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領航的主要內容,海豚領航讀後感

2022-02-18 11:35:03 字數 3092 閱讀 8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帶著一艘在狂風暴雨中迷失方向的輪船找出正確的航海方向,最終使輪船逃出沉沒的命運, 海豚真是種又可愛又有靈性的動物,我很喜歡 海豚

2樓:劉詩詩

2023年夏天,大霧籠罩了紐西蘭海岸,一艘海船像一片樹葉似的,在險惡的暗礁群中顛簸。正當船長絕望之時,在乙隻白海豚的出現,給了他們新的希望。於是船長就跟著它走出了濃霧之中。

白海豚用40年的時間幫助人類做導航,在2023年的時候它就消失了。

3樓:

這篇短文主要講述了一件海豚帶領一艘在狂風暴雨當中 海豚為迷失了方向的船領航,最終使那艘船逃脫了沉沒的命運。這個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你就你就哦咯了了**買禮物墨跡

海豚領航讀後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紐西蘭的海岸,有一條白海豚,他日日夜夜為海船另異,讓他們繞過驚險的暗礁,讓海船順利地到達了安全區域。有一次,白海豚又為一艘海船領航,有乙個人用槍把他打傷了,但是,這條心地善良的海豚又出現了,它為人們領航用了一生的生命,也沒有讓人類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一篇文章叫《海豚領航》。他主要寫了乙隻白海豚幫紐西蘭船繞過暗礁,中途被不知情的人打傷,但依舊幫助人類的事。我讀後非常感動《海豚領航》讀後感,海豚的大腦很發達,他是僅次於人類的世界第2聰明動物,他應該知道,他的同胞有多少被紐西蘭人捕殺!

《海豚領航》讀後感那他為什麼還幫紐西蘭人呢?!?真讓人費解!

看來,大自然的生物的思維和人類很不同。我猜,《海豚領航》讀後感那海豚可能住在暗礁旁邊,要不然,怎麼能對這暗礁區這麼熟悉!海豚對人類的幫助真的好大啊,不僅僅幫人捕魚,還幫紐西蘭船逃出暗礁區。

據說,海豚的叫聲可以讓腦癱《海豚領航》讀後感(←腦癱)的兒童恢復活力呢!人類要好好保護他們啊!人類只有好好保護大自然,才會得到大自然的保護!

《海豚領航》讀後感要不然,霍金預言的200年後的那一天可能會來得更早!《海豚領航》讀後感《海豚領航》讀後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被親情溫暖的人心最柔軟,所以媽媽手捧康乃馨眼含幸福的淚花,而我也被媽媽的感動而感動……

評價:我想,每乙個同學都是有自己的思想的,因為 「每人一顆腦袋」.但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同學不善於用自己的語文表達自己的思想,所以在作文中總是讓自己思想努力貼近公共思維——面對母親的愛,要感恩,而且必需要感恩,這就是公共思維.

因此,一有「感恩」類的作文題目時,大家就紛紛表達「意志相同的公共聲音」,作文的價值取向「千文一面」.這種讓「公共思維」取代「個人思想」的作文主題構想方法,讓許多同學的作文失去了思想的獨特性,很難寫出思想獨到一面,脫穎而出的好作文.《母親節不言感恩》這篇作文卻將思想的角度「偏離」了公共思維的範圍,大家都言「感恩」,「我」卻獨言「不感恩」.

「我」將「恩情」視為「應該」,但「應該」之後要買一束鮮花獻給媽媽,是傳遞親情,用這樣的筆調表達出來的「個性思想」,讓人眼前一亮,新鮮合常理.作文時用自己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思想,這是真作文——優秀作文

藍色的海豚島主要內容是什麼

8樓:赫海親媽飯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在太平洋中,有乙個藍

色的島嶼,形狀特別像一條側躺著的海豚。島嶼四周有一些海豚在游泳,有海獺(ta)在嬉戲,有海象在爭雄,還有野狗在決鬥。

以前,在這個島上住著一群印地安人,他們受到了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後來離開了這個島嶼,到東方居住了。他們離開時,留下了一位小姑娘,她叫卡拉娜。

她乙個人孤零零的在島上生活了十八年,在援救船隻到來之前,她獨自修建住所,製造**和捕魚用具,與野狗鬥爭,歷盡了許多艱險才得以生存下來。

9樓:初夏的塵埃

內容簡介:

