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宣言》讀後感,和平宣言主要內容?

2023-03-22 21:05:04 字數 1238 閱讀 4115

1樓:小白菜

綜觀全文,用語慷慨,大氣浩然,大德沛然。挾波濤之洶湧,振鯤鵬之風摶。抒日月之光華,狀河山之斑斕。

國家尊嚴,民族威儀,與天地同在,與英靈永存。華文寶鼎,允為合作;鼎銘合璧,足垂長久!

2樓:網友

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和平宣言主要內容?

3樓:超級烈焰

《和平宣言》

作 者。馮亦同巍巍金陵,滔滔大江,鍾山花雨,千秋芬芳。

一九三七,禍從天降,一二一三,古城淪喪。

侵華倭寇,擄掠燒殺,屍橫遍野,血染長江。

三十餘萬,生靈塗炭,煉獄六周,哀哉國殤。

舉世震驚,九州同悼,雪松紀年,寒梅怒放。

亙古浩劫,文明罹難,百年悲嘆,警鐘鳴響。

積貧積弱,山河蒙羞,內憂外患,國破家亡。

民族覺醒,獨立解放,改革振興,國運日昌。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殷憂啟聖,多難興邦。

七十七載,青史昭彰,生生不息,山高水長。

二零一四,國家公祭,中外人士,齊聚廣場。

白花致哀,莊嚴肅穆,丹忱抒寫,和平詩章。

大道之行,天下為公,大德曰生,和氣致祥。

和平發展,時代主題,民族復興,世代夢想。

龍盤虎踞,彝訓鼎銘,繼往開來,永誌不忘。

和平宣言讀後感200字?

4樓:陳說教育

思路: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

正文:我們為什麼要紀念,因為有些人不承認這段歷史。我們回憶這段歷史,不是報仇,是要讓少數人承認這段歷史、反省這段歷史,走和平道路。

我們能努力做到的,我們要以對歷史負責任的態度去不懈努力。所以,在不容篡改的歷史面前,我們要用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捍衛歷史的真實。

所以,我們要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團結起來向前進,一心一意搞建設,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綜觀全文,用語慷慨,大氣浩然,大德沛然。挾波濤之洶湧,振鯤鵬之風摶。抒日月之光華,狀河山之斑斕。

國家尊嚴,民族威儀,與天地同在,與英靈永存。華文寶鼎,允為合作;鼎銘合璧,足垂長久!

6樓:蠟筆小憨批

看完這一篇文章後讓我知道了和平的重要性。

7樓:來自松柏巖儉樸的白玫瑰

用環境描寫續寫《橋》?

文學 **。

《人類環境宣言》的主要內容,《人類環境宣言》主要內容

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宣言又稱斯德哥爾摩人類環境會議,簡稱人類環境宣言.1972年6月16日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全體會議於斯德哥爾摩通過。該宣言是這次會議的主要成果,闡明了與會國和國際組織所取得的七點共同看法和二十六項原則,以鼓舞和指導世界各國人民保護和改善人類環境。具體看 聯合國人類環境宣言 簡稱 人類...

求共產黨宣言讀後感,求共產黨宣言讀後感一篇

如果是找人 代答,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複製的和原創的 是不一樣的,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 讀後感 作文合適嗎?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秘書處,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

童年的主要內容和讀後感

高爾基寫這部作品時,正值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革命的氣氛日趨活躍,使得他的作品洋溢著樂觀的氣息,這時,作者本人的傾向是積極的,他正在從生活的底層攀上文化的高峰,走向革命的道路,與此同時,的勞動者們也正在黑暗中尋找真理,追求光明而艱難曲折的前程。主要內容 本書通過講述阿廖沙三歲到十歲這一時期的童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