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封的汽水裡發現了蒼蠅應該怎麼辦?

2023-03-23 02:50:05 字數 1447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投訴。這已經不是你個人的事了,而是說明這個汽水廠家的生產很有問題,可能會像三鹿奶粉一樣危害到很多人的健康和生命。

這種無良心企業,必須為他們的行為付出代價。請堅決打**給質監部門。而且質檢部門來拿證物的時候,你要他們簽字說明,你還要拍照存檔。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質監部門不給你滿意答覆,你就把將事件在網上公布,或者直接找**。

兄弟,不要怕惡勢力。堅持投訴。同意的頂!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工商去。國家質檢局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最解氣的莫過於找新聞記者**,在現有的國情下,我覺得找其他的部門都沒用,三鹿奶粉事件就是個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撥打12315

2.聯絡購買的地方,如不解決,315投訴。

3.聯絡**暴光。

5樓:靜看花落中

投訴,電視台、報紙,然後讓他們聯絡商家還有工商部門。

6樓:毛毛

去投訴,96315,讓他們沒好日子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協商盡量協商解決 實在是不能解決 找當地部門的飲用品檢查部門檢查 因為有蒼蠅的話 其他飲料肯定也有不安全的隱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否有社會正義感了,有的話就交給質監部門。

沒有必要拿這瓶去換多少了瓶,都是一台機器灌出來的,換來的想想蒼蠅你能喝下去嗎?

9樓:北峰名酒

要看你需要什麼?正義、說法、現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投訴,讓他好看,這還用猶豫?

飲料裡喝出蒼蠅怎麼處理

11樓:寫故事的喜羊羊

法律分析:飲料裡有蒼蠅,屬於食品安全問題,需要按照消費者所購商品價款十倍或者損失三倍的賠償金賠償,賠償金額不足1000的,按1000元計算。接到消費者賠償要求的生產經營者,應當實行首負責任制,先行賠付,不得推諉;屬於生產者責任的,經營者賠償後有權向生產者追償;屬於經營者責任的,生產者賠償後有權向經營者追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條 消費者因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受到損害的,可以向經營者要求賠償損失,也可以向生產者要求賠償損失。接到消費者賠償要求的生產經營者,應當實行首負責任制,先行賠付,不得推諉;屬於生產者責任的,經營者賠償後有權向生產者追償;屬於經營者責任的,生產者賠償後有權向經營者追償。

生產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或者經營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消費者除要求賠償損失外,還可以向生產者或者經營者要求支付價款十倍或者損失三倍的賠償金;增加賠償的金額不足一千元的,為一千元。但是,食品的標籤、說明書存在不影響食品安全且不會對消費者造成誤導的瑕疵的除外。

小明看漫畫書被爸爸發現了,應該怎麼反駁

小明看漫畫書,被爸爸發現了。爸爸生氣地說 不要看了,快寫作業去!小明反駁一 還沒到寫作業的時間呢!媽媽說,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該玩的時候就玩,只會讀書不會休息不是好孩子。爸爸你說,我是做個好孩子,還是做壞孩子?小明反駁二 爸爸你太落後了,你不知道吧,看漫畫書就是我們的作業。老師說,這些歷史故事 成語...

我發現了 我朋友的老婆出軌了 我該怎麼辦

很困難,說出來又是惡口,屬於說別人是非,是小人,是背後議論 萬一人家二口子和好了呢,你就是挑撥的人 不說出來就是沒有盡到責任,是見死不救!中國人活得很累的,道理 古人的話,都是兩頭堵。換作是我,我先觀察一段時間,見到 一 兩次我都當作沒看見。嚴重的時候才會告訴朋友,也只是講看見的事情,比如講某某二人...

和女朋友的聊天記錄被發現了,怎麼辦

關鍵看看問題的尷尬在 尷尬的程度不同,解決的方式不同。第一種解決方案,聽之任之,不了了之。對於是男女朋友日常的親密話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小秘密。親人間都會有,不只是你有,看開一些,大方一些,也就過去了。第二種解決方案,適當解釋。這主要針對有歧義需要向家人講明的話題。你可以適當掂量掂量,孰輕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