前國內我認為算最好的了,中國風濃,可玩性也不錯!

如果你喜歡**類的,就是 cs 或者 cf 了!目前好像出了個《大衝鋒》,聽朋友說還不錯,具體看http://baike.

6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越來越不行了 而且沒有人跟你一起練你練級速度會很慢(疲勞值設定,最省疲勞的辦法是四個人一起刷普通公升級,一般來說如果你乙個公升10級要兩天或者三天,四人刷普通只需要一天,所以這個遊戲如果沒人陪你一起玩很難玩) 魔獸世界是我比較推薦的 遊戲很平衡 每個職業都不會太強 要花的也只是月卡錢 你其他地方根本不用花錢 現在雖然除了坐騎要買 但是魔獸坐騎多的是 都是不用花錢就能拿到的 只要你肯花點時間 首推魔獸世界。

現在的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喜歡玩什麼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玩《王者榮耀》的,這遊戲和lol似乎挺像的,但據我觀察,這兩個遊戲的玩家群體好像的重合度好像並不大。

單機劇情遊戲基本上是沒聽說過了。

前幾年《植物大戰殭屍》好像挺流行的,原版我玩著不錯,《植物大戰殭屍2》商業味太濃了,並且2基本上沒有形成大反應。

俠盜獵車手有玩的,但遠遠沒有形成氣候。

我個人喜歡的:

minecraft(這個遊戲的玩家群體低齡化有點嚴重啊,當然了,幼兒園的還是沒有的。還有,玩單機的有玩這個的。)

terraria

俄羅斯方塊(在乙個只能玩這類遊戲的裝置上玩)

逆轉裁判。奇葩釣魚(沒聽說過?)

我對打打殺殺的網遊沒有好感,因為它們大、無聊、燒錢。

大部分人玩遊戲都基本上沒有主見,別人在玩什麼他們就跟著玩,不玩怕落伍了。遊戲更多是作為乙個談資。大家都在看誰了解的遊戲相關資訊更多、誰的操作更好、誰浪費的錢更多、誰的等級更高,而絕不會說我從中得到了什麼享受、獲得了什麼樣的感覺。

在我看來,現在,許多遊戲(絕非全部)變成「逐利的工具」了,不管是玩家還是開發者,玩家逐的利是人際關係上的利(並且遊戲玩的好會給他優越感),開發者逐的利則是金錢。雙贏?

10月1日不遠了,獨立遊戲開發者(大部分都是不為逐利的)可能就將更少見了。

8樓:真丨鹹魚

現在網遊大多都是lol,單機有錢玩gta5 沒錢玩玩虐殺。

適合初中生玩的網遊,最好是最近出的遊戲 10

現在有什麼比較火的網路遊戲,現在有什麼比較火的網路遊戲

去網咖,轉一圈,什麼遊戲玩的最多就什麼唄,像魔獸 夢幻 dnf都是老牌比較火的遊戲,勁舞團以前挺熱的,但現在玩的人已經很少了。其實我覺得現在最火的網遊,應該是使命召喚online,不論什麼網遊都很難做到最火,而且遊戲又要有極大的可玩性,所以現在很多人都在玩使命召喚online。新增加槍械改造 連殺技...

幾款可以搬磚的網路遊戲遊戲,推薦幾款可以搬磚的網路遊戲遊戲

劍網三比較好,金山大型3d武俠角色扮演遊戲,時間收費制,不去買無屬性的時裝就不燒錢,畫質也很好,後期賺錢很快 搬磚在遊戲裡面的意思是通過在遊戲裡做一些事情,比如 打怪,賣裝備,賣材料等等,然後賺取遊戲幣或rmb,這就叫搬磚 求採納 w 適合搬磚的網路遊戲有哪些?首選地下城與勇士,搬磚,1 50大概幾...

高中生一款比較適合的鋼筆,高中生,推薦一款比較適合的鋼筆。

一二十塊錢的鋼筆足夠了,對字有感覺,隨便乙隻筆就可以,對字沒感覺,隨便乙隻筆就可以!英雄,永生,低端的做的挺好!就用百樂78g或英雄616之類的,像派克這樣的比較粗,不適合寫作業 高中生什麼鋼筆好 英雄 牌鋼筆是國產名牌產品,學生最好選擇中低檔 的,只要出水流暢,書寫方便流利就可以,不必追求 位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