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歐美的年輕女明星?多點的!

2023-03-23 00:25:02 字數 1637 閱讀 3690

1樓:

lindsay lohan

hilary duff 這兩個都是美國最當紅的,都是家喻戶曉的n棲明星。

jessica & ashlee simpson兩姐妹也是當紅女星。

其次還有kelly clarkson,christina aguilera

另外natalie portman,keira knightley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演員,她們不唱歌。

這位歐美女明星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魯比來·洛斯(英文名:ruby rose)是。

自澳大利亞mtv**bai

電視台主持人、電台mc、模特du,更是zhi

這個歐美的女明星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是taylor swift ,被譽為鄉村小天後 ,我的審美來看好漂漂~ 然後 男朋友都不超過三個月 。中國粉外號是黴黴 。

mv 都不錯建議一看:)

4樓:悲傷de世界觀

不知道額,為啥一定要問她呢?

這位歐美女明星是誰,有知道的嗎?

5樓:網友

中文名: 羅茜·瓊斯。

外文名: rosie jones

別名: 羅西·瓊斯。

國籍: 英國。

民族: 英格蘭。

出生地: 泰晤士河畔森伯里。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19日。

職業: 模特。

身高: 170cm

三圍: 30f-24-35

參考。

這歐美女明星是誰。

6樓:o夏怡然

麗芙·泰勒。

麗芙·泰勒,生於美國紐約,美國電影女演員和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魔戒》的主演之一。她是美國搖滾樂天團史密斯飛船核心史蒂芬·泰勒之女。 維基百科。

生於: 1977 年 7 月 1 日(36 歲),美國紐約州紐約身高: 公尺。

兄弟姐妹: 公尺爾·泰勒。

請問這個歐美女明星是誰?

7樓:朧色夜幕

詹妮弗勞倫斯。

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2023年8月15日出生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美國女演員。

詹妮弗·勞倫斯2023年憑藉《燃燒的平原》獲威尼斯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23年憑藉《冬天的骨頭》提名第83屆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

這是哪個歐美女明星?

8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celine farach

celine farach今年20歲,來自美國邁阿密,媽媽兼經理人本來是在中美洲出道的歌手,後來因為受綁架威脅而移居美國,後來就生下celine及兩位兒子。或者是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celine擁有模特兒級的身材樣貌,也有不錯的歌喉,加上邁阿密的陽光「上色」,就成了我眼前這位擁有健康膚色、充滿活力的美女。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網路遊戲,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免費網路遊戲?

17173.你去看這幾個遊戲 完美國際 激戰征途 天龍八部問道 17173.中國最大的遊戲 17173.誰給我介紹幾個免費的網路遊戲?好玩的謝謝 人數多的有 熱血江湖,勁舞,勁樂.我在玩的免費網遊是 夢幻國度,可愛的人物及怪專物.女性屬角色61 戀愛系統完善.其他免費網遊 猛將 挑戰 eq 獵人mm...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loving you you are not along ten minutes a little love big big world the show don t go away elise estrada one last time elize ually healing 完美 incontr...

誰能給我介紹GTA全系列主角

gta3 的名字倒忘了,罪惡都市的主角叫tommy,聖安地列斯的主角叫cj,gta4的叫nico,其他都忘了,你去看百科吧,上面都有。太多了 懶得打 還沒分。gta系列到底有幾部作品?gta5 gta5 三個主角是誰?gta所有主人公叫什麼 按遊戲背景年代順序,本列表除 血戰唐人街 外僅包含3d和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