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校生學高嗎?補錄生學費比其他學生高嗎?

2023-03-22 21:10:02 字數 4740 閱讀 1239

1樓:溼休

一般的職業學校招生一般為初中畢業生或高中畢業生。另外,選擇一所培訓學校一般要根據學校的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教學相關裝置是否完善!

辦學規模情況如何!師資力量情況如何,以及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考察好。

2樓:網友

好考,真好考。今天不是才考了四個文科嘛,感覺題挺簡單的,就看明天理科了。之前在學校模擬考,還沒背完隨便考的都得了五個a。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3樓:網友

身高和年齡身材身體素質等決定身高。

4樓:臉情招匠

說實話沒法準確你這個問題。公升學率首先是要分一本。二本還是本科公升學率。

這個是跟學校關係最大的。乙個好學校的公升學率肯定是遠遠高於乙個二流高中的。而文科理科的公升學率首先由學校決定。

然後由這個學校的側重學科決定的。有的學校重視理科教育,有的學校重視文科教育。一般情況下是理科上大學的人數遠高於文科上大學的。

但是同事你應該看到高中時候理科的人數遠高於文科的人數。而按照 公升學率==文(理)公升學人數/文(理)科總人數 來看。其實文科的公升學率是遠高於理科的,但是最主要的同學你應該仔細考慮好自己的興趣,自己將來究竟想做什麼,自己究竟未來的發展是什麼,因為文科理科這個選擇基本上是你最重要的乙個選擇,影響你以後的大學,工作,生活。

補錄生學費比其他學生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我今年也補錄了臨沂師范,這個情況我也擔心過,我打**問過招生辦,工作人員說:這個問題還不一定,要根據錄取通知書裡表明的款項收費。這也就是說說明有可能會出現學費過高的情況(補錄學校學校學費普遍偏高這是現狀),我也去校貼吧問過,也有說9000不變的。

總之這個問題目前沒有乙個明確的答案。

我分析應該會偏高,9000元只是學費。開學後學校再要你住宿費,電費。也就要10000元了!

錄取結果明天下午在校**公布(今天上午打**問的)。公布錄取結果後應該會給明乙個答案。

個人之言,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毛遂自戕

補錄生與其他學生一樣學費。你說的不可能!

你們學校現在還召生嗎?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是去什麼學校,私人辦的可以,公辦學校就不可以。

什麼學校的研究生獎學金比較高?

8樓:

好學校,985、211類院校,另外學碩的獎學金比專碩要高,比如我學校學碩,學費是公費的,只交住宿費,然後每個月還有一定獎學金。

9樓:西溪小四

每個學校的研究生設定的獎學金制度都是不一樣的,一般而言好學校的獎學金會比普通類的學校校高點的。例如985、211、類的院校,像這類學校的話,獎學金是很豐厚的哦,也有些學校在讀研期間學費完全是公費的,你只需要交住宿費就ok了。

10樓:自由的風子君

學校進行研究生獎學金的評定,評定規則也太現實了吧。

你們學校裡最厲害的學生都是怎麼樣的?

11樓:網友

普通大學裡面也能培養出優秀的學生,比如我們大學時候的宿管會主席——張大海。

2023年我入學,而學校的三大學生組織分別是學生會、團委、宿管會。三個部門完全運營了整個學校的學生活動,而張大海就是宿管會的主席。

最初我們並不認識張大海,只是在展板和學校報紙上面看到過一次兩次,當然還有就是宿管會幹事和學長學姐的八卦傳言,我們都只知道他是乙個非常厲害的人。

以致後來,我們創業課老師還專程邀請他給我上了一堂關於如何處理合作關係的課程,而他最終也落在了我們學校的優秀校友名單之上!

12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只記得乙個學姐,是文法系的,學的英語,二外是法語,在學校我沒見過她一次,她每天的狀態就是到處飛,然後偶爾回學校來給我們開個英文辯論賽,然後去年還代表華北區得了乙個什麼杯的第一名據說,這個學姐還沒有畢業就已經很多企業開始搶了,屬於我們學校為數不多的「厲害學生」了。

13樓:職場桔子

他是我們省的高考省狀元,在清華讀大學。

高中的時候,每次月考完,他的**都會出現在光榮榜上。八校聯考的卷子,平時數學成績110分左右的我只能考70幾分,而他依舊能考150分。

他已經不是學霸了,而是學神。

14樓:苒苒苒繞圈圈

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學生。他學的是工科,不僅自己專業搞得好,而且對於程式設計也是一把好手,代表全校去參加比賽,得到了外院老師的一致好評。此外他的業餘生活還包括跆拳道輪滑等等,各方面都很優秀,我們習慣稱他為大神!

