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發現了乙隻海螺狀的東西,有沒有毒怎麼處理

2021-03-04 02:09:01 字數 3920 閱讀 9714

1樓:may美知道

這個是沒有毒的,你每天都清理魚缸魚缸裡有沒有有毒的物質你是清楚的。

2樓:大愛而已

海螺,是沒有毒的,現在的海螺有很多品種,有時候再買一些水草或者魚類,他們身上都會帶著這些海螺的卵,所以才會出現。

為什麼我的魚缸有一些類似海螺的東西?

3樓:癮大技差

哈哈!不要緊,是好事.

你看到的小螺可能是水草或底砂中帶來的,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幼螺缺水時會休眠,只到環境非常合適時才復甦.

我家的魚缸有很多.這東西是清理水藻的最好工具.我的缸系統剛完善時,有一次出差,家裡人沒有管理魚缸,苔鮮長得使水草葉上全是黑的.

結果這些小東西幾天內出現了,一週的時間就將我缸中的藻類全部吃掉了,至今我也沒用過清道夫.還利用出差的機會從虎跑泉那帶回幾隻,現在我的缸裡是兩個品種.

別擔心,它只會改善魚缸環境,對魚沒有任何影響.

4樓:小寵星

貝殼和海螺 裡面藏的卵孵化出小螺來了...恭喜啊.不用擔心..螺可以觀賞用..而且還是清潔魚缸的高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魚食帶來的,你喂的應該是活食,只要不帶病菌就沒事,它主要吃水草和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確 還是洗掉好 後悔來不及

7樓:一般般

水草帶來的,一般不需要去掉,還有人專門買這種螺螄養呢,還挺貴的呢!對魚無害,還可以增加一景。

8樓:半月飛雲

水草帶來的吧 洗掉

怎樣清除魚缸裡的海螺 5

9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魚店裡賣的除蝸牛劑就可以了 等都殺死了 把水全換了就可以了

10樓:勤耕好學

應該是有卵存在,可以在裡面養乙隻垃圾魚,或者在水裡面加上幾斤鹽,放置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徹底清除海螺,應該將它們的卵全部找到,並且清除掉,這時可以用魚專缸洗沙器。

下面屬是對魚缸養魚的注意事項:

養魚先養水。潔淨的水均可,雨水、井水、自來水皆可,把水養活,嫩綠為佳。

換水。食物投放少,過濾強的話,夏天20-30天換一次,在冬天一般水接近老綠就要考慮換了,每次換水量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長清過濾少換水。

餵食量。要適量餵食,魚類是比較耐餓的,如果喂多了,反而會導致過濾負擔大,同時水質也容易敗壞。

12樓:嬌嬌嬌嬌氣包

應該是有卵存在

抄,可以襲在裡面養乙隻垃圾魚。

海螺屬軟體

bai動du物腹足類。海螺貝殼邊緣輪廓zhi略呈四方形,大dao而堅厚,殼高達10釐公尺左右,螺層6級。它富含蛋白蛋、維生素和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高鈣質的天然動物性保健食品。

貝類主要分為五大綱,全世界有7萬多種,海生的種類可通稱為海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撈出來,煮熟吃掉。

魚缸裡的海螺生殖很快, 怎麼解決?

14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海螺繁殖方bai法有兩種:du 1.自然繁衍海螺等

zhi貝類生物是卵生或dao卵胎生動物(是介專於卵生屬和胎生之間的乙個過渡品種,鯊魚也有部分種類是卵胎生的)。海螺的產期大概在5~8月,這段時期海域水溫較高,適宜海螺等生活繁衍。海螺有的種類主要是向海水中集體排卵排精,受精後的受精卵象浮游生物一樣漂浮在水中,遇到礁石便附著上 ,在礁石縫隙待孵化,有的種類是在體內自行孵化, 類似於蝸牛等的繁殖。

2.人工養殖海螺是發展海水池塘養殖的乙個優良品種。海螺屬軟體動物腹足類。

貝類主要分為五大綱,全世界有7萬多種,海生的種類可通稱為海螺。海螺貝殼邊緣輪廓略呈四方形,大而堅厚,殼高達10釐公尺左右,螺層6級。它富含蛋白蛋、維生素和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高鈣質的天然動物性保健食品。

水族缸裡面有好多小海螺!怎麼弄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清除:用水族專用的除螺劑清除。但使用時要準確用量,以免對魚和水草造成傷害。

水族箱是由很多部分組合起來的,而在這其中很多環節會帶入螺卵或者小螺。

水族缸沒有經過純水機或者高密淨水處理的自來水直接加入就可能帶入螺卵,螺卵在初期就像是小果凍一樣,很容易進入自來水,水草為了造景而加入的水草,葉片上很可能就帶有螺卵或者小螺。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吃螺的魚,一般大型魚不行,不知道你養的是海水魚還是熱帶魚,如果是海水魚,建議你就這麼養吧,海浬的螺有的很值錢的,如果是熱帶魚,那你也要看是什麼螺,萬一是蘋果螺什麼的觀賞螺類,那也能賣點錢,但如果你不稀罕這點錢,那推薦幾種魚給你,去買清道夫,或神仙(燕子)等嘴小體大的魚,他們愛吃螺。

放水撈可不行,你螺撈乾淨了,魚也就都over了

17樓:兔兔笑了

為什麼你們家的螺絲那麼厲害?