《藍色的海豚島》:太平洋中有乙個島嶼,形狀像一條側躺的海豚。島的周圍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獺在嬉戲,有海象在爭雄,有野狗在決鬥……以前,在這個島上住著印第安人,他們受到了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後來離開這個島到東方去居住。

他們離開時,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娜。她在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援救的船隻到來。她獨立修建住所,製造**和捕魚用具,與野狗鬥爭,歷盡艱險才得以生存下來。最後獲救。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海豚島》:太平洋中有乙個島嶼,形狀像一條側躺的海豚。島的周圍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獺在嬉戲,有海象在爭雄,有野狗在決鬥……以前,在這個島上住著印第安人,他們受到了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後來離開這個島到東方去居住。

他們離開時,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娜。她在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援救的船隻到來。她獨立修建住所,製造**和捕魚用具,與野狗鬥爭,歷盡艱險才得以生存下來。

11樓:德河霍楓

在一望無垠的太平洋上,有乙個島嶼。這個島的形狀像一條側躺著的海豚,周圍有許多海豚在游泳。因此,島的名字叫「藍色的海豚島」。

這個島非常美麗,鳥語花香,生活著印第安人。但不久,一群阿留申人來到島上捕獵海獺,奧羅夫船長同卡拉娜——我們的主人公的父親談判,會將一部分給他們。但最後父親由於和阿留申人爭吵,這樣分配東西不合理,引起了種族間的戰爭。

在戰爭中,父親和大部分人都犧牲了。

後來,村里又選了一位頭人,他決定去東方國家檢視,後派白人去接他們到東方居住。最後,船起航了。卡拉娜的弟弟拉莫卻因去拿標槍而沒有上船。

卡拉娜不捨得讓拉莫獨自留下,所以奮不顧身,留下來。

他倆生活不久拉莫因同野狗戰鬥時被野狗咬死了。卡拉娜只好在島上孤零零的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救援的船到來。

在生活的日子裡,卡拉娜還架著獨木舟獨自出海去東方,但中途獨木舟漏水較嚴重,不得不回到海豚島。回島後她開始造房子,造**,勇敢戰野狗,馴服了阿留申狗朗圖,還馴養了蜂鳥和海鷗,認識了阿留申姑娘徒托克。

日久天長,救援的船終於來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斯·奧台爾,書中的內容十分動人。卡拉娜是位不怕困難,面對困難不屈服的勇敢女孩。我覺得當你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害怕,困難就像一團打了結的繩子,只要你有決心,有毅力,要像卡拉娜那樣勇敢地面對困難並努力,一定會解開這團繩子的。

是的,在我從小到大的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難。當時,我只是不敢去面對,總是感到很害怕。現在,我從主人公卡拉娜身上知道了,再也不會向困難屈服。我會努力想盡一切辦法,去克服它!

海豚領航讀後感,誰有領航讀後感,謝謝

在紐西蘭的海岸,有一條白海豚,他日日夜夜為海船另異,讓他們繞過驚險的暗礁,讓海船順利地到達了安全區域。有一次,白海豚又為一艘海船領航,有乙個人用槍把他打傷了,但是,這條心地善良的海豚又出現了,它為人們領航用了一生的生命,也沒有讓人類受傷!我讀了一篇文章叫 海豚領航 他主要寫了乙隻白海豚幫紐西蘭船繞過...

巴金家的主要內容讀後感,巴金的《家》的主要內容和觀後感

讀後感 讀過 家 一部很好的作品,借寫讀後感機會,我深感巴金先生前幾年的仙逝,是中國文學界的大損失。家 是一部偉大的作品,但是如果將這種偉大僅僅是歸結於如巴金所說的 讓 家 和讀者再次見面,也許可以幫助人了解封建社會的一些情況的話,那麼這部作品的存在也許也就失去了他可以跨越時代的優秀作品的光環。巴金...

睡美人的主要內容和讀後感,睡美人的主要內容和讀後感共100字

國王和王後生了乙個漂亮的公主,王國裡有十三個占卜女,但是國王只請了十二個,她們都給公主美好的祝福,但第十三個巫婆卻下了惡毒的阻咒,公主會被紡錘刺死。後來巫婆的話果然應驗了。公主在十五歲那年沉睡了,人們把公主稱作睡美人,一百年後,一位王子穿過荊棘,救活了公主,他們舉行了盛大豪華的婚禮,過上了美好的生活...