15樓:叫我金金

我高中是哈爾濱松雷中學的,我們學校最厲害的學生是我的學弟,是今年《最強大腦》前三十的選手,他叫尤冠群!他是乙個為人謙和的學霸,很善良,即使什麼人尋求他幫助,他都會想辦法幫忙。可以說智商高情商也不低的,只是平時比較低調,要多接觸才會發現他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打架鬥毆肯定有他的身影,招貓逗狗也少不了他的參與,泡妞把妹那更是家常便飯,他最常呆的地方就是班主任辦公室,教導主任辦公室,別人來學校是學習的,他是來上政治課的。

17樓:大說**

會逃課但不逃學,智商高卻沒有一定會情商低。

你們說在好的學校裡做差生 還是在差的學校裡做尖子生 我指高中

18樓:亞

中國人講求天時地利人和,道理相當於是硬體軟體都重要。對於學生,硬體是師資質量,大環境的學習氛圍。軟體是自身努力。所以選好學校吧。當然只是我個人見解。

19樓:該使用者很懶

差學校做尖子生,因為那樣你不會感覺疲倦。可以鍛鍊你以後考上大學的學習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校裡做差生,環境好,也許你會變成好學生的。

21樓:夢牽靈域

怕毛啊孩子、去好的學校也會分ab班、你的實力在那一定有和你一樣的。

22樓:青黛青磚古巷街

如果你想要榮譽,去差校,但是,為了你的未來,你的夢想,你應該去好的學校。

23樓:笨小孩

自信心強,有上進心就做好學校裡面的差生,差學校毀人啊。

24樓:手機使用者

選後者 前者的環境容易迷失自己 而後者可以讓你找到自我 一點點的朝好的方面發展。

25樓:瀟雲

尖子生,你去當差生,越讀越沒心情,跟著壞學生就廢了。

26樓:逆勢獨行

尖子生,鼓勵信心,會進步很快的。

27樓:殳翠巧

我三年前跟你一樣糾結,但我選擇了後者。

28樓:葡萄變橘子

好的學校 氛圍不一樣 交什麼樣的朋友變什麼樣的人。

29樓:00了

在好的學校做差生比較有動力 不然再差的學校考的好了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30樓:繁花凋落散已

有一顆上進的心比什麼都重要。

31樓:析笑柳

我的親身體會告訴你還是在差點學校做尖子生吧。

我學校等級不高,但學生們都很努力。從不曠課。這應該誇獎嗎? 10

32樓:錫錫

對於努力學習的人肯定是要給予鼓勵的。學習不分等級,不分年紀,任何乙個積極學習的人都是值得我們尊重的,也許有人學一遍就明白了,但同樣的知識有人需要學習三遍才能夠明白,我們不該去指責後者蠢笨,而是更應該誇獎對方的學習態度,良好的學習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乙個認真勤懇學習的人,這不僅僅是對授課者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負責,引導學生的心裡健康發展,努力學習,有的時候不是說物質的問題,而是需要給他們肯定,給他們支援與鼓勵。

33樓:網友

得誇獎啊!這也是學生們表現的好啊,都有積極性,也該誇獎的,偶爾表現一下給學生對學生也是一種對學生的鼓勵和支援!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要是說同學們都很努力,哪怕是一般的學校,我想這也是咱誇獎或是表揚吧,但不要想這麼多,做到不與人比,不與人攀,過好自己,活在當下。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35樓:在閱江樓講葡萄牙語的兔八哥

學校是學習知識的園地。是培養人才的搖籃。學校不能等第一高階。能學到知識就是好學校。學生們在學校很努力學習。可以爭取在學校學到很多的知識。應當受到誇獎的和讚揚。

36樓:海闊天空

這跟學校的氛圍有關係,學校的氛圍好了,學生們都愛學習了,也就不曠課了,如果沒有那個學習氣氛,那麼學生就沒有積極努力的?學習了,所以我問你學校的等級有多高,而是看你這個學校的氣氛好不好?氣氛好了的話,學生學生的成績一定能得到提高的,所以就沒有學生,曠課了,證明你還是很有辦法的喲。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學生都是需要鼓勵的,值得表揚的地方一定要說出來,這個是鼓舞士氣的措施。

38樓:幽若蘭心

只要是努力學習,都應該得到誇獎。

39樓:網友

必須的,只要肯幹肯努力,成功是遲早的事。

你們知道怎麼生精補血嗎?吃什麼生精補精見效快?

吃什麼生精補精見效快?備孕期間,不僅是女性需要為孕育胎兒做大量的準備,男性也需要注重飲食調理,增強精 子的質量與活性,才能獲得更佳健康的寶寶。那麼對男性來說,吃什麼能補精生精最快呢?1 牡蠣。牡蠣具有斂陰潛陽 固澀止痛的作用,備孕期間的男士常吃牡蠣,有助於提高精 子的活性和數量,起到快速補精生精的作...

考211學校的研究生一定要211學校的學生嗎

還有同學這麼說的。只要你有能力符合要求就行。別的不限制。不是211的學生也可以考211院校的研究生的!祝你成功o o 現在就業不好,這個可以說是潛規則吧!211學校會盡量考慮211,但如果你很出色,那也是有機會的,只是相同條件下,就有點懸!決定不是!考研沒這個限制!看得是分數!有的211分數很低!考...

文科生可以學通訊技術嗎,文科生可以學通訊技術嗎

基本上搞技術的都是簽到第三方代維公司,真正意義上的電信 移動 聯通等單位的指標是非常難得到的,除非你有關係。我國面向老百姓的電信運營商,技術工作幾乎外包給專業技術公司,在購買裝置時,合同上就明確規定了日後的維護界線及技術支撐培訓學習等。你選擇學通訊技術,要明確日後自己的事業是往哪發展,要是進中興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