不要急,有三個法寶:

1.在魚店買一條清潔工。

2。給魚缸來個大掃除,把魚撈出來,然後清洗石頭。

3。由於螺絲繁殖得很快,所以先清大螺,小螺還不成熟,無法繁殖,可以慢慢來。

18樓:仙客來我最愛

放掉一部分水,用手拿出來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用手拿掉比較好....不然就養點會吃螺的魚...

20樓:公子小丑vs藍魔

如果你是養海水魚,還是放水把螺拿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隻綠海豚也叫潛水艇 你去水族店 老闆會知道

我的魚缸裡自己能長出海螺是咋回事啊?

22樓:雨中漫步的魚

淡水魚缸的是淡水螺,如果是海水缸就是海螺。還有在淡水和海水交匯處生活的螺,一般稱之為汽水螺。

螺的繁殖是靠卵,那麼無緣無故的出現螺,就是因為放入魚缸內的水草、石頭、砂等物體上有螺產下的卵,也就繁殖出來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魚身上有他們的卵之類的東西。

24樓:轉過身ン你不過是個路人

小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混進來了,你看不到,透明的,長大了就有顏色了!

魚缸裡有水草和假山還有熱帶魚。今天發現出現了好多小的公尺粒大小的像海螺一樣的東西爬來爬去。煩死了。怎

25樓:vvv拉拉

把魚拿出來別地方佔時養,用濃鹽水泡半天

26樓:雲霧斂

建議你就把煩發洩出來吧,我的發洩方法是上網,你應該會可以來忘卻自我,自由自在吧.!.若能幫助到你.我會很高興的!

大家看看我魚缸裡出現乙個海螺能養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假如你的魚缸是海水的,

當然是可以養的,

假如是談水的肯定是不行。

魚缸養海螺,裡面有一種比線還細的蟲子,對海螺有害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寄生蟲,是海螺自身帶的,毫無疑問——有害。建議你還是少養一些這類的東西,搞不好還會帶病菌,傳染給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害!缸壁上的這些所謂小蟲是蛋白蟲,是水質太肥造成(有機質太多),是海螺的食物!

30樓:夢涵帆影

1可能是海螺的屎,是不是粉色或者紅色的?

2如果不是,那就是海螺自帶的了。

3或者就是海螺的食物。

辦公室發現了乙隻壁虎,怎麼辦,辦公室出現乙隻壁虎,現在怎麼都找不到了。害怕害怕,怎麼辦,他會不會傷人突然出現在人身體上啊。

把窗戶開啟放它走,壁虎是益蟲不害人,所以你也別害它.記得採納啊 辦公室出現乙隻壁虎,現在怎麼都找不到了。害怕害怕,怎麼辦,他會不會傷人突然出現在人身體上啊 壁虎一般都是在夜間活動的,所以你不要擔心,白天只要你不動到他的老巢,他也不會出來放心吧 放心好了,你怕他,他更怕你,應該是早跑了,就算還在裡面也...

發現了乙隻小流浪狗,怎麼辦呢,我撿了乙隻流浪狗該怎麼辦

1全部恩,其實只要是活潑,便不會有大問題啦!小狗精神卻不愛叫是好事呀 有些狗狗性格就是比較安靜乖順。不要聽三樓的喔!其實只要給它打啦針,人狗共患病是非常少的!狗來是福呀,養著它吧。它會帶給你好多快樂的。疫苗小狗狗一般全部打完好象最多200就夠啦,是按它的體重算錢的。但是要到正規醫院打哦。你找個養寵物...

在床上發現了乙隻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這是尖眼蕈蚊的蛹,都已經過了幼蟲期了,幼蟲期15 16天,蛹期也就5 6天,它們很快就會變成成蟲 尖眼蕈蚊 要清理掉。尖眼蕈蚊就是俗稱的小黑飛。它會把卵產在床上,說明床上有潮濕的地方。家裡面要保持乾燥,這一床被褥要換洗。這是木頭蟲子的卵蟲。在床上發現兩次這種蟲子 有知道是什麼的嗎?從你的 上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