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找到乙份工作,剛進入一家新的國企,八月份公司就要給我交社保

2021-04-14 13:47:08 字數 1561 閱讀 7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吧,我當時參加工作入社保的時候,沒有說要把合作醫療轉一下,而且我感覺沒辦法迴轉的,兩個是答不同種類的保險,乙個是居民基本醫療保險,乙個是職工商業醫療保險,肯定不需要轉的,具體你可以問一下社保局的客服,那邊應該比較清楚,不過社保局的人都比較牛,沒有乙個說話客氣的,你得想想辦法才能問到你想知道的事情

我是今年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在國企工作了乙個月,我深深的發現我對這份工作一點興趣都沒有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幹就好好幹。不願留就早點走。磨磨唧唧的最不好了。

我是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在一家國企石化公司工作,但是因為不是自己嚮往的工作準備辭職。

3樓:老戴在此

從你的抄描述來看,你這個襲情況有點讓人迷惑。

剛剛畢bai業的大du學生,在國企zhi工作dao,這個工作不是自己嚮往的工作。不喜歡的工作,為什麼要去報道呢?沒有下一家自己要去的公司,就想要辭職,辭職後準備怎麼安排自己後面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呢?

這些問題不是想要提問給你,就是想看看你現在的思路情況。

感覺你應該是想回家,在家鄉找個工作。那大學畢業之前應該早點到自己家鄉了解情況,不急於在外地找個職業安置自己。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行動有點目標不明確,沒有預見性。

現在的回家也是這樣,都要在家裡做事了,還是沒有考慮好下一家的公司,首先考慮是自己的五險一金,難道不是應該先考慮找個工作,就能夠先考慮退休後的保障?

辭職信怎麼寫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考慮好人生的方向。

五險一金不是你現在考慮的重點,重點是應該考慮到什麼嚮往的工作。

4樓:幸運

我是直接去找人事部的領導的,她給我填了一張表,上面有問你辭職的理由。不過,我那時還沒轉正啦,因為不想幹了就辭了,任性啊~

5樓:

finest pieces made

我是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在一家國企工作,工資非常低,我要怎麼改變現狀?

6樓:

如果你想安穩的工作,國企是個很好的選擇。沒有工作壓力,福利也很好,工資低點,但是也能保證基本生活,好多人削尖腦袋還進不去呢。但是如果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人,國企顯然不適合你,你可以利用剛畢業的前2.

3年在那裡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多學習一些知識,選定專業發展,然後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去發展。

我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剛在剛在一家國企實習倆月,檔案在國企所在地,沒在單位,我現在不想幹了,又還...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老家找份工作後,再讓單位開分證明到當地提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只是證明你的學歷,不能證明你的幹部身份,現

在實行的都是專聘任制,聘任你是屬幹部,就是幹部,不聘任你是幹部,你就不是幹部,早已經取消了幹部終身制,如果錄用到國企,聘任你為幹部,你就是幹部了,不聘任你是幹部,讓你從事工人的工作,你就是工人,因此,你是不是幹部,依照用人單位聘任為準,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而且是本三的學生,剛畢業去了企業,待了星期給我打擊很大,於是

可以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的啊 考不上再工作 也不是一年你就廢了 我感覺現在 你的問題是 高不成 低不就 你上了研究生也未必就能找到好工作 在社會上還是需要 能力家機遇的 建議還是邊工作邊考過英語,等英語過了再讀研究生吧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不要勉強自己 切記不要三心二意呀 說得如果不好,請別在意 考吧 我...

哎,我是今年剛畢業要找工作的大學生,我覺得我太挑了,我非要先考完駕照有了車再去上班

可能大公司要求著裝統一。反正我是沒有穿過統一的服裝,都是自己的。學車就好好學,時間一定要跟上,爭取1個月拿到駕照。找工作就要挑個好的,對以後的發展很重要。姐 你這麼優越的條件還去上個什麼班呀。你怎麼又問這個問題?大學裡,有必要考駕照嗎?一 社會發展需要 小車現在越來越普及了,一線城市基本每家每戶都有...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的工作專業不對口,我該怎麼辦

誰都不是生下來就會做的 你上大學之前不是也對你的專業一無所知嗎?慢慢的調整好心態 虛心學習 心態是最重要的 暈,全國有一半的大學生畢業後做著與自己在校學的專業不對口的工作,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的大學生滿街都是,不對口是很正常的,想自己想辦法,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於現在的工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